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人像

2023/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下午去淡水的沙崙畫人像,利用等客人的時間完成了這一篇的上色,但其實內容是昨天畫的,所以心情並不一樣,我喜歡自己畫的這些表情變化,不好的心情都會過去,雖然它不斷重覆出現,但只要不是一直處於心情不好,我想是沒關係的。

今天畫人像時,我本來還擔心著,不知道客人滿不滿意我畫的圖,結果客人給我一千元,我好驚喜,也好開心,客人對我很好,很支持我畫畫這件事。今天也有網友來跟我打招呼,送我甜甜圈。邀請我去擺攤的小姐,還買了大腸包小腸請我吃,這種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溫暖我的心。

結束了擺攤之後,我跟一位之前在書香市集遇到的攤主約一起看漫畫,他帶了不少本漫畫給我看,我們就坐在咖啡廳裡靜靜地看漫畫,看他動筆在白紙上畫起漫畫,我不禁在腦裡想著,這一刻我也想畫畫了,可是我也不知道要畫什麼,所以還是繼續低頭看漫畫。我希望自己可以在圖畫的世界裡,自由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其他的就不要想太多。今天跟這些人的相會是緣份,不管將來會不會再遇到,只要相處的當下感到愉快,就足夠了。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