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當我們遇到業力現前,懺悔業障,甘心忍受,一心念佛──道晟法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以當我們遇到業力現前,懺悔業障,甘心忍受,一心念佛──道晟法師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請不要冬令進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誤導的罪過很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鵪鶉G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薯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拍照與遺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光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自閉症痕跡是一輩子,所以,刻板模式成為自閉症痕跡,請務必當成〝偏執〞以地球人的個性,有的偏執。 而自閉症者的社會化和功能化到一定程度,就是沒有影響到自身的〝障礙〞,就是成為〝痕跡〞。 因此,自閉症痕跡的刻板模式,當作偏執,自閉症者就理所當然過上和地球人一樣的生活了。 自閉症痕跡可以〝過濾〞地球人的人品 簡單說,有的地球人見到自閉症痕跡,就趁機傷害自閉症者。
    avatar
    宋雲燕
    2023-09-01
    世界上沒有我找不到的地址所以我註定當郵差趁著工作空檔,為了找尋活著的靈感,又開始我的西部背包之旅,溫習一下這個好久沒有練習的職業:背包客。 第一站:台中。 這間背包客旅社的老闆是個很厲害的女生,把這個面臨都更的破敗眷村變成充滿台灣懷舊氛圍和圓融世界觀、舒適感滿分的小窩。在這裡只准放空不許上網,所以也沒有 Wi-Fi。 這裡的位置有點
    Thumbnail
    avatar
    不良少年日記
    2023-05-23
    討厭你,所以我當個人間清醒;喜歡你,所以我再接再厲。因為我喜歡這份特質,簡簡單單、安安靜靜,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 時常去體貼、關懷身旁的人,又不會過渡干涉他人內心的決定還有想法。 你跟我都知道人與人之間的恆溫在幾度C 剛剛好,就那麼美好。😊 有天你問: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是什麼意思? 我思索ㄧ會兒說: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自己的理解是,文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01-07
    害怕告白失敗,所以繼續當朋友?有時候,當朋友反而能守護妳更久。 * 小學的時候,我和她同班兩年,我們經常被老師稱讚,每當老師提到我們兩個的名字時,我都會莫名竊喜。 國中時期,我們再度同班,她仍然是個學霸,每次考試都是班上第一名;而我升上國中之後,經常陷入不想讀書的陰鬱情緒,成績因此而退步。 我們一起加入了熱音社,她是樂團的主唱,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0-29
    所以,要來討論「當台灣發生戰爭,你願意上戰場嗎?」這個問題嗎?當那天來臨時,你會選擇舉白旗,還是抄起你家的菜刀掃把,賞那個在你家門口開槍的敵人一點顏色瞧瞧?
    Thumbnail
    avatar
    CIVVIC
    2022-02-27
    每週一信Ep.48【所以...結果父親節當天我們做了什麼?】原文發佈於2020年8月9日 關注銀色大門的 長輩大使  晚安 是什麼樣的一封信,能讓你愛不釋手、不捨得放進垃圾桶,或是讓你心心念念,期待週日的晚上呢? 銀色大門期望成為您心中的那封信,希望可以帶給您每週末晚上的一點溫暖與激勵,有任何可以更好的可能或機會, 你會願意告訴我們嗎?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1-28
    病人:「所以具體來說,在治療室裡面做放療的當下,會有什麼感覺嗎?」答案是完全不會! 然而當下雖然無感,但並不代表放療沒有對身體造成任何損傷。
    Thumbnail
    avatar
    阿君
    2022-01-25
    200字的今天|終須一死,所以把握當下暫停的時光,讓感性和理性不打仗,現實隔離在遠方,開心聊夢想 一秒變國王。——蕭煌奇暫停時光   人終會面臨死亡,在未知的句號之前,能夠把握的,就是每一個清楚的現在。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9-25
    如何踏上藝術之路(五)---因為喜歡所以在意,當越在意就會越會不敢往前進繼續聊聊自己是如何踏上藝術之路的故事 擔心現狀的自己一直到畢業,都沒有一個擅長的技能,所以一直思考要如何轉換一下方向 前幾篇提到,一直以來我的術科都面臨很多困難,也因為一直有種自己無法駕馭所學到的東西,好像這些都不是我很擅長的技能,這樣就算讀到畢業,也想不到可以從事什麼工作,所以在大三的時候,一直在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1-07-06
    2011金馬《人間師格 Detachment》你是真的想當老師所以當老師嗎?東尼凱亞 Tony Kaye | USA│2011│HD│彩色│100 分│限制級 2011 法國多維爾美國電影節 / 2011 翠貝卡影展 📷 但更多的老師們不過就是平凡的大學畢業生(也許也沒什麼了不起的教學理想和抱負),分發後就沒什麼多大的作為,平平凡凡在兩三間學校教到退休,不出大錯就好…。
    Thumbnail
    avatar
    在屋頂讀書聽音樂看電影
    201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