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個案回憶錄2】獨立自主的貓貓–Nene

raw-image

Nene也是隻警覺心高的貓貓,一開始單獨閒聊時詢問「待會有沒有什麼話想跟案主說的?」

Nene:「我又沒怎樣,為什麼要找陌生人跟我講話?其他的我不確定是不是應該告訴妳那麼多,媽媽有問再說~」

所以...諸君不必擔心家裡的動植物家人會說什麼不該說的話,他們其實都很保護自家人的,對他們而言溝通師就只是個人類家人找來幫忙對話的工具人而已(淚奔😭)

(再回到溝通的現場...)

Nene對於家裡的另一隻貓咪(辛巴),雖然嘴巴裡萬分嫌棄,但是其實心裡都還是知道大家都是一家人,並沒有真的討厭他。動物對彼此的大愛有時候真的超乎想像呢~

Nene小時候可能有過流浪的經驗,非常知足,個性比較不是那種黏人的貓貓,案主多次表達希望Nene能夠多來摸摸抱抱...

Nene:「噁心巴拉的,要摸就免了,我知道他們關心我,這樣就夠了....要摸去摸辛巴就好了,我的個性就不是那樣的,但是不代表我不在乎家人喔!我只要看著妳們就很幸福了...」

在溝通中案主才知道,原本以為不親人的Nene,原來是用她自己的方式在關心家人。在案主多次表達希望跟Nene多親近後,Nene勉強答應「好啦,可以摸我頭啦…」也算是有個好的結果了吧?

最有趣的是...Nene雖然不愛給摸給抱,但是非常關心人類-用她喵咪叫的方式!

Nene:「我講什麼她們又聽不懂,當然聽起來就是"喵"啊~我一天講很多不同的話,媽媽是說哪句? 有時候是告狀辛巴、有什麼是碎念一直看電視電腦眼睛會壞掉、飯的味道很奇怪啊~在家要一直照顧他們(人類還有辛巴)好累…」

真是個操碎心的孩子啊~~😅


------------------------------------------------------------------------

【預約資訊及相關資源】

想預約跨族群交流(動/植物溝通)服務嗎?

想更了解動物溝通師Zakiya(薩奇雅)嗎?

歡迎加入LINE@了解更多資訊→Zakiya(薩奇雅)溝通師|跨族群交流

覺得自己話不多,但人生卻跟溝通很有緣份...歷經過去十餘年教業務員溝通、到近幾年來踏入跨族群(動植物)溝通領域,這才了解到自己畢生的使命是「透過溝通促進生命間的和諧關係」。這裡是我筆耕的小小園地,願您能在這獲取最棒的資源,同時祝福所有來到這裡的人都能在和諧中獲得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