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夫.亨特-軟禁

2023/12/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軟禁

每天睡醒,眼睛睜開,看到四周牆壁都是淺灰色軟墊,還有我現在坐的這張床,旁邊是有包覆過的桌椅,還有散落一地的書,待在這個空間裡,我也數不清已經過了多久時間……唯一知道的是床旁邊上方的窗口照射進來的陽光,至少能讓我知道現在是白天還是夜晚。

每天都有莫名的不明男子,穿著同樣的衣服,應該是套裝,顏色都是統一的,而我卻永遠不知道他們是誰,因為對方也不願跟我交談,不過他們卻知道我的名字,另外他們的身型都是差不多。

這些不明男子每天都會固定送三餐進來給我,可是有些菜色我已經吃膩了,但我有跟他們抱怨過,不過他們總是裝作沒聽見一樣,不會理會我就直接出去了,送來的三餐還會附贈一些「糖果」,剛開始吃這些糖果的時候,吃完身體會感覺輕飄飄的,全身放鬆,睡意一下就出現,過一會兒我又漸漸的睡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不明男子又開門進來,把我搖醒,叫我起來。

「沃夫,運動時間到了,起來著裝,快點起來」

這時我才帶著些微睡意的起來,快速的穿上衣服,就被他們用特殊裝置固定在他們身上,直接帶出去。

在門外,看過去就是一條長廊,深不見底,周邊牆壁也都是軟墊材質貼附,我不知道這裡的牆壁怎麼都長這個樣,不過靠著是滿舒服的,也不會有什麼怪味道,反而有點淡淡的香味。

但奇怪的是,走在這條長廊,我根本看不到任何其他的東西,看到的都是這些軟墊牆壁,還有旁邊的不明男子拉著我往前走。

走到途中,右邊有一條通道,這條通道就是要往我要去的地方,通道走到底就是另一棟建築物,這裡的建築物是挑高建築,上方環繞的鏤空能讓陽光直射到地面,我都在這裡作一些體能活動,不過我不是能自由活動,旁邊的不明男子會拉著我,引導我作一些動作。

「就不能讓我自由活動一下嗎?」

旁邊的不明男子不回應我,也不會跟我眼神交視。

「沃夫,這個問題你已經問很多次了,結果都是一樣」

說話的聲音是這棟建築物裡的廣播,有時會播放輕柔的音樂,有時會播放古典樂。

我只好默默的跟著不明男子的引導,作完他指定的動作。

這時的我心裡都會想著,我到底是來這裡作什麼的?我怎麼會在這裡,不要讓我逮到機會,我一定要試著離開這裡!

我每天的生活空間,除了那間房間、經過的長廊、通道、再來就是這棟建築物,看到的人就是旁邊的不明男子,我的家人呢?我的朋友呢?他們現在是不是會擔心我的狀況,他們是不是在找尋我,因為目前為止,沒有人來探望我,還是我已經不在這個世上了.......

「沃夫,時間到了,你可以回去了」

話一說完,我就直接被男子拉著往回房間的路上走著。

「不用強拉我,閉著眼睛我都會走!」

但他們依然不理會我,繼續的往前走……

而令我感到不解的是,我都不知道我每天是怎麼洗澡的,他們也不會叫我洗澡,但是我明明流了一身汗,每次一覺醒來之後身體卻是乾淨的,到現在我還沒搞清楚這點。

回到房間後,他們就解開我身上固定裝置,隨後就轉頭離開把門關上並鎖緊,我看不到這扇門的門鎖跟把手,我看到都是軟墊,不過我記住門的位置,我正在研究這扇門。

過了一會兒,餐點送進來了,今天有我喜歡的雞胸肉,軟嫩而不柴,味道還挺好的,改天一定要見一見這裡的廚師,手藝還挺好的。

吃完餐點後,他們非要看到我把糖果吃下去後,他們才會離開,因為一吃下糖果後,我就開始覺得眼皮很重,很快就昏睡了……

"我是沃夫.亨特,我身處一個我不知道哪裡的地方……"

1會員
26內容數
因應生活上住之需求,研討室內裝修、裝潢、空間改造,DI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