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草稿8)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鋼琴王子


廚師,就決定是廚師了,山道猴子更適合的角色根本就是飯店大廚啊,我從背影看他處理那些食材有模有樣的架勢,那種帥度已經有種夢幻泡泡從他周圍四散開來,我也已經花癡到不行的貼了上去。


「你幹嘛。我在拿刀子⋯⋯」

「抱歉我忍不住。」

「把你硬硬的東西從我身上移開⋯⋯」

「抱歉我忍不住。」

「你讓我先把這個用好。」

「然後就可以幹你嗎⋯⋯」

抱歉我忍不住說出這種話。對山道猴子,我就是完全沒有招架之力。我明知道他其實只交過女朋友,但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只要有機會靠近,我一點都不想放過。


「你一個鋼琴家氣質的不要說這麼粗魯的話⋯⋯」

我發現他的體溫越來越高,連耳根都紅了起來。他是在害羞嗎?

「那你還想被幹嗎⋯⋯」

然後他的菜還沒做完之前,我們又幹了一砲。我一直以為我會是比較常被幹的那個,畢竟他是直男,又是山道陽剛猴子,應該比較會想撲倒我吧,可是他似乎愛上被我幹的感覺,平常那種放蕩不羈到被我幹的時候,他就會變成異常害羞的小兔子,不太敢叫出聲,講話變得很小聲,連很爽的時候都不會吭一聲,大概是覺得直男喜歡被這樣幹太羞恥了吧。但我好喜歡這樣的反差的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1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