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是一頭栽進到黑暗之中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開始畫畫的契機是因為陷入很大低潮,甚至有幻感,所以才靠畫畫解憂。也因此有好一陣子畫的圖都很凌亂,也很多上吊的圖。 不過這快半年來我漸漸脫離了這種狀態,畫的東西也變得比較亮一點,沒那麼emo。甚至我也很久沒真的為自己畫畫了,都是在日記本上交功課般,每天畫一些可愛的偶像。 但今天看到一些創作者也是在日記本上,很自由的畫了些東西後,我覺得這是我好久沒感受到的、專為了自己畫畫的感覺。 所以我又拿出畫畫本,畫一些比較情緒性的東西。畫了一個看似上吊又可能不是的圖。也許他只是漂浮著、或一頭栽進黑暗之中也說不定。 我想讓黑暗多一些轉圜、多一點幽默的感覺。陰影的陰影、或者陰影的反面不是光明,而是有傷卻不決絕。我想這是我現在的狀態。

--2024.04.11


    24會員
    74內容數
    洪七 討厭醜東西。但我的美醜觀可能跟凡民俗子不太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