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妻 阮氏萩 甘利明好像也有同樣情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C 伊兒台 察合台 窩闊台 音合台 恩合台 良合台 總庫曼 乃蠻部 & 蒙古64台

CC 旭烈兀

人心聖轉 聖心人傳 人欣聖傳 聖欣人韻 奉原程韻 人主詔曰

1.我的前妻 阮氏萩 不懂的照顧人 不善解人意 也不溫柔體貼 唯一會做的事就是嫌棄我沒賺很多錢 我娶她主要是因為他家很窮 我很同情他 想救他 想拉拔他 我遇到困難 他不會鼓勵我 也不會安慰我 也不會協助我 只會嫌棄我沒用 覺得我很low 認為他自己所嫁非人 我生病住院 他認為他自己一生泡湯 長期飯票倒了 於是下定決心離我而去 不願和我一起奮鬥 同甘共苦 同進退 而今而後 於是我決定 我再也不同情那些低端女人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其來有自 如果不是很談得來的女人 我不願意娶

伊兒台汗國 原可汗 天照真

    蒐集有情生命情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22)色狼退治大作戰之前夕       晚上——   跑完今日最後的片場以後,清勇回到住處並洗完澡,然後看了看牆上的行事曆。   「明天要參加見面會啊,感覺就超麻煩的啊。」   其實清勇並非不清楚廠商辦見面會是為了宣傳並拓展商機,而且自己的知名度也能更上層樓,對他而言這是百利而無一害,只不過……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9-19
    真實案例 #5 前妻背叛了我。十年後,我的女朋友也有相似的行徑,一切都太熟悉了。我和我的前妻在結婚前約會了4年,然後結婚2年。一天當她要求我在她的電腦上找文件時,機緣巧合下我發現了她出軌。在那之前,我已經懷疑她會出軌,因為有很多讓你內心警鐘大作的跡象(社交媒體上的帖子、音樂口味的改變、奇怪的評論、疏遠、長時間的工作等等),所以我搜尋了我懷疑她見過的那個人的名字。我點擊的第一封電
    Thumbnail
    avatar
    欺心遊戲
    2023-09-01
    失去掌控力的生活 — 年僅27歲的我,是一位糖尿病前期患者2022年7月31日,在糖尿病診所被醫生確診為糖尿病前期。年僅27歲的我,正值人生衝刺期,卻要面對慢性疾病,人生充滿絕望。
    Thumbnail
    avatar
    小冰
    2023-03-10
    【IPO 前夕事件簿】我的工作定位 & 拜訪 Pre-IPO 新創通常會問的 1 個問題而要給予好的建議,必定要從好的問題開始著手,在投資與資本市場估值上,我的經驗是這些問題都存在於怎麼去理解產業的競爭動態,例如我最喜歡問的問題就是:「什麼因素發生,會讓你們這個產業裡的公司陷入困境?」
    Thumbnail
    avatar
    Freddy Business & Research
    2022-11-07
    【IPO 前夕事件簿】「我們的估值要怎麼樣才不會被投資人當成 P 家?」其中一個印象深刻的就屬會議中出現這段話:「Freddy,你覺得要得怎麼做,才不會讓我們的評價 (valuation) 被資本市場定位成 P 家?」
    Thumbnail
    avatar
    Freddy Business & Research
    2022-09-26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50_暑假前夕佇立在攘往熙來的人行道上,眾人們異樣眼光接踵而來; 或許在世俗眼中,男男這行為是極其丟臉, 但對我來說,無疑是種幸福。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9-09
    【社會】十月三十日移平橫洲前夕 村民:該走的不是我們從小到大,在高樓成長,沒有「通山跑」的成長經驗。老實說,我初時是很難想像橫洲村民對於土地的感情是怎樣的一回事。 「姑姐」是一位很「young」的60後,梳著小丸子的髮型,穿著牛仔熱褲,因為她有很多侄子侄女,所以喊慣了,索性著所有人都喊她「姑姐」。 留守至最後一晚 橫洲還是我家
    Thumbnail
    avatar
    新屎坑 shitwillcometrue
    2022-02-19
    影評/《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我們真正的使命,其實就是永無止境地走在世上的道路或海洋上。一趟年少輕狂的南美洲旅行,華特沙勒斯用了《中央車站》那樣純樸的人物敘事,兩個年輕人的冒險,不是英雄式的犯難,而是一場友誼考驗,靠著夢想與未來支撐這趟旅程。
    Thumbnail
    avatar
    Howard Wu/史塔克の電影小站
    2021-08-19
    【本日放映】《今天決定我愛你》:跨年前夕氣氛滿點的可愛小品失戀來到阿根廷散心的真雅(李沇熹),與同樣在此展開新生活的宰憲(柳演錫)相遇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四對情侶9個主要角色的設定覺得會是災難,但整體效果意外地好,仔細看設定才發現原本是跨年檔期的電影,後來韓國沒有成功上映,台灣選在3/12情人節檔期,但氛圍還是有差,如果是在跨年前幾天看分數喜愛程度可能會大增
    Thumbnail
    avatar
    閣樓電影節
    2021-07-19
    香蕉在耶誕前夕教我的事餐桌上的香蕉 買的時候漂漂亮亮黃澄澄的  吃不得  擺幾天後熟成的香蕉皮  身上的黑點和棕色傷痕都會漸漸浮出  看起來醜了 香味跟口感卻更迷人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香蕉跟人是一樣的 只不過 人可以靠衣裝掩飾那些傷 香蕉就是那麼赤裸裸的告訴你他受過的傷 感謝香蕉在耶誕前 提醒我的事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1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