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雞湯】創建自己的命運,不要讓別人為你決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一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雕刻師,手中握有雕刻刀,可以塑造未來的輪廓和方向。

raw-image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總是被各種外界因素所影響,有時甚至迷失了自我,忘記了自己的初衷和夢想。

raw-image

然而,真正的自我,是不應該被外界的聲音所左右,而是要勇敢地走自己的路,創建自己的命運。

raw-image

回想起過去,許多偉大的人物都曾面對過種種困難和挑戰。

raw-image

他們沒有因為外界的評價或期待而改變自己的方向。

raw-image

相反地,他們堅定地走自己的路,不斷地挑戰自我,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raw-image

正是因為他們有著堅定的信念和毅力,才能夠在逆境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並創建屬於自己的命運。

raw-image

在這個日新月異的時代,我們總是被社會的期待和規範所束縛,容易迷失在眾多的選項和選擇中。

raw-image

但正是在這樣的環境中,我們更需要堅守自己的初心,不被外界的喧囂所干擾,堅持走自己的路。

raw-image

因為真正的自我價值和快樂,並不是來自於他人的認可或物質的追求,而是來自於我們內心的滿足和成就感。

raw-image

創建自己的命運並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需要我們不斷地探索和嘗試,需要我們面對自己的不足和缺陷,並從中學習和成長。

raw-image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可能會犯錯,可能會遭遇失敗,但這些都是我們成長和進步的必經之路。

raw-image

只有當我們勇敢地面對自己的過去和現實,才能夠真正地成為自己命運的主宰。

raw-image

然而,創建自己的命運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raw-image

在這個充滿競爭和變化的時代,我們時常會被各種誘惑和困難所影響,讓我們迷失方向,甚至放棄自己的夢想。

raw-image

但是,只要我們能夠堅持自己的信念,不讓別人為我們決定,就能夠走出自己的路,創建屬於自己的命運。

raw-image

每一次挑戰和困難,都是一次成長和學習的機會。

raw-image

當我們面對困難時,不要輕易地放棄,而是要勇敢地面對,找到解決的方法。

raw-image

這樣,我們才能夠不斷地成長,不斷地進步,最終實現自己的夢想。

raw-image

而當我們成功地創建自己的命運時,那種成就感和自豪感,將會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raw-image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不能夠讓別人為我們決定,不能夠讓外界的聲音左右自己的判斷。

raw-image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和信念,都有自己的夢想和追求。

raw-image

只有當我們堅持自己的信念,勇敢地走自己的路,才能夠真正地創建自己的命運。

raw-image

最後,我們都應該記住,生活中最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

raw-image

在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的過程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困難和挑戰。

raw-image

但只要我們堅持自己的信念,不讓別人為我們決定,就能夠走出自己的路,創建屬於自己的命運。

raw-image

讓我們一起勇敢地追尋自己的夢想,不斷地挑戰自我,最終創建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

raw-image




386會員
1.4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本書是心靈雞湯,也讓我創造不少財富摘要:查理蒙格的職業轉變,是一個不簡單的決定,因為他的家族世代背景,不是律師就是檢察官、法官,到了他這一代改變了觀念,進而改變了自己的職業,還創造了巨大的財富。 今天得知我所敬仰的人士,在前天過世了,正在上班的我泛紅眼眶掉了不少眼淚,可能今年閱讀他的書,記錄不少金句,時常拿出來勉勵自己,知道他
Thumbnail
avatar
芊芊
2023-11-30
心靈雞湯不毒,毒的是知而不為有段話大意是這樣的:你如何思考,於是你如何行動,行動久了就會成為習慣,習慣讓你度過一天,一天一天過,於是成為你一生的寫照。當然,這是一個過於簡單的公式,畢竟人生會有許多轉折點讓你改變,但事情發生的時候,你如何應對,就取決於你當時的心態與想法,而這些內在的本質,則來自於平日的積累。 由此可知,心靈雞湯
avatar
綠玉
2023-06-17
心靈雞湯與學習頻道的差別網路上其實有很多冒充學習頻道的心靈雞湯,我自己是真的聽了蠻多才真正能很快分辨。我現在覺得聽心靈雞湯還蠻「浪費時間」的,因為問題始終不會改善,山還是山、水還是水,頂多只是給你打安慰劑安慰一下而已罷了。
Thumbnail
avatar
孫忠邦
2023-04-01
心靈雞湯文:當大家都看不見你的價值時,不如另起爐灶吧當大家都看不見你的價值時,不如另起爐灶吧。同樣的一瓶水,超市賣15元、餐廳賣60元、飛機上可以賣到150元——你所在的位置,會改變你的價格! 例行有氧運動時,看到的雞湯名言錦句。 確實有某種道理啦,當你發現你的努力與才華不受人感激時,確實可以考慮轉換陣地,另起戰場,畢竟在天涯海角處,總有識貨人。 這
Thumbnail
avatar
CarlC
2023-03-25
【心靈雞湯錄1】心死後的重生你看到的自信,很可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打擊, 無數次自我懷疑,又再自我釋懷,淬煉而成的保護, 為了擋在心中最柔軟處的一層強大防護網。
Thumbnail
avatar
甜味人生
2022-07-30
心靈雞湯有效嗎?過度飲用心靈雞湯,小心落入限制性的循環漩渦大家都有讀過心靈雞湯類的讀物吧?在我們情緒低落時來碗心靈雞湯,能撫慰我們的心靈,因為雞湯類別的書籍在用字遣詞方面,總是給人暖心的感受,幫助人從煩惱中獲得短暫的解脫。 但長期依靠心靈雞湯有效嗎?別忘了,任何東西只要“過量”就容易產生傷害,讓我與你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楷富|Wow這就是人生
2022-02-23
心靈雞湯《嚐嚐我煲的心靈雞湯》【一】當女人不在是鮮花的時候,她應該是一首歌。 【二】勇敢地做一個風情萬種、才華超群的女人,你會很幸福。 【三】最成功的妻子,不是對丈夫嗓門大,而是具備了藏污納垢胸懷的女人。 【四】我不排斥女人婚外情,但我希望那些邁出去的腳是被真情所誘惑。 【五】一個人老到走不動路時,沾沾自喜的可能是一件錯
avatar
深望
2021-08-20
[心靈雞湯]最值得過的人生|EP.21 最值得過的人生 這是一位哲學爸爸寫給他女兒的書,同時適用送給所有年輕人,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哲學相關,有些小品文有看並沒有懂,要再著墨,但也有幾個是我很喜歡的,將一一列舉在下方。 誠實的書寫會產生獨特性,真實的自我書寫會產生獨特的自我。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
Thumbnail
avatar
吉百本。雞掰人
2020-06-05
[心靈雞湯]拒絕被支配的勇氣|EP.15 拒絕被支配的勇氣 這陣子遇到了史無前例的大低潮,提不起勁做任何事,情緒也不得安寧,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一個禮拜。為脫離此狀態,硬是拖著自己去圖書館借了幾本心理學相關的書來看,這便是其中一本。
Thumbnail
avatar
吉百本。雞掰人
2020-05-12
心靈雞湯 鴨 蛋酒 「你是男生,不喝心靈雞湯的。要喝就喝蛋酒!」 「蛋酒?」 「像你這類色膽包天、嘴甜舌滑、天生一雙桃花眼和尖下巴的,看人家的時候只盯著人家胸部和雙腿中間的男人,心靈雞湯絕對幫不了你。」
Thumbnail
avatar
尚盧之劍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