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分享:極饗-豪華秘製雙拼

2023/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急救完病人,真的用盡全身力氣了,回家的路上決定扣賞自己一下,至少把OHCA(到院前死亡)患者救活了,反正真的很忙很累,所以買了一個7-11便當來扣賞自己今天辛勞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超商美食分享:極饗-豪華秘製雙拼

看到這名字,就覺得非常震撼的便當,就決定買下它回家享用了!

raw-image


極饗-豪華秘製雙拼-內部完整版

內部為雙主餐,分別是滷排骨片+一隻滷雞腿,配料則是香腸、筍乾、高麗菜、飯上灑一些酸菜。

raw-image



排骨特寫


滷雞腿特寫


配料特寫



昨天吃完後,覺得還蠻推這一個便當的,主要是它的滷排骨和雞腿非常入味,尤其是雞腿咬起來真的就是絲狀不黏牙且肉質咬勁也夠,我覺得整理的便當還算好吃,喜歡的朋友可以來嘗鮮一番!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美食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