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配男女 Love or Not - 15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速配男女 15



短篇小說







就算你總是犯錯,我也很喜歡你!

就算你總是犯錯,我也很喜歡你!







第十五章 頭疼了







「好甚麼好!今晚你們還要和我去一個地方!」祈遇好像要晴心他們加班,他們也萬分無可奈何,被逼著一定要工作!


「你是風兒,我是酒?」


「蛤??」


「這到底是甚麼俗氣過時的名字?」


「這間酒吧的老闆可是首屈一指的白手起家的企業家!你們不要看扁這間一直餵飽千萬人的酒吧!這是我們今晚的老闆!你們好好表現啊~」


「你實在誇張了!」


「看看裡面會有甚麼人,再說吧…」


祈遇和晴心他們一踏進酒吧,就被一根飛鏢「突襲」,


「哇靠,想要人命嗎?」祈遇在晴心他們幾個人當中是最高的那個,當然是先當「箭靶」!


「哈哈…祈哥,不好意思😬」有一個和他差不多身高的帥哥,帶著月牙彎彎的笑眼笑著向祈遇說。


怎麼他認識的人都那麼帥??


蘆姨用氣音和阿才八卦一下,阿才敷衍地說了一句:「沒有我帥!」


「噁…虧你說得出口…」蘆姨對阿才翻了一個白眼,明示他怎麼會有謎一樣的自信。


「你們隨便逛逛,熟悉一下環境吧。」祈遇隨便拋下這句「廢話」,因為他們早到了。


阿才看到這裡有人玩百家樂,就立刻衝過去八卦一下,但也不會真的去賭,因為沒錢。


蘆姨看到有一群人站著,去圍著一排迷你酒杯,她覺得挺有趣,就去湊湊熱鬧。


祈遇就走到吧枱前,點了一小杯「藍月亮」,坐下來,悠閒地享受著。


而晴心總是不按牌理出牌!她看著有個妹妹侍應,去送酒給一桌小流氓的時候,那個女生不小心打翻了一杯酒,酒直接流到一個小流氓的頭上…


「啊…對…對…對…對不起…」那個女生立馬向那個客人道歉,然後她不知所措……


「幹!妳到底怎麼做事的!」那個小流氓立刻站起來,去罵那個女生,他還想動手去打那個女生,但是晴心見狀,她瞬間轉移到那個小流氓的旁邊,阻止了他,還瞪著他!


「還想動手!你算甚麼男人!」


「妳這個臭婊!多管閒事!」


那個小流氓也想動手去打晴心,晴心「動手」比他快,一手拿過一杯酒,向他臉潑上去!


「幹…. 你..娘!」小流氓還沒反應過來,就衝口而出。


噗————祈遇看到了這一幕,他驚嚇到噴出酒,噴到前面的男調酒師…


「…祈哥…你噴到我了…」那個調酒師無奈至極,向祈遇「訴苦」…


「不.. 不好意思,小糊塗。」祈遇用手秒擦自己的嘴,還跟調酒師道個小歉,然後飛奔過去,處理晴心的爛攤子。


「…其實我叫小胡里……」調酒師真的是懂「黑色幽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