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自覺的大魔王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在跟朋友聊變態鯊魚的過程中,我才漸漸發現我真的從頭到尾都被這個人拿捏得死死的。但並不是他在意識上或在行為上刻意做到這件事,而是我們關係中的原生化學反應就是長這樣。


昨天我們表演課的同學為了上課的活動練習就要我問她一個類似我會問塔羅牌的問題,她要練習幫忙算。然後我就問說「變態鯊魚喜不喜歡我」然後那位同學說,上面寫說我們是「金童玉女般的組合,天生的絕配。」老實說我自己也看過星盤,這個結果並不是很意外,但後面她補充:「但當你們關係遇到障礙的時候,妳不能主動積極地去解決問題,因為會失敗。妳只能先把問題先放一放,這樣會比較順利。」


聽到這件事的時候我也是完全不意外,但總覺得有幫我總結了我跟他之間的關係,也是在那句話出現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是真的從頭到尾都被他拿捏得死死的。這段關係每次有問題的時候,我都能很本能地感覺到我不能做任何事去解決它,也不能把問題拿出來談,這真的是我這一生沒有過的體驗,因為我之前都覺得沒有什麼問題不能拿出來講的。我又是一個很會運用語言文字的人,所以不管我遇到誰,只要我認真想要談我就可以把事情談到我想要的方向,無論是吵架還是協調。


我記得第一次我們不是因為任何跟上課有關的藉口約出去的時候,是因為我發現我的情緒會因為他而被牽動,那時候我很沒安全感很不安,所以我就想要跟他談這件事,所以我就引誘他把我約出去。(這邊看起來好像是我引誘他,但是是因為他也想要約我所以我才能引誘,如果他不想要跟我見面,我是連引誘都做不了的。是他在能量上「允許」我引誘他我才能做到。)


那天我本來想要跟他講很多話,但是我一見到他就甚麼都講不出來。這真的是讓我很新奇的體驗,因為通常我想要講甚麼時候我都能找到一個很完美的切入點跟說法,因為我是一個很有說服力的人。那天我會講不出來,是因為我完全找不到講我想要講的事情的切入角度,結果從頭到尾我們都在閒聊別的事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6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0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