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想過我會以這樣的內容開啟方格子之路

然而在得知大叔消息後,一直有種止不住的哀傷,可能是因為過往戲劇中認識的他。

或許是這樣累積的好感,在傳出吸毒風波時已經有了不小的震驚,但畢竟是私生活,喜歡的是他的演技,並非是他這個人。

然後接著的調查,也是想著就以誠摯的接受司法調查,做錯就懲罰,也沒什麼。誰能不犯錯,雖然是發生在我身上也完全無法諒解的錯誤,但,說實在的,他犯錯又會影響到我什麼呢?不會。就像是社會上發生的眾多事件一樣,就像每天公司碰到的無邏輯員工一樣,就是個驚訝、驚嚇,有了這些情緒後,也就只是這樣。

自殺的消息 被發現已死亡的消息 沒檢驗出毒物的消息

瞬間的出現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啊?」這樣的想法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中

有一種承受不住的感覺,就這樣一個有才華的人消失了,他就這樣選擇消失了,覺得天啊,為什麼?就這樣?一直反覆不停的覺得胸口憋住了,吐不出氣,那沈重的令人窒息。

想到古喵車禍時,是震驚的,然而這確實的意外,殘留的是遺憾的感覺,淡淡的哀愁的。是哀。

而大叔,讓我感覺到痛

不知道是因為他,還是因為自己。因為自己同感沒人理解的心嗎?同感那些碎嘴的輿論嗎?同感那種發不出聲的怒吼崩潰嗎?好恨、好怨嗎?

搞不清楚,但需要寫出來試著抒發


#不代表我認為他沒做錯事,只是確實感覺到了心靈的震盪而已

銳霓世界
銳霓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