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人(上)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可能喝了太多酒,小霏在民宿沙發上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半夜快2點,這次她應了網友小西邀約的宜蘭兩天一夜之旅,卻因不敢單獨跟網友出遊,所以在沒有告知小西的狀態下,自作主張的帶了好友菜菜一起來。


三個人的相處都還算愉快,而晚餐時三個人就不醉不罷休的喝酒談天,在不知喝了多少之後,小霏進入斷片的狀態;直到現在醒來,她才發現菜菜跟小西都不在民宿的交誼廳裡了,也許另外兩人都各自回房休息了,於是她也扶著仍很混沌的腦袋走上樓,還沒推開房間門,口袋裡響起手機鈴聲,是菜菜打來的。


「喂~菜喔?妳回房間休息了嗎?喂?」

接起了電話,小霏可能還是有些暈頭轉向的,一時沒聽清楚菜菜電話那頭的聲音;


『霏…妳…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菜菜的聲音聽起來有點虛弱又斷斷續續的,環境似乎還帶點風聲;


「嗯?妳怎麼了?」

小霏的頭真的很暈,卻又擔心菜菜的狀況,靠著房門邊的牆壁,一邊揉著太陽穴一邊問著;


『霏…我跟妳說,妳先別掛電話拜託…妳先回房間,我…嗯…等等跟妳說…啊…』

菜菜的聲音好像刻意壓抑著,小霏的腦袋又不是很能清楚思考,推開房門進入房間,再聽聽看菜菜究竟要說些什麼。


「好了,我回房了,妳怎麼了?」

戴上耳機、半靠在床頭,她找了個舒服的姿勢抱著枕頭窩好,


『霏…妳偷聽過別人做愛嗎…』

聽到菜菜這句話讓小霏差點從床上彈起來,什麼叫偷聽過別人做愛?她可沒有偷窺的習慣啊!


『霏…啊…嗯!還是…妳看過?妳想不想看…』

菜菜的聲音聽起來很不尋常,電話裡除了她說話的聲音之外,還伴隨著類似拍打的聲音,小霏並非不經人事,加上菜菜說話的內容與音調,她好像理解了什麼,一股燥熱從下半身竄起;她心想,難道菜菜是跟小西搭上了?


『霏…妳知道嗎?我現在…好濕好濕喔…啊~』

菜菜的聲音雖然是微弱的氣音,但說話時已經帶著呻吟,小霏想掛斷電話卻又擔心菜菜不知在哪,而她潛意識也似乎有個聲音要她繼續聽下去;


『小西他…他的手指…在我的身體裡…嗯…啊啊…好舒服…』

小霏心頭一跳,原來他們兩個真的搭上了,是在她喝醉睡著時嗎?今天他們倆才第一次見面啊…


「菜…你們在哪?你們…安全嗎?」

光想像他們兩個人交纏的身體,小霏的身體就熱了起來,這跟平常看情慾片的狀況不同,兩個人都是自己認識的朋友,彷彿是在窺探朋友的隱私一樣,悖德但是刺激…



8會員
19內容數
好久不見,我們回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