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0. 2024 愛有多深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下雪了!”,《李朱》舉起酒杯說道。

“新的一年要開始了!”,《林雲》說道。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3~2~1~

《林雲》《李朱》盛裝在此祝賀朋友們,又平安渡過一年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尤希~妳今年會愛我有多深?”

“麗娜~像宇宙黑洞一樣的深!”

“尤希~那明年呢?後年呢?大後年呢?大大後年呢?大大大後年呢?噢?噢?噢?”

“麗娜~我的愛會像黑洞,一直擴大,直到~把妳吃掉!滿意了吧!”

“尤希~雪融化了!讓我沾上去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感恩主,我滿28歲了呦!


什麼?為什麼我們在這裡?租來的?偷進來?


秘密!


都說秘密了,還問!別急,以後就知道了呦。


大家今年也要加油哦!

raw-image


帶來一首我最喜歡的韓文歌曲,尹美萊-Touch Love!



5會員
144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