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能量:能量運作和日常生活的能量平衡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Your Energy in Action—Energy Balancing for Daily Living

作者: 卡比爾.賈菲, 瑞塔瑪.黛維森, 瑪格列塔.貝梭, 克李斯提安.巴赫特 

原文作者: Kabir Jaffe, Ritama Davidson, Margaretha Bessel, Christiane Becht

譯者: 丁凡

出版社:宇宙花園 

出版日期:2016/11/09

 

raw-image



這本書在說什麼:

這本書應該加註警語,連結高我有一定風險請勿輕勿嘗試!

我們本來就處於能量的世界,萬物都有能量,而本書的四位作者,本身就是能量平衡學院。

本書有不少練習能量的方法,還有清理能量場的方法。

能量平衡四個方向水平:進出;垂直:上下。

 

直向:意識的層面

橫向:行動層面

手勢也與創造能量有關,太強烈的能量,會對他人造成能量侵犯,是會令對方不舒服的。

當然我們的話語也是能量球。

我們對外散發的能量其實呈現了我們的本質,那是最基本的你,當你部觸到本質時,那會是你最喜悅的經驗之一,忠於自己內心深處的勇氣。

 

這本書心得:

這本書應該加註警語,連結高我有一定風險請勿輕勿嘗試!(很重要再說一次)

身為高敏感人又是佛教徒,我當然相信「萬物有能量」這件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本人麻瓜還是因為本人對書內容有些微的戒心,所有沒有什麼實際感覺。

以多年來的知識經驗,這本書說的是真的,但是本人認為,有些內容懂就好。(當然不懂也沒關係)不要輕易嘗試。

本書提到的「能量牆」:就如同書中所說的,這其實是人類能量場的保護層。讓好的能量進來,保護自己的界限。

但是本書「往上-意識的轉變」將提身能量與脈輪結合,我覺得可能…有點危險…(自我感覺)

因為能量牆是保護我們的能量不受侵犯,而打開脈輪到底有沒有副作用?

很多走火入魔的感應,其實是將能量牆打開把自己變成壞掉的天線接收自己不需要或帶來困擾的體驗。

 

本書的接近大自然,將能量碎片甩掉,等等其實我是認同的,但是對於第三部打開脈輪與連接高我,個人覺得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

 

 

 

#20230041

#20231204

#本書評分:7.9分

迷泥讀書

=============================(分隔線)

迷泥推推書:9分以上,感動非看不可值得收藏,並且廣為流傳

迷泥推書:8分以上,不錯、值得看

#迷泥讀書:7分打發時間可以看

迷泥看書:6分 加減看,其實不太推

迷泥好閒:未滿6分,只能說這本書非常不合我胃口

5會員
72內容數
主要是閱讀心得,觀劇心得,以及時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