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玫瑰的故事】/哭了好幾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不得不說,劉亦菲在這部陸劇中美出了一個新高度,演技佳又讓觀眾很有帶入感,尤其在第三任霍建華出場後,可以感覺劉亦菲的演技直線飆升,演出了黃亦玫敢愛的性感美,有別於二十幾歲時的任性與熱情,在經歷一段失敗的婚姻之後,她成熟了也更美了,有層次的演技讓人刮目相看。

之前我應該有說過我一直沒有很喜歡劉亦菲,他以前演的電影或戲劇我基本上都沒看,反而是去年那部【去有風的地方】是我第一次喜歡她,也跟著她去了那個有風的地方--雲南大理洱海,而今年這部【玫瑰的故事】讓我徹底見識到她的美,不管飾演二十出頭的黃亦玫的飛揚任性,還是演當媽了之後遇見靈魂伴侶傅家明的性感與知性,都非常吸引我的眼球。

raw-image

這第三段足足讓我哭了好幾集,黃亦玫在傅家明家裡彈著琴假想著傅家明在身後還抱著她時臉頰上落的淚,濃濃的哀傷讓人忍不住也跟著落淚,還有她邊作畫邊舞蹈在想念傅家明時的那畫面當真是拍得淋漓盡致,害我是哭得唏哩嘩啦的眼淚停都停不住,當真是跟著她一起哀痛難過。

沒有人可以跟已死之人爭寵,尤其這兩人的愛如此知性又感性又短暫,永遠會是黃亦玫心中永遠難忘的回憶與最愛。

這就是人生。

101會員
440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陸劇|長月燼明(二)︰叛國合理?此劇的終極關懷是以天下為心,而非天下歸心。和平與統一兩者之間並無必然性。多國並立消弭傳統忠君思想。正統的延續並不一定要在「中國」。
Thumbnail
avatar
薇亦柔止
2024-05-06
陸劇《與鳳行》觀後心得《與鳳行》是改編自九鷺非香的小説《本王在此》,由鄧科執導,九鷺非香編劇,趙麗穎、林更新領銜主演的古裝神話劇。 故事講述靈界碧蒼王沈璃與仙界最後一位上古神行止之間的愛情神話故事。
Thumbnail
avatar
Ms.7(宓思槭)
2024-04-08
陸劇|只有王家衛能超越王家衛-爆紅「繁花」觀後感分析 《繁花》原著為金宇澄的一部長篇小說,描寫經濟開放初期的上海市民生活,而這個文本被王家衛青睞,更耗時十年製作拍攝,它復刻紙醉金迷的90年代黃河路,有從阿寶步步高升成為寶總的傳奇,更有他與三位摩登女郎猜不透的感情戲。
Thumbnail
avatar
浴巾
2024-03-22
陸劇花間令同人文先說這篇是看片段寫的,所以應該絕對跟劇演的不一樣。 然后...我有非常大的可能只會看b站的cut... 潘樾喃喃自語道「楊采薇死了,死在與他成親的那個晚上」 看著自己的滿頭烏髮,一夜之間竄出了幾縷銀絲出來,那銀絲沒有減少半分他原本就盛似潘安的容貌,反而更增添了幾分的脆弱感。
avatar
不知叫什麼
2024-03-18
陸劇:我們的翻譯官第一集觀後心得出於對這個職種的好奇,加上本身是英文退休老師的背景,我點開了此劇的播放鍵,開場的國際茶會橋段,就讓我覺得驚豔,把文謅謅又有諧音梗的「碎碎平安」,翻譯成簡潔易懂的 “peace for pieces” 換我來翻至少得用上2、3個句子。 女主角林西嬌柔瘦弱,像極了我印象中的女口譯員,這一行工作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4-03-01
[陸劇]古裝懸疑探案劇-宋慈韶華錄看到宋慈兩個字,應該就知道這部片跟什麼有關了吧~!喜歡懸疑推理辦案類型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一部---「宋慈韶華錄」。
Thumbnail
avatar
探險仙貝
2024-01-25
陸劇|年度武俠《一念關山》大家好~ 今天來推薦的是《一念關山》 一部打戲與劇情皆精彩的朝堂武俠劇☺️ 🔸故事背景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天下大亂,群雄割據 梧國與安國開戰,梧國皇帝不幸遭生擒 安國的神秘殺手與梧國六道堂堂主偶然相遇 為了各自的目的 登上營救梧國皇帝旅途   1⃣️看點一 武俠群像 劇
Thumbnail
avatar
寒天七舞
2024-01-24
【陸劇】一念關山「阿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有的時候不去過問,也是一種尊重」
Thumbnail
avatar
querencia543
2024-01-14
陸劇推薦|《繁花》:繁花似錦,繁華如夢;繁花落盡,繁華落幕兩周不間斷跟播,完結思緒萬千,一時難以概括總結對本劇的喜愛,作為王家衛作品中第一部電視劇,在眾多不看好會拍到今夕是何年的情況下,可謂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開播集敘事緊密、剪輯明快,墨鏡王不僅良好適應了電視圈的敘事結構,同時也在他一貫的視覺美學中,用最通俗的敘事,玩他最擅長的悲歡離合、人情世故描寫。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4-01-11
陸劇《一念關山》觀後心得:女人在古裝劇中的新形象《一念關山/A Journey To Love》是由張巍編劇,周靖韜、鄒曦執導,劉詩詩、劉宇寧,方逸倫、何藍逗、陳昊宇、常華森、呂行、李歡主演的古裝劇。該劇於2023年11月28日在愛奇藝首播,一播出就打破愛奇藝的收視率紀錄,衝上榜首。
Thumbnail
avatar
Ms.7(宓思槭)
2023-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