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5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宴席後的做愛休息日】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先是被大叔們玩弄、輪姦,又淪為葉醫師的玩物,這樣一整天下來我全身痠痛,尿道後穴也是火辣辣地疼,膀胱括約肌更是關不起來,只要累積一點點的尿液就想尿尿,完全處於失禁的狀態。由於這個房間經過剛才的激戰已經被摧毀殆盡,所以葉醫師把我帶到另個房間,他看我無法控制排尿就要了尿布替我包上,這時我也管不了羞恥心了,不然隨時就想跑廁所,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葉醫師幫我包好尿布後就回他自己的房間去了,留下我自己躺在床上回味著這一切,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一覺醒來全身依然痠痛,感覺下身濕濕的,摸了摸尿布已經吸飽水整個膨了起來,我用房內的電話打給黃伯,沒多久他就來了。黃伯拆開尿布,內裡已經被黃澄澄的尿液浸透,甚至還有五顆鋼珠也在裡面,看來是昨晚沒有排出的剩餘鋼珠。

黃伯一邊替我包上新的尿布一邊說:騷熊昨晚應該很爽吧?

我害羞地點點頭回說:很爽。

黃伯搧了下我的屁股,然後說:害羞什麼,葉醫師已經跟我說你昨晚被他玩得多爽,爽到亂叫,而且還被玩到失禁,嘖嘖。


因為隔天假就休完得回去上班,所以今天是我被黃伯帶回家當玩物的最後一天,所以今天也等於是我的休息日,讓尿道跟膀胱也好好休息,所以一整天我就是包著尿布跟黃伯一起吃飯、看電視。

傍晚時我躺在黃伯腿上,看著落地窗外的夕陽景色,黃伯摸著我的頭問我:這幾天被老伯玩,開心嗎?

我看著他回答:很開心啊。

黃伯微笑著說:那下次還要來被老伯玩嗎?

我立刻點頭說:當然好。


我感覺到頭下黃伯的屌慢慢地硬了起來,我起身跪到他前面拉開他褲子,黃伯粗大的老屌就彈了出來,我一口吃進嘴裡,吸吮著他的肉棒,黃伯撕開我的尿布,露出我的硬屌,他從沙發上站起來也順勢把我拉起來,他抱著我擁吻,我們的舌頭互相交纏,我鼻息間吸到的都是他散發出來的熟男氣味,更讓我的屌硬得是一蹋糊塗,我們互相套弄彼此的屌,黃伯手伸向我的股間摳弄著我的後穴,黃伯要我到床上躺好,到一旁拿了潤滑,塗抹在我的穴口以及他的屌上。

黃伯把他的粗屌對準我的穴口,然後說:那就是送你回家前的最後一炮囉。


黃伯話說完就把整根屌送進我穴裡,被他一頂還沒恢復的膀胱就守不住尿就噴了出來,噴在我的肚子上往下流淌。

黃伯見狀似乎更興奮,邊操幹邊對我說:幹!有夠騷,被玩到失禁,這樣一頂就噴尿。


黃伯突然把屌抽出,跳下床去旁邊拿了東西才回到床上,我一看是黃伯訂做的貞操鎖,他把我的屌蛋穿過環,然後把導管抹上潤滑插入我的尿道,再把我的屌關在籠子裡鎖起來。

鎖起來後他把鑰匙掛在我脖子上,然後說:騷熊還是要把屌鎖起來才夠騷,這鎖就送你,不准搞丟,下次來要鎖著。


語畢黃伯就把屌又插入我穴裡繼續操幹起來,每次一頂尿就從導管中噴出,而且跟剛才不同,導管的出口是向下的,所以尿不但噴在黃伯的跨間,也順著流到我的穴口,變成另類潤滑。我的雙腳扣住黃伯的腰,他也俯身與我親吻,越吻越起勁,操幹的也越賣力,這些大叔老伯的技巧真的不是年輕人能比的,不管深淺都能頂到我的點,讓我不僅不斷噴尿也爽到不斷淫叫。隨著我們的呼吸越來越粗喘,我率先被黃伯拿下,被鎖在籠子裡的屌一脹,順著導管往外流出濃精。

黃伯繼續挺腰撞我一邊說:被老伯幹到射,很爽齁,有夠騷有夠色,喔,嗯~!


黃伯後續達陣,抓著我的腰用力一頂,把他滾燙的熱精全都射進我的穴裡,感覺到他的肉棒勃動著,一道道地向內噴射,黃伯四肢撐在床上與我親吻,然後慢慢地把剛射完半軟的肉棒抽出我的穴,黃伯剛把肉棒抽出就要我先夾緊後穴,然後拿了一個肛塞抵住我的穴口,他要我放鬆,一放鬆就趁虛而入把整顆肛塞塞入我的穴裡。

黃伯:幹,自己吸進去了,好騷,讓你裝著老伯的洨回家。


所以我就這樣被前鎖後塞著與黃伯洗了個澡,他重新幫我包上新的尿布,然後穿上他準備的新衣服上了他的車,我們倆坐在後座繼續依依不捨地擁抱、撫摸、舌吻,並且約好了下次見面的時間,不短的路程卻像是一瞬間,回過神來已經到了我家樓下。

黃伯最後親了我一口,然後說:那就下次見囉!

我也向他微笑著說:下次見。


下車後我站在路旁揮手道別送走黃伯的車,回到自己房內脫去衣物,躺在地上用手機鏡頭對準我的下身,按下錄影後我撕開尿布,然後慢慢地把肛塞拔出我的後穴,啵的一下肛塞拔了出來,黃伯的精水也跟著從我的穴口流出,當精液都排出後我才起身停止錄影,並把這段影片傳給黃伯。我擦拭完後穴,把尿布收拾好時就收到了黃伯的回訊,點開來是他在車上全裸自拍,他的屌整根硬梆梆,一同附上的訊息寫說「剛到家就發騷,是不是又想被老伯幹了。」我笑了一下打字回訊給他「期待。」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