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膀胱成為公共儲尿池-下】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李伯他們三人離開後,進來的是豪哥,原來已經到了30分鐘,他手裡拿著乳夾和一根20cm長的假屌,他先摸了摸我的小腹。

豪哥:哇,都脹起來了,膀胱裡裝的不是自己的尿,而是你喜歡的大叔們的尿,是不是很爽啊騷熊?

他一邊撫摸一邊施力擠壓,我痛得冷汗直流想用力夾緊雙腿,卻因為被綁住而無能為力。豪哥接著把乳夾夾上了我的奶頭,劇烈的刺痛讓我全身繃緊發出哼哼的聲音,他又在我穴口塗上了潤滑,把假屌對上了我的穴口,我能感覺到隨著我的穴一張一合,粗大的假屌就被他推了進來,當假屌頂到膀胱時那股壓力又讓我的膀胱更脹痛,感覺到我的膀胱口括約肌不停在收縮想把尿排出去,卻因為兩根尿管死死地堵住,所以連一滴都擠不出來。不料豪哥緊接著按下了手裡的遙控,我體內的假屌竟然震動了起來,假屌撞擊著我的膀胱帶來更強的尿意,我全身抖動著想掙脫,只能用眼神乞求著豪哥打開我的尿管塞,這時豪哥拿下了我的口球。

豪哥:騷熊想不想尿尿呀?

我:想,讓我尿尿,膀胱快爆了!

豪哥:可是你的排尿權掌握在我手上耶,那不然你描述一下自己的賤樣我就讓你尿。

我毫不遲疑地答應:我是阿佑,我是一隻騷…騷熊,現在被綁在馬桶上,奶頭被夾住,穴裡塞著假屌,尿道裡也插著兩根尿管,膀胱裡…

豪哥:膀胱裡怎樣啊?

我:膀胱裡還裝滿大叔老伯們的尿!

豪哥:那希望大叔們繼續灌尿嗎?

我:希望大叔老伯們繼續灌滿我的膀胱,我是他們的公共儲尿池!

豪哥:很好,那就讓你解放一下。

豪哥拔開了我的尿管塞,瞬間滿滿的尿液像瀑布般傾瀉而出,強大的水壓讓尿管都上下抖動,我的小腹也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消了下去,足足過了5分鐘大叔們的黃金聖水才從我膀胱裡排泄乾淨,豪哥馬上又把尿管塞了起來,繼續下一輪遊戲。隨著他開門出去,許伯就馬上跟著進來,外面的人似乎已經喝開了,許伯的臉上泛起紅暈有3分醉意。

許伯:操,要憋不住了!

許伯從褲檔裡掏出他的屌就朝漏斗裡噴射,他一手扶著粗屌一手拉著乳夾的鐵鍊,我的乳頭被他扯動雖然很痛,但有種異樣的爽感讓我的屌在鎖裡忍不住勃發,許伯狂噴的尿柱衝擊著漏斗,力道大到不斷有水花濺到我的身體和臉上,他尿了將近3分鐘才停止噴洩,而他似乎把我當成真正的小便斗,還往漏斗裡吐了口口水才收起他的屌開門出去。

許伯出去後進來的是源哥,但他是被豪哥帶進來的,源哥雙手被反綁在身後,粗黑屌竟然被鎖上擴馬眼的貞操鎖,尿道裡除了尿管外還被插入兩根超粗的金屬馬眼棒,天知道我在廁所裡當儲尿池,他們在外面還玩多麼刺激的遊戲。

豪哥套弄著源哥的屌邊拔開他尿管的塞子,對準漏斗,源哥膀胱裡的紅色液體源源不絕就流進了我的膀胱裡,一開始以為只是葡萄汁,但一股酒味隨著熱氣竄上來,原來源哥膀胱裡的是葡萄酒,難怪他臉上泛著紅暈,酒精都透過膀胱吸收了。源哥膀胱裡的葡萄酒全都流光後,我的膀胱直接被灌到八分滿,現在我的膀胱已經麻痺了,沒什麼脹痛的感覺,只能感覺到它像是顆大水球沉甸甸的在我體內,而且看來下一個進來的就會是這遊戲的贏家。

下一個進來的是今天這場聚會年紀最大的黃伯,72歲的他把滿頭白髮剃成小平頭,打扮卻也不會顯得太老氣,白色polo衫配上卡其短褲,更是隱藏不住他維持的好身材,黝黑的肌膚、精壯的手臂還有胸前凸起的胸肌,根本是熟年老伯中的極品。

黃伯禮貌地問:可以尿嗎? 嘴裡還塞著口球的我只能點點頭。

他拉下褲檔的拉鍊,掏出他飽經風霜的粗黑老屌,花白的陰毛被他修得極短,頓時之間洪流就噴洩而出直灌我的膀胱,頃刻之間我的水庫就被這波豪雨填滿,然而豪雨卻沒有結束,隨著水位線越來越高,我的膀胱直接潰堤,許伯的尿、源哥膀胱裡的葡萄酒,全部混著黃伯的尿洩洪了出來,沿著漏斗、尿管流到了我的鎖屌上再滴進馬桶裡直到黃伯停止降雨。

此時黃伯撫摸著我又脹又爽近乎暈厥的臉說:我贏了!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