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誰要關注你?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之前分享過,進入方格子,

是因為學習作業的功課,

但其實我本身就蠻有分享欲哈哈

之前有做過雅虎的??,但後來就不了了之,

痞客邦,fb,ig都沒有趕上熱潮

抖音不考慮,因為剪輯影片學習過真的不容易,

再這裡分享過美食,小說,其實很挫折

raw-image


就像新朋友説的大家都不跟我互動阿😭😭

--------

但現在大家都是作家分享者,誰要去你家阿,當然希望你來我家阿

那時候年紀小不懂,哈哈,

後來又陸陸續續上課,才發現

!!喔!!原來我要去你家,你才可能來我家,

去100家可能0.5個來😂😂😂我家,

做小紅書之後,也想到這裡,

其實一直記著,因為他都一直寄信給我

雖然不像許多朋友有付費會員,我到現在還是不太了解,想説等沙龍出來再研究


raw-image
raw-image


但這50天我也有32朋友了真開心,嘿嘿

小紅書也成長快速,


raw-image
raw-image


分享的感覺真開心,但其實是有大家一起討論更開心


74會員
119內容數
影視分享,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