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總是事與願違,請相信一定另有安排!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抱怨無濟於事!非常不建議把抱怨的情緒帶到下一個年度去!

2023即將結束,不論操作的好壞都該靜下心來好好檢討與傾聽,

不用去跟網路上那些大神做比較、那些就連我也自嘆不如...


畢竟每個人在市場上需要的也不同、各自的財富溫度計也不同,

真正能突破自己的極限者又有幾人?


交易上能成功者都是那些看對行情敢催油門加碼、

看錯行情也能果敢踩下煞車的人,


如果你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敢,

請問來市場你還能擊敗誰!!?


---------------------

在2023年的最後阿SIR.艾斯送各位幾句話:

raw-image


「在抱怨之前,應該先加強訓練!」


看個網上大神們的對帳單都是故事,

自己操作下來卻可能都是事故...但抱怨無濟於事!


非常不建議把抱怨的情緒帶到下一個年度去,

你需要正面迎戰新到來的一年,在2024年開始做出正確的態度與行動。


只要你想學,

隨時我都可以把這市場這幾十年來的操作經驗都分享於你;


我早已跟聚財網的執行長講好,我的課程就是常態性課程為主(高效特訓班、菁英操盤班、台指無雙研習會)每天都會輪上2~4個梯次,在今年我也幫助不少新手學員獲利可以單月數十萬以上;

一個蔡鳥的蛻變,新手一個月獲利20萬實錄!

現賺星宇航空日本機票4張!小資族用不到二萬單季獲利翻倍

928教師節最好的禮物就是學員的獲利對帳單!

什麼是教學專業~新手學員課後一周賺回學費!!


💥2024/1/6 #組合K線提升績效特訓班

💥2024/1/20 台指/ #海期研習會 (免費講座)

報名請洽看我FB粉絲阿Sir陪你一起聊投資-艾斯 

💥2024/1/27~1/28 #股市交易高效學習特訓班-1月假日班

建議長期鐵粉使用者 #先購買王牌淘股卡片才會有超殺1折優惠!!

🔥阿Sir.艾斯‧王牌淘股卡(數位卡片)

💥艾斯 王牌淘股指南(策略指標一年) 


再來要分享的是:

非常感謝各位在2023年裡或是曾經參與過我的課程講座^^


無論是我開在証券期貨工會那邊的政府職訓課程,還是聚財網的進階課程;你們所學習到的內容都是我過往用自己的血汗錢在市場上拚搏所換取來的交易經驗談!真的要好好珍惜;


「重點不是你在教室裡學了什麼,而是你離開教室後做了什麼。」


時間終究是世上最公平的東西,你若持續地投資自己的腦袋寬度、才能增加自己的口袋深度;例如,若你有長期訂閱文章學習、有購買我的其他精裝書、有進階學習我的線上課程與聚財網進階課程,甚至還有使用我的淘股策略指標軟體;時間久了,就會與其他同學拉開距離,畢竟天道酬勤!

至少我知道今年有幾位新手學員有全套參加完我所有聚財網進階課程的學員,早已都把全部學費都賺回去了~


交易市場畢竟是殘酷的,

你可以跟任何人學習、不見得是跟我學;


「如果總是事與願違,請相信一定另有安排!」


阿Sir.艾斯最後敬祝各位投資朋友們投資觀念扎實、執行動作確實,

能在投資市場站穩腳步、取得獲利成果!


敬祝2024新年快樂!

raw-image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可能也是你的! 沒有人想當受害者;一個人在看似漫長實卻短暫的生命之中需要許多幫助,儘管有很多事我都還沒齊備,但就像我在培訓班常說的:「你永遠不會準備好的,重要的是趕快上路!」 這裡記載我的人生各方面看法。 這個方案獻給一邊不甘地哭著卻仍是一邊奮鬥的你,來吧,因為大多數的人生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