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圖繪之1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睡之時...

突然一股毫無睡意,精神全開,

腦海的畫面,正督促著我該去動筆了,

最近一直接收需要更新的圖畫,

但由於..本身有時後..知而不行,

-------------------------------

「筆記過程紀錄之一」

-------------------------------


在尋找音樂過程中,誤觸了一首歌,

那就選擇此首,看到後..

真的讓人感覺很落地.穩重,根本就是了!

我承認有時候自己很飄🤦

------------------------------


在繪畫過程前,還是要先奉獻空間,因為這是必需的過程,然後閉上眼睛跟自己內在的高我連結,

最後看到耶穌!打開祂的雙手,

用最溫柔與愛的笑容,從天而降,散發了光芒,

那個畫面很美,


感覺很溫暖,祂從我小時後一直在我內心陪伴我,但我不記得是幾歲了,

會知道時是直覺與感覺是祂

有一股訊息告訴我,

「化小愛為大愛,讓世界越來越有愛」

「相信自己」

「世界的神都是一體得,

大家都有各自守護與協助的地方」

現在想想也覺得蠻不可思議得,

還是一個不知道在幹嘛的小孩🤦

這個顏色

這個顏色

在繪畫過程中,

畫到這個顏色時,心裡好堵塞.很痛很悶,呼吸有些困難,好像沉澱在最內心的深處,要被挖掘出來了,要連根拔起.

.很想要釋放,大哭一場,感覺哭完後,

內心的垃圾又被清掉,

心輪又進一步輕鬆了不少,

或許那一股不適感跟前世有關吧,

(自己想得)

因為靈魂會記錄,每世跟今生遇到的痛.

----------是純屬自己感想--------

原來十字的下面是往下扎根的意思,

在繪畫時還是些微的納悶,

這裡還需要兩隻顏色的筆一起上色

這裡還需要兩隻顏色的筆一起上色

是水源

是水源

後面換顏色繪畫時,

感覺是越來越喜悅舒適的能量,

綠色跟心輪有關

綠色跟心輪有關


十字的天空本來是藍色得,

最後一步上色時,需要用粉色補上,

畫的過程感覺到幸福的氛圍

用這個顏色時,

收到訊息時,告訴我這是 愛,

---------------------------------

最後詢問天使這張圖含義是什麼呢?


感覺要用寫的方式

感覺要用寫的方式

終於也完成了!(⁠˘⁠・⁠_⁠・⁠˘⁠)

再來就是找時間在專頁發文了!

為什麼是更新呢?

因為之前收到訊息時畫的一張,

意思也不一樣,

跟臍輪有關

跟臍輪有關

臍輪好像是掌管蠻多得

-----------------------------------

其中一個

「「情緒層面:臍輪是我們自尊心和自信心的所在。當臍輪能量流動暢通時,我們會有更強的自我價值感,對自己和他人更有尊重和關愛,情緒也更穩定。」」

網路找到的意思

--------------------------------------

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

然後我可以去睡了==

--------



    4會員
    41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