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飛小姐日記2024010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很少去看臉書大嬸了,以前我以為那是人們分享生活的地方,經過了深度認識了幾個人之後才明白,那只是營造形象的地方,真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好笑…都不知道吵了多少次分手,又在外面跟誰睡了多少次。真的善良大度?真的如照片裡的精緻美好?只是營造那個完美的形象而已,如果你看得見他衣領上的黃漬,如果你看得見衣柚上的髒污,恐怕那樣你也無法得知,他那幾千塊一件的T在他房裡的地位,比我那一百元一件的T還悲催,當然…那是別人選擇想過的人生,我不能說他這樣對或者不對。

也許就有人會說:怎?有錢不能任性了?幾千塊一件我就不能在地上成堆的放?我就不能不洗衣服?洗一次掉價一百你知道嗎?

那終歸一句,他能這樣過他的人生,只是我懶得欣賞他弄假成真的計倆,到最後反而開始珍惜起那些他家亂,嗯…他也不介意讓人知道他家亂的人,至少…他真!

每次想完別人,腦飛就會問:妳自己呢?!

很好!妳還真問對了。如果當我決定營造,那就真的成為那個人吧!美顏APP拍出來的美不?那就讓自己盡可能變那麼好看吧!因為必須如此,所以也沒膽子開太大,害怕達標太難。如果你想營造愛乾淨的人設,那就真的愛乾淨吧!把家裡整理好,處於隨時可以隨手一拍還看起來整潔的狀態,嗯…就是得打從骨子裡虛偽出來,就把百元T吊著捧著像名牌T,你能蹂躪我能假掰,換個角度想…這假掰讓我變得更好,養出了一個愛收納愛整理的自己,那又有什麼不好?

為什麼寫這個?坦白說坐下來就開始寫著,畢竟今天又是日復一日的工作天,除了依然覺得自己如此幸運之外, 好像沒啥麼特別之處。

到底剛剛坐在電腦前想著要寫什麼呢?怎麼就忘記了?😳

我的許多朋友覺得我是個善良的人,其實我覺得自己充其量就是不壞罷了。我還記得有個人喜歡拿這點說嘴:妳不會生氣,但妳會默默替人扣分!。

嗯哼!我不否認,我就不是個好客人,我是那種吃了覺得不好吃,我也會忍著盡可能的吃完,然後下次再也不踏進那家店,我不會熱心的告訴老闆湯頭像開水加了鹽 、麵Q不Q肉嫩不嫩,但我會一邊吃一邊皺眉,對我而言這提示夠多了,都是成年人了,總不會非要人家給你下面子才行,是不?客人不就那幾桌,你不觀察誰幫你? 我自認沒有啥不對。

會不會你之後就漸漸的不跟我聊天了? 他這麼問

可能哦! 我這麼回

我還是覺得一個梗拿出來重複用個三次,那就有失幽默了!再一點是,不論我以什麼身份踩進什麼樣的境地,我們在同一個時間空間相遇,文字也好見面也好,我們就應該彼此尊重,跟我刺青與否無關也跟我穿衣風格無關,如果連最基本的這些都不懂。那你跟那家十分不好吃的麵店老闆相比,我還知道人家店址跟電話,那您又是哪位?論交情還比麵店老闆更差了些,我何必在意明天好友名單裡面那串文字代表誰?

果然,越老天蠍的性子越重,大概跟小狗一樣。老了就有自己的性子,除了自己重視的人,再也不想被誰拿捏。你愛回不回我,那我就愛回不回你,你重視我我就重視你。這大概是怎紀大的好處之一,任性!我不在乎擠不擠得進哪個圈子,我就有本事一個人排擠全世界,我也不再在乎誰討厭我的眼睛誰不喜歡我的聲音,不再為誰而活,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過好開心的自己別讓別人拿捏妳的情緒,不在意別人覺我好不好相處?跟我處得好我在意就行!在不妨害別人的前提下,我可以做我喜歡的那個自己,那個某部份很天蠍的自己。😊

    2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梔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腦飛日記2024010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腦飛小姐的日記2024010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腦飛小姐日記2023122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飛鳥電腦-台北市/新北市電腦筆電到府維修 電腦重灌 電腦組裝 重灌系統安裝 🌸台北到府電腦維修-飛鳥電腦以日式職人精神🌸用心維修您的電腦網路🌸 快速重灌電腦筆電/網路LINE ID搜尋『@mvn8521y』加入好友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mvn8521y 您好~筆電/電腦無法開機、系統中毒、重灌、組裝、不能上網等,網路電腦維
    Thumbnail
    avatar
    台北電腦維修(飛鳥)|到府電腦維修|重灌電腦|升級組電腦|網路維修|資料救援
    2023-12-10
    二.腦內啡 -心情荷爾蒙對於哺乳動物而言,腦內啡是一種可以調節心情的神經荷爾蒙,可激活特定神經元,大量分泌之時,會感覺一切功德圓滿,讓人幸福而滿足,分泌不足之時,則會感到失落悲傷。
    Thumbnail
    avatar
    朱國雄
    2023-06-30
    意識並非頭腦思維而是源自意識晶體得身體意識?畢竟它們是意識晶體。我們有這樣的假設,認為「意識」是一種Mind(頭腦思維)的東西。這是「非我」的智能解釋的方式。但是在人類中,意識是一個二元性過程。也就是說,我們有身體意識。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3-06-28
    培養動腦而非動身體的孩子:投射者篇世界上有21%人的成功就是協助更多人獲得成功!這個類型就是投射者,天生自帶溫和體貼的氣質,時常處於懶散又容易疲憊的狀態,這類型的人無法從事以身體為勞動的工作,容易消耗過多身體能量,更屬於動腦的勞動者。
    Thumbnail
    avatar
    Jolina Tu
    2023-06-25
    如果寫作能上癮|從慢跑與腦內啡談起|不跑時的輕度戒斷症狀慢跑會產生腦內啡,這種物質就像止痛藥一樣,產生所謂「跑著的愉悅」,越跑越快樂。但養成習慣之後,突然停止不去跑,會有輕度的戒斷症狀,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也就是俗稱的腳癢。
    Thumbnail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6-10
    ChatGPT:讓非電腦科學畢業生輕鬆學習電腦科學的救星非本科學習Systems Programming的難處 轉職成工程師後,一直認為自己對相關知識的認識有所不足,特別是系統編程和底層知識。對於非科系學生來說,這些概念可能會很困難,但對於應用層面的編程卻有很大的幫助。最近我正在閱讀一本關於系統編程的書籍——《Rust in Action》。在這本書中,
    Thumbnail
    avatar
    rex chen
    2023-04-30
    腦海上大雪紛飛黎明努力想記得夜晚 最終卻回想為晨曦 今天何嘗不想記住昨天 最後也遺忘成明日 中年不再想從前 當下都是往日滋味 老到懶得思考未來 將來烹調此刻心境 腦海上大雪映亮了長夜
    avatar
    李四郎
    2022-06-26
    恋男:純白色 -3 極樂時刻腦內啡恣意分泌燈光昏黃的房間裏。兩個赤條條的男人正在做苟且之事。 肉壯陽剛的他,正仰躺在床上,高舉著双腿,張開他的粉紅毛穴,享受著我的舔肛品菊。 他的呻吟叫聲淫靡浪蕩,是打從心裏爽快,毫無掩飾,放聲淫叫。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3-14
    大腦的存在並非為了正確,而是用來確保自己生存如果真的理解這句話,就會明白我們每個人腦中的認知無關乎於正確與否,都只是從過去各種經驗和蒐集的資訊中累積下來對自己個人生存有益的結論。 有鑑於此,站在中立且整體的角度而言,沒有任何人的觀念想法是錯誤的,就只是每個人基於各自經歷而產生的不同罷了。
    Thumbnail
    avatar
    Winnie
    2020-09-10
    學習障礙多由於腦區間連結不良,而非特定腦區功能失調的結果研究發現孩子的腦區間被樞紐(hubs)組織圍繞,像是一組高效的交通系統或網路系統。研究發現,這套運輸系統運作良好的孩子不是沒有認知困難,就是患有非常特定的認知障礙(像是聽損),相反的,運輸系統連接不暢(poor)的孩子,則有廣泛而嚴重的認知問題。
    Thumbnail
    avatar
    Q丸
    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