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界線(12)遊戲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遊戲

秀結束之後,時間還沒有很晚,於是四人就約好了在這間飯店的最後一晚,到我們的房間一起聊天吃東西度過

:哈囉~我們來了

:有帶伴手禮喔~

門一打開,Rachel和Amy笑嘻嘻地站在門口,手上拎著兩袋零食跟飲料,已經洗完澡的兩人都穿著睡衣,Rachel身上掛著一件寬鬆的連身長裙,和一件薄薄地罩衫,Amy則是卡通圖案的睡衣和睡褲,再加上她的身高,兩人看起來很像懂事的姊姊帶著年幼的妹妹

:嗨嗨~快進來

床上的小唯熱情的招手,其實三分鐘前的她,還在手忙腳亂的整理自己散落在房間各處的衣物


房裡的電視頻道都只有當地的一些頻道,雖然不是必要,但為了避免無聊,我拿出了平板,讓裡頭塵封已久的一些遊戲可以重見天日

:欸XXX你這樣人家沒位子坐耶

小唯對我擺了擺手,示意我讓出床上的空位

:沒關係呀~坐的下的

Rachel客氣地說

:沒關係我坐地上 我用著墊子墊著就好

我跪到地上,讓她們三個女生坐在床上,然後開始挑選遊戲

此時Rachel坐在我的左手邊靠近床腳,小唯盤腿坐在我的正對面,Amy在我的右側靠床頭處

:不準挑太難的喔 我要不用動腦的那種

小唯再一次作出指示

:玩遊戲不動腦的話 那妳不要玩剪刀石頭布就好?

:哈哈哈你們很嗆耶 好好笑喔 要不要這麼兇

Amy饒有興致地靠過來陪我一起瀏覽平板,她一腳盤著,另一腳抬起踩在床上,好在她是穿長褲不會走光,雖然動作有點醜,但給人一種很有熱誠的感覺,不像小唯


:欸你怎麼對人家這麼兇啦

Rachel也輕輕拍了我一下

:她就是欠罵啊 今天白天還在外面鬧脾氣

我雖然嘴巴上很硬,但此時也不敢看向小唯

:你要不要修正一下你剛才說的話?

:你們兩個要不要先去廁所解決一下哈哈哈 欸這個看起來很好玩 我們來玩這個

Amy指向遊戲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我的手,瞬間有點尷尬地縮回

:咦妳的手好冰喔

:我就怕冷 血液循環不好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3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友情的界線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