為學生進行靈氣點化,導師是什麼感覺?

今天為學生進行了靈氣第二階的遠距點化。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體驗、以前一直想要寫下來留作紀念、今天終於付諸行動🤠

每一次為學生進行靈氣的點化,都會從心底發出感嘆

「靈氣,真的太美妙啦!」🌸🌸🌸

靈氣的點化和其他能量的點化有所不同,它有非常縝密的步驟需要一步一步進行,其他的能量只需要宣言和採取一個簡單的方式就可以順利進行,但是靈氣不可以,每一階的點化內容也分別不同,每一階點化次數也不同。每一步需要怎麼操作,都有具體的規定。

其他的能量,全程只需要15分鐘~20分鐘,但是靈氣需要最少一個小時。也就是說,這一個小時多+準備工作,我有將近一個半小時都是連接靈氣的,那會是什麼感覺呢?

💕太舒服了,感覺周圍全部都是愛💕

這和給他人療癒時的感覺還不一樣,因為使用的是完全不同的連接途徑,出力比療癒時更加的強大,並且靈氣會先通過我的身體我的雙手,傳遞給在遠方的學生,也就是說我在做點化的同時也得到了療癒(淨化)。並且是持續一個多小時。那會是多麼美妙的感覺。怎麼講,接近飄飄欲仙。但是我也需要集中精神,進行步驟。所以也不會真的漂到天空中去。😇

相當於我在這一個多小時中,也都在排毒,結束之後感覺人很輕鬆,感覺有一點點減肥的作用。

到這裡可能有人會想我排出的毒,會不會也傳給遠方的學生?

答案是,不會。

靈氣是無法與低能量共處的,所以我身體裡面的負面因素會被直接淨化掉,同樣我感受到的學生的身體疼痛也不會傳到我的身體,他們都會在點化中得到療癒。所以完全沒有這種擔心喔。

在這1小時中間,隨著學生的個體不同,感覺也會有不同,對於第六感比較強大的學生,我同樣會在第三眼的位置,感覺脹痛。身體有不舒服的學生,我的手或者相同部位會有刺痛的感覺,並且有時會有看到畫面,有的是流水,非常清澈的泉水,今天的學生,因為是第二次的點化了,明顯感覺到在她的管道中,有像生鏽的東西剝落並且流掉。這個就是靈體的新陳代謝,不需要的東西得到了淨化。

就這樣,一個多小時的點化時間,雖然我都是站著的,但是完全沒有累的感覺。並且隨著次數的增加,深深地感覺到。

作為一個靈氣導師,真的太幸福啦!😍😍😍

將宇宙能量連接給本來不認識的人們的同時,自己也得到深深地療癒。

這個不就是 「付出什麼就得到什麼」的真實寫照嗎!

並且和靈氣連接的時間越多,自己的能量管道就會越乾淨。也就是說會一直保持很高的頻率,那麼吸引的人和事物也都是高頻率的。

好像沒有比這個更令我感到幸福的工作啦✨✨✨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