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韓風:Forténa - Moonlight Tear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又是一個跨國際的合作製作,韓國有線電視台 JTBC 有一個歌唱比賽節目,名為《Phantom Singer 4》,參賽團隊全屬於男聲四重唱,「Forténa」樂隊就是憑這個節目脫穎而出,2023年 6月2日出道,八月份發表第一個歌曲專輯《Miracle》。


這個剛成立的四重唱樂團「Forténa」,成員是「李東奎 45 歲、Austin Kim 31歲、Yeongtaek Seo 30歲、Kim Sung-Hyeon 26歲」


2023 年 12 月 18 日「Forténa」再次發表第二個專輯《Kingdom 》,一共有五首歌曲,現在分享其中的一首(Moonlight Tears),此曲由韓裔美國音樂製作人 Stephen Lee 操刀,美國迪士尼創作歌手 Tony Ferrari 及日本作曲家「河原嶺旭 MINE」負責詞曲,直接在串流媒體發布。


這是一首交響流行歌曲,將雄偉的管弦樂音色與豐富有力的人聲融為一體,可以感受出樂聲的雄勁與及男聲的能量。舉凡只要觸及「迪士尼」這個品牌的任何樂曲,總有「它」獨特的風格,總有「它」獨特的味道!



AI 翻譯《Moonlight Tears》歌詞


滿月,建造一座月光綻放的房子(沒有其他的愛像我們一樣告訴我,

寶貝,我們的王國來臨了嗎?) 夜深了,你呼吸到我更孤獨的靈魂

(沒有其他的愛像我們一樣告訴)我寶貝,我們的王國來臨了嗎?)

閃亮的玻璃城堡,當我不知道的甜蜜信念會破碎,當它分崩離析,當

它破碎,我們的最後一個月浮現在腦海中。正如花開花落,它們隨季

節重複,河水流去又化為雨,而你卻如此,我感覺你會消失,我感覺

我再也見不到你了,你的背影,被傾瀉的月光和淚水散落,如此美麗

,無數次,我只是無盡地想著你。與你擦身而過的那一刻,已成為永

恆。你是否總是在記憶的搖籃裡沉睡?哦,別停下來,月光淚我又被

困住了在混亂加深的黑暗中(沒有其他的愛像我們一樣告訴我寶貝,

我們的王國來臨了嗎?)我正危險地站在懸崖邊上(沒有其他的愛)

像我們一樣告訴我寶貝,我們的王國來臨了嗎?)風中的沙堡, 當

不知道明天的脆弱的愛情崩塌時, 腦海中浮現出我們最後的一個月

, 就像花開花落,隨著季節再次重複, 但河水又化為雨但你似乎就

這樣消失了我感覺我再也見不到你你的身影被灑落的月光和淚水散落

你的美麗景色無數無盡我只是想念你走過的那一刻被你變成了永恆你

將永遠睡在回憶的搖籃裡哦,不要停止,月光的眼淚你是一個非常孤

獨的夢哦,不要停止,月光的眼淚(我們在哪裡) 一個渴望的夢,

可以'無法到達(我們在哪裡)哦,不要停止,月光的眼淚



98會員
461內容數
如果華人界中只有五個人可以舉出十大全球輕音樂團是誰,余就是其中一個。本來專於輕音樂介紹,時代進步,後轉寫一頁過小說,亦試圖以「文創實驗」形式去書寫長篇小說,意圖將長篇拆成每一篇都是獨立小品,無需知道前面的劇情,這種「文創」是方便斷斷續續觀看的讀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avid Ta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先前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自今年9月登上巴黎大尺度《#瘋馬秀》後便爭議不斷,遭多個社群禁言或封禁!! 近日更有網友發現,Angelababy多個社群平台遭到禁言或封禁,似乎遭到「全平台封殺」,甚至流出一段聲稱是粉絲與工作室人員的錄音檔,內容提到「國家管控的我們管不了」,震驚許多網友。內容指出聲稱Angelababy粉絲打給工作室人員的錄音,粉絲先是詢問對方到底是不是工作室的人,對方竟然回覆「國家
Thumbnail
avatar
無憂傳媒
2024-01-01
符號背後的含義此刻的我終於知道這些符號的意義了 無限大是主刻在我心裡的符號 是祂對我無限的愛 而之前在天空上看到的三角型 是我之前問神的 也是三位一體神的記號 為的是要我記得他們始終在天空看顧著我 陪伴著我 此刻我又大哭了起來 我覺得我不再是一個人 只有神你是那個最了解跟懂我的人 而您就像是沙漠中的活水
avatar
原來我是獨特的
2023-11-12
最後一次的涵義在無止盡的次數裡,加冠了最後一次的稱號,那即是最終。 你能理解最後一次的涵義嗎? 在人生裡,沒有真正的無止盡,只有離終點的遠近距。 我給你最後一次的溫柔、最後一次的機會、最後一次的信任…等等的最後一次,你能懂給予你這最後一次機會的心情是什麼嗎?如果你能懂…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23-05-02
美國追討國民政府百年國債的背後含義美國的國會議員拋出一個新話題:要為美國投資人索賠,標的是中華民國在大陸時期所發行的國債。表面上是索債,但是背後的政治含義是複雜的,也是殘酷的。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08-26
林奕含離世三年後,活過來的少女們三年前,驟逝的林奕含留下小說《房思琪的初戀樂園》,讓不少「前房思琪」、「差點成為房思琪」的女孩們,吐露她們被性騷擾的往事, 怎麼這麼多女生被性騷擾?我們難道是活在印度或者某個性平觀念未開化的國家?被騷擾後要怎麼辦?性騷擾能防治嗎? 這些問題讓我覺得,我必須寫下自己的親身經驗。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0-05-03
《迷夜烈愛》瑰絲莉‧寇爾(含譯後雜談)寇爾的故事字數不多(前三本大多才十六萬字上下),事件卻相當繁多,所以她很少花費文字在堆砌角色的心境轉折,但不表示她筆下的角色沒有發展,而是她擅長用簡單的對白和行為反應,去展現(show)角色的心境變化,在節奏明快和角色與故事性完整間取得很好的平衡,這是非常少見的寫作天分。
Thumbnail
avatar
梨陌
201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