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紀事(30)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那天半夜,璇在半夢半醒間,又跟Joyce做了一次

:哼嗯 璇...好濕...

:哈啊 好舒服...這樣...好舒服...

兩個女生的大腿互相跨在對方的身上,同時蠕動著下身,璇也分不出,到底是自己在挑逗對方,還是被對方挑逗著

:不是在 在睡覺 怎麼突然...

:哼嗯嗯 不知道 妳先的...

口水沾在彼此的嘴唇、鼻尖、臉頰,被踢掉的棉被堆在床腳,股間早已濕漉一片

:好色…再弄 再弄會高潮...

:妳不可以變快 哼嗯嗯 這樣犯規...哼嗯嗯嗯

:哈啊 好舒服 我也快...不行 不行...

:哼嗯嗯嗯嗯嗯 我又要...我要......


-


其實不只是璇自己,那天Joyce在辦公室經過璇的時候,臉上都會不自覺地露出羞赧

「天啊...我一天高潮了三次...還是跟女生!」

璇表面上投入地敲著鍵盤,腦中卻是早上醒來,Joyce埋首在自己雙腿間的畫面

「我這樣算是雙嗎?還是只是昨天氣氛太好了?」

「跟女生的感覺好奇妙,不像男生那樣粗魯,但是好舒服 好...色」


:璇 妳有收到嗎?

腦中正在對自己色色的Joyce突然出現在旁邊,嚇了璇一跳

:啊 妳怎麼突然出現 收到什麼?

:嘻 妳幹麻 在亂想喔?

Joyce彎著腰,一手撐在璇的桌面,衣領大方的垂著,雖然胸部真的偏小,但璇還是瞧見了被胸罩裹住的美麗弧線

:什麼啦 妳說收到什麼?

:信啊 剛剛經理有發信 妳快看

:欸妳彎太低了...

本來要去點開郵件,但璇從Joyce的肩膀後方,發現了對面Wayne的眼神正不自然地飄著

同樣身為女性,對於這種行為早已經非常敏感,璇下意識地伸手到Joyce的屁股,拉了下她的裙角

:嚶...妳幹嘛啦...

Joyce發覺璇在阻止自己走光的同時,還偷偷用手指往上撩了一下自己的私處,瞬間漲紅臉

:Wayne不要偷看 變態


公司因為在外地有一場新案,在預定的強打期間需要臨時的人手,因此鄰近縣市的單位被告知前往;經理發信告知璇和Joyce,下禮拜需一同前往出差,期間會下榻在商務旅館,當然是公司付錢

:我剛剛問經理了 他說我們倆個住一間 好照應

:哈哈 一定的呀 這樣公司才比較省錢

:齁 妳不想跟我住喔?

:哪有 想啊怎麼不想

璇拉住Joyce,對著Wayne擺出炫耀的表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1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夜晚讀的色色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