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錄者》27_不是當事人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離開酒店,回家的路上男人拿出手機打開通訊錄,撥出了一通電話。

「喂,我跟你說,我不當保母了,如果萬一我死了,你幫我善後吧!」


在深夜凌晨兩點,有一位擁有100萬粉絲追蹤的知名人氣網紅,陳亮亮被發現疑似毒品吸食過多,死於家中浴缸中,目前警方正在傳喚相關人員,想要更進一步的釐清死因,然而和陳亮亮關係好的網紅們,則一一在媒體前撇清,就用不是"當事人"這句話來堵住各位媒體的嘴,而在一間高檔的俱樂部中,則有另外一群人現身於此,一邊喝酒尋歡,一邊討論著陳亮亮的死亡。


「靠北!居然就這樣死了,媽的...真他媽禁不起完的臭婊子」坐在包廂正中間的位置上,身穿名牌,一副貴公子模樣的男人,搖了搖手上酒杯裡頭的冰塊後,嘴裡正喃喃的說著,他叫"三高"靠著各種"窮小子"形象,讓自己成為擁有200萬粉絲的網紅。

「哈哈哈,話說你到底是怎麼讓陳亮亮吃那些Happy的?超強的耶!」坐在旁邊,穿著一身台客花襯衫、短褲的另外一位男生,則是擁有訂閱數50萬的網紅銷哥,他總是以各種誇張路線的方式出場,也惹出了不少負面新聞出來。

「先不管怎麼讓她吃下去的,現在是弄死了一條人命,你要怎麼處理?到時候查案查到你這,我們都逃不了,別期待我會繼續幫你擦屁股,之前頂多就是性侵,這次則是人命,我是絕對不會幫你的」這時坐在角落,默默喝著悶酒的人,他並不是網紅,就只是眼前這群人請的經紀人而已。


「他媽的...,你之前幫我們做了這麼多擦屁股的事情,以為你就能逃過一劫嗎?」還沒等到三高回答,銷哥已經忍不住痛罵坐在眼前的經紀人。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反正我決定從今天開始就不再當你們的經紀人了!再說要講把柄,你們在我這的把柄不是更多?不要老是靠著你爸媽的錢,以為錢能解決一切」經紀人這麼說著,接著站起身,準備閃人時,一個快速的玻璃杯子從經紀人的背後,砸到前面的牆上。


「你很了不起呀...」這時的三高已經站了起來,轉了轉手腕,似乎不打算讓經紀人回去,旁邊的銷哥此時則安靜地準備看著好戲。


經紀人沒有理會他們直接開門走了出去,出去後他撥了一通電話,過沒多久,他便發現陳屍在自家附近的巷子裡,警方從嘴裡驗出和陳亮亮一樣的毒品,隔天一早記者們一一訪問著那些被他帶過的網紅們。


「我不知道他會吸食毒品,他平時真的很照顧我們」銷哥受訪時說著,還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

「我跟他只有工作上的往來,私下的事情並不曉得,畢竟我不是他本人,不會曉得他做過什麼」三高在媒體前低著頭,難過說話的模樣被拍了下來。


不過正當三高準備離開時,警鳴聲響起。

「高幼廷,我們將以涉嫌殺害XXX對你進行逮捕」

4會員
39內容數
侍錄者是一個微小說的集創作,用一些生活中所發現的各種事物來當作創作靈感,也是藉由這樣的創作方式,來寫紀錄那些發生過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