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日 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五八七


這個節奏她可以 我也是

那個節奏她不行 我可以

我在搖滾區冷靜 再冷靜

在幼兒肢體派對 假裝我

對音樂沒有特別 感 覺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平 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l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更飽滿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 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D演唱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向日葵的天空這裡的向日葵,看到的天空小小的,有點像井底之蛙。 向日葵的生活單純、簡單、不複雜。 向日葵的生活沒有太多的喜怒哀樂,也沒有什麼特別值得分享的。 向日葵對於「生活」這件事很懶,只是很平凡的被推著走,做不到自己想到的,只是一天過一天。 向日葵來到這裡,只是偶爾想寫點什麼、分享什麼、訴說什麼。
    avatar
    向日葵的天空
    2022-12-04
    向日葵及小庭院向日葵及小庭院-梵谷-1887
    Thumbnail
    avatar
    Delilah
    2022-11-08
    向日葵他雙手敞開,露出一個我印象裡的笑容,我們給彼此一個大大地擁抱。 「有你真好。」 「有妳真好。」
    Thumbnail
    avatar
    溫妮 Winnie
    2022-06-29
    向日葵一朵朵接力說故事其實活得好累 滿眼無能為力 心底堆滿鵝卵石 吶喊或怒罵都只能消音 活著其實好累 一隻蝸牛揹二十個殼 夢境沒有出口 死亡一直找錯對象 活著沒有不累 陽光說烏雲讓一切白費 背上插一口刀始終拔不到 向日葵一朵朵接力說故事 被抓到就好好當鬼 夜裡檯燈在牆上亂畫畫好說不像
    avatar
    李四郎
    2022-03-04
    向日葵向日葵的花語是沉默的愛。 沉默像是隱形的殺手, 用愛當匕首, 狠狠在你心上畫下一道沾沾自喜的傷口, 你痛苦不堪, 卻忍痛接受。 是命運捉弄? 還是如向日葵宿命般向著光抬頭? 直視陽光,刺眼,依舊。 ------------------------------------------------
    Thumbnail
    avatar
    Uncle 西
    2021-11-09
    向日葵《人生生活的真諦,是做一些有用的事。》 星座專家總說獅子座就像太陽一樣喜歡閃閃發光,但我覺得獅子座的自己就像向日葵一樣,雖然相似太陽卻總是在地面望著在天上的太陽。因為獅子座的優點許多我都沒有,這也導致很多人說我不像獅子座。
    Thumbnail
    avatar
    林思涵
    2021-10-26
    向日葵【我盼望你 你照亮我】 熱切的要化成你 靜沈沈的守候你 儘管最終凋謝衰敗 不悔我那一世驕傲
    Thumbnail
    avatar
    辰紅
    2021-08-06
    向日葵進入冬季,準備二月的誕生。 進入冬季通常都是我最忙碌的時期,就像出生前八十八天的準備,下定決心來到地球這一遭的心理準備,用靈魂訂下的契約,是一條不折不扣必走的生命經驗,帶著新奇又充滿挑戰的心情,迫不及待根本也沒考慮周詳就準備好的旅程即將展開(好,其實我們都有準備周全才下來的,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0-12-04
    向日葵與鳶尾花    這一兩年,因為著手為女兒寫成語歷史書的機緣,寫到「指鹿為馬」這個成語,突然回憶起這一段往事,忍俊不住,順便告訴Una這個「指鳶尾花為向日葵」的趣事。
    Thumbnail
    avatar
    菡語錄
    2020-12-02
    《向日葵🌻》舊文新發。大學剛開始寫東寫西,徵得朋友同意後改編成的故事。很久沒聯絡了,希望他和故事裡的晴安一樣,一切安好。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