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跨時空…?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跨年了!像跨了一個維度,跨進另一個時空,因為,以年為單位的故事,都成了回憶。

朝露依然清新晶亮地梳洗大地,夕陽斜映著銀白的髮絲,躲避時間空襲的壕溝,也在肌膚上一覽無遺,這是我今年新戲的妝容嗎?

煙火在星空下,綻放著迎接未來的狂歡與喜悅,稍縱即逝的灰燼,悄悄地落回凡塵俗世裏,我在倒數聲中,期待另一個黎明。


咦!?倒數反而變成一種期待!但時間不是從不停駐?

人們像是站在2024的起點上,等著2023跑進終點線,然後,時空重置,它突然消失;大家又若無其事地,轉頭開始從2024的起跑線上,往終點逐去…。

我依稀記得,2023年生命似乎出現蟲洞,將我從現實,穿過阿卡西紀錄,翻閱許多自以為清晰的故事劇情。原來,每段故事隱藏著許多彩蛋和理解,必須過關或入場後,才能尋獲背後的意義。

A-HA!原來如此!


就如同2016年被公司資遣,從憤恨、不解、沮喪、懷憂喪志……的過程中,找到「不喜歡自己」、「不信任自己」的Bug,逐漸從解譯中發現,原來,內在小孩對靈性的渴望,已到達極點,只是倔強地不想面對、不願承認。

終於,軌道轉轍了!

「阿卡西紀錄」是我連結的網址,學會註冊、加入後,終於開啟了閱讀的旅程,幫自己和許多人,找回對事件的理解。

有趣的是,在閱讀的過程中,大腦總會習慣性地梳理、修辭,甚至質疑訊息,把每段訊息都當成電腦病毒般過濾,又是一場「信任」與「臣服」的拔河。但,當我將訊息如實地說出後,個案的回饋常令我意外。


如果,我向妳說:「烹飪」是妳的天賦。妳覺得這太平凡了,不像天賦吧?

但,這天賦是跟「療癒」相關的「烹飪」……。

妳卻馬上明白!而我卻一頭霧水?

 

如果,妳說想與孩子改善關係,該如何著手?

我卻收到:「妳應先改善與母親的關係!……」訊息。

妳也勇敢地承認,一直以來,都在複製母親的方式,對待孩子,孩子的反應,的確正如自己對母親的反應……。


我訝異來自「阿卡西紀錄」圖書館的訊息,居然能讓自己真實地面對、接受、理解,甚至真正臣服!

陌生的妳我,似乎是一起翻閱一本故事書,探討裡面的細節,如何影響現在的我們?

而閱讀後的分享,卻又像多年未謀面的摯友,找回許多熟悉的情節與經歷。

 

軌道轉轍後的人生,就這麼自然而然地走上靈性的道路。

2024年,沒訂下任何目標,因為人生不需要框架或設限,就讓祂自由地發揮、自由的翱翔!

愈自由自在、愈放輕鬆,生命更能揮灑自如!

您覺得呢?

泰戈爾的詩

泰戈爾的詩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