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方法開啟全新網路副業,在7天內成功賺取第一筆美金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簡單、最易上手的賺錢網路副業!2023 年即將結束,如果你到現在還沒有任何副業,未免有點可惜!如果你還沒有在線上賺到你的第一個 1 美元,那麼現在就是開始的時候了。

如果這是你一直想做的事情,下文將討論 5 種非常容易啟動的副業,絕對可以在接下來的 7 天內賺到你的第一筆錢。所以,相信自己並挑戰,讓副業成真!


1. 自由寫作

自由寫作是我最喜歡的副業,也是最容易賺錢的方式。我自己目前就靠著這份工作賺零用錢,你必須為客戶工作,有點像接案的感覺,利用你的時間賺取報酬。

要開始自由寫作副業,首先要完成履歷並在 Google Drive 、 Canva 或者 Notion 上建立一個作品集。這是我看到最多人創立作品集的平台,我個人則是用Notion。

(延伸閱讀:【Notion免費模板】21個我愛用的模板推薦(2024持續更新)

你可以在CakeresumeTasker 、 Pro360 或者在Facebook的社團裡找到招聘內容寫手的需求,或者你也能到你常光顧的網站,直接聯繫他們,發送你的履歷與作品及,為自己創造更多機會。

作品集裡可以放你曾經寫過的文章,如果有爆紅、搜尋排行高的文章更好,如果你懂SEO,請在履歷或作品集內提到,絕對可以為你帶來更多的接案機會。

raw-image

2. 銷售電子書

大多數創作者都會建議這一點,在我訂閱大量的電子報後,發現電子書確實非常容易創建和銷售。

首先要確保你的電子書內容的品質,利用你的專業知識銷售電子書。你可以寫任何你感興趣的主題的電子書。

  • 創建電子書的步驟:
    • 選擇銷售市場和主題
    • 草擬大綱
    • 依照大綱撰寫內容
    • 使用 Canva 設計封面
    • 在 Gumroad 和 Amazon KDP 等平台上銷售

反覆確認電子書文意通順,且無錯字後,透過行銷將他發送給你的潛在受眾,藉此賺取銷售額。

raw-image


完整文章連結:5種方法開啟全新網路副業,在7天內賺取5美金
4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