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讓人好氣又好笑的安妮亞來囉-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快閃店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經常舉辦不同展覽快閃店的PARK2 草悟廣場,最新是引發眾多討論與不分年齡層喜愛的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快閃店。


老實說,我自己本身目前是只追地一季的一半集數,當時觀賞時只單純覺得這部動畫劇情滿有趣,一個間諜為了拯救國家,從育幼院領養一個能讀心術的女孩,並且為了讓自己身分能不被曝光,再找一名陌生女子(實為殺手)一起組成外表看起來相當美滿的幸福家庭。


raw-image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好看程度不在話下,不過最讓我感到興趣的是,代理商在行銷手法上選擇是全面進攻手法,攻進每一位觀眾的心。一般來說,特別是收費串流平台,購買片源時會盡量以平台獨家播映權為主。


沒想到,我發現不僅大型串流平台有,名氣比較沒這麼大的也有,然後代理商本身官方Youtube頻道也有上架,整個呈現出不論是你是哪個平台消費者,都要你陷入安妮亞與其他角色的魅力漩渦中。


raw-image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快閃店

活動名稱 :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快閃店

活動期間 : 2023.12.22 ~ 2024.01.28

活動時間 : 週一至週五 11:30-20:00、週末及例假日 10:30-20:00

活動地點 : 台中PARK2 草悟廣場

活動地址 : 臺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精彩作品牆

不知道是不是要替今年即將上映的SPY×FAMILY間諜家家酒電影版做宣傳,挑選了一些精彩畫面來製作成有點像劇照的模樣。

raw-image


角色人物牆

中間刻意留紅布幕讓大小朋友都能跟角色們一起拍照,讓自己也變成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成員之一。

raw-image


安妮亞

現場特別擺放超級可愛的安妮亞

raw-image



週邊商品販賣店

週邊商品可說是相當多元,動畫粉絲絕對不能錯過把錢變成自己最喜歡東西的機會。

raw-image


除了許多經常性商品,這邊也有新品上架唷 !

raw-image


拍貼機

展覽快閃店不可缺少的當然就是拍貼機等機台

raw-image


絨毛拖鞋

從去年冬天開始我之前那一雙已經被我穿到破底的絨毛拖鞋退役之後,就一直在尋找能夠陪伴我度過寒冬的下一雙。

raw-image


雖然說這雙價格並不是非常親民,而且老實說我也不能算是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的忠實粉絲,不過,既然剛好看到她們有出絨毛拖鞋,自然就得默默購入。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