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與男友同居的房間被他佔有- 出差最終回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程中很暈,都是曖昧
除了親親摸摸以外 就沒有其他


他有抽菸🚬的習慣

所以我回到與男友的家時

總要提前噴許多香水掩蓋掉他的味道

曖昧了一段期間,也愛撫了一段期間

某次換男友出差了

空無一人的房間,我有個念頭

於是我打給他,問他要不要一起煮火鍋🍲


煮火鍋的過程不贅述 總之就是七零八落 還是男友煮的好吃😋

吃飽喝足後各自坐著不知道該幹嘛

有些尷尬,因為從沒有這樣 只有我跟他獨自兩個人獨處

我說不然我去洗澡好了

洗完澡按照慣例套上男友的大T恤回到房間

躺在床上和他一起看電視📺


這時男友打來了 因為睡前習慣聽著對方電話睡覺

我示意他安靜,接起電話與男友說話

男友因為很累,在電話那頭傳來了打呼聲

我悄悄地按下關閉音量🔊的按鍵⋯


他從後面抱向我,開始揉我的奶

他說:裡面不穿,是想勾引誰?

我悶哼,說這樣睡覺比較舒服

突然他很快的,把我掰過身直接插入

我早就已經濕的一塌糊塗的小穴被他滑了進來

他硬挺的肉棒瞬間塞滿我

讓我感覺到第一次這麼被塞滿

比男友的還要更讓我滿足



一陣抽插後,我舒服到高潮💦好幾次


他說:看妳平常一本正經的樣子,現在在床上這麼騷。

這句話挑弄著我心癢,我起身改成趴著的姿勢 翹起屁股🍑

請求他從後面進入


他在我後方,抱著我的奶,再從後面進入

我斜眼瞄向與男友正在通話中的手機

螢幕亮著男友通話中

不知道怎麼的讓我更加感覺到刺激感 不斷高潮💦💦


也變換了許多姿勢,讓我筋疲力盡 乳頭不禁又堅挺起來

接連又做了好幾次 做愛的過程我享受著

從沒有在男友身上得到的新鮮感 好刺激,

也感覺自己騷到徹底


後來男友出差回來 說家裡有菸味

我說大概是隔壁鄰居又偷抽煙了吧

或許,我也可以挑逗一下隔壁鄰居🤭


後來,他發現我暈船

就去尋找其他船靠岸了

而我也對於這件曾經發生過的事 選擇性忘記

因為我不想承認這段關係

77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