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店畫畫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下午去書店駐店畫畫,除了畫人像,也完成了這幅畫,我覺得心情很不錯,書店老闆也讓我畫了一張他的人像畫,有河書店經營的很不錯,雖然來畫畫的客人不多,但是一個下午在書店觀察,來書店的客人不少,比我想像中熱鬧,在書店裡,大家都仔細在做自己的事情,有人看書,有人找書,老闆也安安靜靜在櫃檯忙,我有時畫畫,有時發呆。老闆感覺對他的書店很有愛,客人感覺也喜歡在這邊買書。

晚上去參加交換禮物的活動,除了交換禮物,也交換名片,我的名片上只有我畫的圖跟一個連結到粉絲專頁的QR Code,我知道很陽春,可是我還是遞了出去,跟我的個性一樣,知道有所不足,還是勇往直前。在這場活動裡,還遇到了之前上跳舞課的同學,覺得世界真小,他看見我時露出很開心的笑容,我覺得這種感覺真好。

透過駐店畫人像,我多了一些機會介紹自己的作品,覺得滿開心的!客人說我畫得細緻,我想我一直畫一直畫,這些年下來,還是有進步的。希望自己可以繼續做這些事情,累了就休息,休息好了就再一次鼓起勇氣出發,可以有想做的事,是一件很好的事。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