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舊作】【照夜白內心戲系列】《Depress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看一下距上次發表作品,已經隔了兩個月…

 

物理上,最近的確比較忙,

新工作沒辦法讓我偷偷撇一下自己的圖(喂

精神上,不知為何少了一些東西,

常常筆拿在手中腦中一片空白,

試著畫一些草圖,還畫一半不到就覺得感覺不對作罷。

 

覺得這樣不行,要求自己完成一張作品,

結果氣氛呈現非常抑鬱,

抑鬱到我越畫越抑鬱,

只好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也同我一起抑鬱一下。

4.4K會員
428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照夜白。 是個以畫畫當成人生志業的繪師。 平時喜歡畫些原創作品或二創作品在網路上和粉絲交流, 如果透過VOCUS方格子,能和喜歡我的作品的粉絲有更進一步的互動, 我會非常的高興!! 我會持續的投入在我的創作事業之中! 也由衷的希望大家能繼續給我支持鼓勵,這對我非常的重要!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舊作|2018/12/12 雜感先是在路上認錯人 第二次認錯人 然後是夢見他 第二次夢見他
Thumbnail
avatar
鮫人
2022-08-04
【第一號人物專訪 — Zac】勇於嘗試數位領域的行銷可能。如果你喜歡,那就去做! 創新人物誌,全文共長 2500 多字,文字閱讀時間約十五分鐘。適合在一個寧靜的午後、睡前的省思與獨處的時間裡,跟講者做個簡單的閱讀互動。本文附上人物專欄另有專訪影片紀錄提供於原文下方。如果你有完整的
Thumbnail
avatar
火力創新
2018-12-24
一部片名就解釋一切的電影《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一個台灣的酒家女被大陸男子吃乾抹淨,一宗駭人的懸案到了香港才能水落石出,要談論《風中有朵雨做的雲》要小心翼翼的避開政治是不可能的,它如此哀傷又如此囉嗦,彷彿一個老婦在你身旁巡迴往復。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8-11-09
用生命串聯起的一堂寫作課-《寫作課:一隻鳥接著一隻鳥寫就對了》寫作是從人們的磨難中發現意義……你的任務是清楚呈現自己的角度和觀點,並看出人們真正的本質。要做到這點,你必須盡可能懷著體諒之心,先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才能了解他人。
Thumbnail
avatar
莊博安
2018-08-10
釀專訪|《非同凡響》岑珈其|「覺得值得做,就值得去做」──堅持不懈的演員夢讀書考上好大學,賺錢找份好工作,存錢供座好房子,成為這代香港年輕人的「生存目標」。當這世代長大所接受的資訊,是賺錢最重要時,他們也漸漸放棄對夢想的堅持。「你不能說是軟弱,其實他們好堅強,願意放棄夢想,只為配合生活的需要。但我是不想放棄,不想放棄任何一個追夢的可能。」岑珈其堅定地補充著。
Thumbnail
avatar
Pony
2018-08-02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8-06-21
沒讀書就去當記者?從囧星人事件談新聞寫作的困難之處諷刺地是,原本希望促進世代溝通的專題,卻因為囧星人的那一句「社會很公平」反而激起了年輕世代網友以及報社新聞立場之間的筆戰,彷彿為這個專題本來希望達到的目標打了一巴掌一般。
Thumbnail
avatar
繁星
2018-03-31
「DO OR DIE?不做就是等死,最差就沒有了而已。」泰拳選手 潘弘旻在擂台上學會面對恐懼與挫折,葛瑪蘭戰士潘弘旻從泰拳中學會人生處世之道。
Thumbnail
avatar
職人 SHOKUZiNE
2018-03-14
釀選書|《場景設定創意辭海:225個故事舞台,創作靈感一翻就來》<p>故事裡的「地點」並非單純準備一個舞台。每一個充滿活力的設定,都是深思熟慮後的抉擇。那些「地點」對故事裡的人物來說充滿著意義,是能夠喚醒特定的感情,包含個人的煩惱和悲傷以及能夠帶來成長機會的地方。</p>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18-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