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9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膀胱被大叔們灌入一整鍋的尿液果凍】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在被達邦哥操幹我的穴、電我的尿道後,我雙手依然被綁著躺在床上,過了一會兒達邦哥端著一個不鏽鋼鍋回來,他把鍋子放在床邊然後拿出針筒,接著一勺一勺把鍋裡的東西舀出來裝填到針筒裡,針筒裡很快就被黃色透明的塊狀物填滿。

我問達邦哥:那是什麼?

達邦哥把針筒推桿裝上,然後對我笑說:這是用我跟羅哥的尿做的果凍。

達邦哥話說完就把針筒抵住我的馬眼,隨著他推動推桿,果凍就被他從針筒裡擠出,一段一段的衝進我的尿道裡,果凍擠過尿道滑進膀胱裡,通過摩擦到前列腺時帶來陣陣爽感,這種爽感雖然不像用尿道棒操幹那麼直接,比較像尿道拉珠一樣,但爽感更綿延柔和,要比喻的話尿道棒就像是用鐵鎚重擊,但果凍就是一波波的浪花,而且果凍不只讓前列腺爽,還能同時灌滿膀胱,甚至比液體更有分量帶來更直接的充實感。

很快地一整管果凍就全被達邦哥灌進我的膀胱裡,大概讓我的膀胱有八成滿,他要我憋住然後拔出針筒,把果凍又一勺勺裝進去,然後再次對準我的馬眼開始推動,沒多久我的膀胱就被果凍塞滿產生尿意,脹痛感也隨之而來,同時果凍不斷地衝過我的前列腺,讓我又脹又爽地吟叫著,但達邦哥沒有停下手上的動作,針筒裡還有一大半的果凍,他繼續施力把果凍擠入我的膀胱裡。

這時我的膀胱已經到達極限,我被脹痛感弄得喘著大氣,一邊顫抖著喊:啊~太脹了,要尿出來了,啊~想尿尿~不行。

我踢動雙腳繃緊雙手呻吟著,但達邦哥不管依然把尿液果凍灌入,一下子第二管果凍就全部灌進了我的膀胱裡。達邦哥掐住我的屌把針筒拔出,拔出時一些果凍從尿道擠了出來滑落到床上,他抓起剛才丟在床上,那根拿來電我的尿道棒,整根插入我的尿道內,讓果凍不會直接被我尿出來。

達邦哥把尿道插入後喊道:羅哥!都灌完了。

聽到羅大哥從房間外應了聲,隨後他一手抓著毛巾擦著頭髮一手拿了根尿管遞給達邦哥,達邦哥接過尿管拆了包裝,然後掐住我的屌把尿道棒拔出,緊接著把尿管又插入我的尿道裡直達膀胱。

達邦哥把尿管插入後他看了下四周並向羅大哥詢問:沒有水耶?

羅大哥指了指鍋子,對達邦哥說:你把剩下的果凍灌進去不就好了。

達邦哥聽羅大哥這麼說,就把鍋子裡殘存的尿液果凍也倒進針筒裡,然後對著尿管的水球灌了進去,水球被這樣一灌裝滿了尿液果凍在我的膀胱裡膨脹,我的膀胱被這樣又一次壓迫讓我慘叫出聲,我慘叫呻吟的同時羅大哥把我的手鬆了綁,這時我才終於可以動彈,但沒想到這時羅大哥挪動我的身體讓我坐起來,就用剛剛才鬆綁的繩子又纏上我的雙手手腕,讓我的手在背後交疊綁在一起。

綁好後羅大哥就對達邦哥說:你把他帶去浴室洗澡吧,等等要準備上路了。

達邦哥帶著雙手被綁住的我進了浴室,拿起蓮蓬頭打濕我們倆的身體,接著擠了些沐浴乳搓上我的身體,他一邊搓洗我的身體但雙手卻不安分,時不時撥弄我的奶頭、把玩我的屌或是扯動我的尿管,同時也把雙唇印上我的嘴,並把舌頭伸入我的口腔裡,我也以舌頭回擊,我們的雙舌就在互相的嘴裡纏鬥,而達邦哥的巨蟒也慢慢地又抬起頭來,在我們舌吻時戳著我的小腹,被他這樣一戳我就叫出聲來,因為膀胱裡還有滿滿的果凍,受到擠壓就催促著我排尿,浴室內此時此刻除了水聲就迴盪著我和達邦哥的喘息與呻吟聲。

正當我與達邦哥還在一邊沖洗一邊深吻時,羅大哥走進浴室打斷我們說:洗快點,要來不及了。

達邦哥聽到羅大哥這樣說,才依依不捨地從我嘴裡伸回他的舌頭,然後回道:好啦~

達邦哥替我沖洗完後拿了毛巾幫我和他自己擦乾身子,這時羅大哥已經發動貨車在熱車了,達邦哥先爬上去替我打開車門,然後跳下來把我托了上去,羅大哥也從上面抓住我的肩膀,費了番功夫才讓我能夠坐到副駕上,達邦哥替我扣好安全帶後就揮揮手要我們下次再來,隨後就關上車門回到屋子裡,而羅大哥就繼續開車上路要把貨載回台北。等到坐好後這時尿意就又回來打擊著我,但我雙手被反綁著什麼事都做不了,只有雙腳能下意識地因為憋尿磨蹭著。

羅大哥看我磨蹭著雙腳發出呻吟聲,笑了聲說道:膀胱裡都是我跟達邦的尿液果凍爽嗎?

我倒在坐椅上痛苦地低聲呻吟道:很爽,但好想尿尿,啊~嘶~

羅大哥摸向我的小腹說:想尿尿啊?但直到回台北前都不會休息喔,大概還要4小時,所以好好憋著。

raw-image

聽到羅大哥這麼說我只能繼續靠在座椅上,忍著膀胱裡的脹痛,但我的屌卻一下子硬了起來,因為同時也覺得自己有夠騷,身為一個男人卻被另一個男人控制排尿,膀胱裡還裝滿兩個男人的尿液做的果凍。我們就這樣一路北上,羅大哥也真的沒有要停車休息讓我排尿的意思,只是時不時趁著停等紅燈時套弄我的屌或是用尿管操幹我的尿道。直到外頭晚霞逐漸退去,這時我們才終於下了公速公路,羅大哥把貨卸下後他把車子開到較為偏僻的馬路邊停靠,他要我爬到椅子後的床墊上,然後自己也脫了衣服爬了過來。

羅大哥替我的手鬆綁後,拿枕頭墊高我的屁股並在我的穴口擠上潤滑,然後對我說:把你送回家前再來最後一次。

羅大哥往自己的粗屌上也抹上潤滑,這幾天我的穴早就被他們擴得很開,所以他腰一挺整根巨龍就幹了進來,但這根巨大肉棒同時也頂到我的膀胱,本來已經麻痺的膀胱瞬間又湧上脹痛與刺痛,所以我還是因此慘叫出聲,瞬間全身失去力氣癱軟在床墊上,羅大哥俯下身用舌頭撬開我的嘴巴,黏稠濕潤的唾液也流入我的嘴裡,他雙手抱住我的頭然後挺腰操幹我的穴,我吸著他的舌頭也攜著他身上的熟男味,即使膀胱脹痛不已我的屌還是又硬了起來,吻了一陣子後他才放開我,挺直上半身抓住我的腰,然後用他的巨龍加速抽插。

這時我也不管車外會不會有人經過,放浪的叫出聲來:嗯~幹~好粗,啊~好脹,要尿了,不行~

我感覺到膀胱一鬆,溫熱的液體就從馬眼與尿管的縫隙中滲出來,羅大哥見狀抓了毛巾墊在底下,然後對我說:哇!噴尿了,看來果凍已經都融化了,流出的是我跟達邦的尿,幹~有夠騷!

羅大哥繼續操幹,每次他的粗屌一撞到我的膀胱,一道熱流就從我馬眼流出來,擁擠的車廂內一下子就繚繞著尿騷味與我們的汗味。

羅大哥抓起我的腳放到他肩膀上,然後說:要來囉。

話講完羅大哥就開始狂抽猛送,粗屌像是在打樁一樣朝我的穴裡深深地幹進去,我的腳往上抬又被他狂幹,原本一道一道的尿變成不停歇地流出來,順著我的肚子留向我的胸口再滴落到床墊上,在我的淫叫聲中伴隨著羅大哥一陣嘶吼,粗屌在我體內一跳一跳一股股熱精噴進我的穴裡,直到粗屌停止抽動他才放下我的腳慢慢地把它拔出來。羅大哥一邊喘息一邊從底下抽出濕透的毛巾,然後打開車門把毛巾往下擰出尿水,再回來把滴落在床墊上的尿也吸乾,而我筋疲力盡地躺在床上等羅大哥收拾好,收拾好後他爬回駕駛座上,我也回到椅子上坐好,坐定後他就發動引擎往我家開去,沒多久就回到這趟旅程的起點-我家樓下。

羅大哥等我穿好衣褲後,他把身體靠了過來也拉住我的肩膀,朝我嘴唇親了一口,然後說:好啦,下次見。

我臉頰泛紅也對他笑說:下次見。

我打開車門爬下貨車,站在門口等到他開車離去我才進屋去,回到房裡後我脫掉衣褲,站到馬桶前把尿管塞子拔開,讓剩餘的殘尿排出,我、羅大哥與達邦哥三人混合的尿液就這樣從我的膀胱裡流出,等到膀胱空了才塞回塞子,沖洗了下走出浴室躺到床上。

我拿起手機點開通訊軟體,才看到黃伯傳了訊息過來:屌鎖好我明天晚上去載你。

我看了訊息後從背包裡拿出黃伯給的鎖,套上我的屌鎖上,然後回覆黃伯的訊息:好。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