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暗慾(6)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不行...哼嗯...不行在這...

Amber的表情雖然十分的不情願,但才經歷多次高潮的她,完全沒有力氣阻止我把她壓在Alice的床上抽插

:小聲...就可以

我貼在Amber的耳邊,用氣音溝通,同時也當作她和Alice之間的阻隔,而這招不知為何似乎有點效果,又或者Amber此刻也豁出去了吧

:不行 好深...哼嗯...哼嗯


與此同時,床的另一側正進行著另一種攻防,Alice的手不停擋在自己的私處外,阻止我進犯的意圖,雖然我偶爾能抓住空隙,在她濕透的陰阜上抹上一指,但又會很快地被她撥開

:哼嗯 哼嗯...哼嗯嗯...好舒服

:好舒服...幹我...

:噓...會被聽到

:哼嗯...不管...還要 還要...

隨著Amber的呻吟越來越色,想要專注的我從Alice那邊抽回手,改抓上Amber的胸部,再捏住挺立的乳頭

:哼嗯嗯 哼嗯嗯 好硬 你好硬 哼嗯嗯...

:還要 好舒服...好舒服 還要 哼嗯嗯嗯嗯


:欸你們~去隔壁啦

:我都不能睡了~

旁邊的Alice突然出聲,腦袋還沒來得及思考,我們就已經瞬間停下動作

:啊啊啊Alice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是...

Amber一邊道歉,一邊大力把我推開,躲回到自己床上

:啊抱歉...是我硬要...

我也不敢逗留,接在Amber後退回

:沒有啦 沒事啦 只是你們很大聲耶哈哈哈 好尷尬喔

Alice的語氣聽起來似乎真的沒有生氣,反而還像在幫我們圓場

:Alice對不起...

Amber抓著棉被道歉到一半,像是想到了什麼,狠狠地踢了我一下

:抱歉...是我出主意 是我強迫Amber...

:沒關係啦我沒有生氣 真的 只是你們動作很大我很難裝睡哈哈哈 齁呦

:齁~好丟臉喔~

Amber把棉被蓋住頭,整個人鴕鳥心態的躲了起來,無處可待的我,也跟著溜進棉被裡

:啊哈哈沒關係啦你們繼續 我當作不知道哈哈哈

情況似乎沒有到那麼差,至少Alice看起來的確是沒有生氣

「可能剛才真的太明顯了吧...」我心想

:什麼啦 繼續什麼啦 齁呦

:都是XXX啦

Amber繼續悶在棉被裡,看起來沒打算出來了

:Amber沒事啦~我不會說啦 而且我本來就知道你們很好呀

Alice不停地打著圓場,讓Amber陷入這種處境似乎讓她感到有些罪惡感

:蛤~妳說本來是什麼意思?

:XXX就喜歡妳啊 很明顯好不好

:你們前幾天在房間我也有聽到喔哈哈

Alice補充,可能覺得事已至此,多透露一點也沒關係了

「還有浴室」我心想

:喔天啊 竟然被妳聽到...真的超丟臉的~


:那...我該回去了嗎?

沈默了一會後,我首先發難

:你趕快回去啦!

Amber在棉被裡推著我

:哈哈哈沒關係啊 XXX可以在這睡啊 只是不要被其他人發現摟

Alice轉了過來看向我們,和棉被外頭的我對上視線

雖然有點暗,但是我感覺她的眼神就是在跟我說:「你這個變態」


:欸 你不會就真的要待在這吧 還不趕快回去啦!

Amber在棉被底下再次出聲催促

:可是...Alice說沒關係...

:吼!人家是給你台階下 你聽不出來喔!

:不是啦真的沒關係啦 我覺得很有趣啊 看兩個同事偷偷...哈哈哈

「其實Alice這樣的反應也滿聰明的,至少可以讓自己避免處在更尷尬的局面」我一邊這樣想,一邊伸進去棉被裡,輕輕摟住Amber

:好啦 我不會亂來了 我就待一下...

:一下是多久

:就一下下

:好啦Amber妳就給他待啦 好好笑喔 我真的沒關係

Alice很貼心地再次強調


:齁Alice這樣真的好尷尬喔...怎麼辦啦...

:哈哈 恩...其實我之前也有這樣過耶哈哈哈 所以...我懂那種感覺

Alice突然的自爆,讓Amber重新探出頭來

:...什麼意思 妳也有這樣過

:我之前跟我男友啊

:Alice妳快點說 我們才不會一直尷尬哈哈

我敦促,被Amber嘖了一下

:哎呦 反正就之前有一次去朋友家玩 也是類似這樣

:真的假的 但妳男友看起來很...乖耶

Amber驚訝地說

:嗯...看起來啊哈哈 我看起來也很乖啊

「這倒是...」我回憶起Alice在浴室翹著屁股求我的樣子,雖然是我單方面的引誘比較多


:那...你們有被發現嗎?

Amber雖然還是很害羞,但至少可以比較正常的跟Alice對話了,我也趁著兩人對話的同時,偷偷開始在她的腿上撫摸

:...有

:真的?!是怎麼樣?

Amber跟著伸出一隻手,象徵性地扣住我的手腕阻止

:就 那天我們住朋友家 因為房間只有一張床 我們就在客廳打地鋪

:後來呢

我追問,那隻手開始更大膽地撫上Amber的屁股

:我們本來以為他們睡著了 然後我男友就...哈哈 反正 我朋友半夜出來倒水 就被看到

:噢天啊 一定很尷尬...

Amber邊回應,邊試著把我的手拉開

:超級尷尬...而且那時候我還

:還什麼?

Amber遮住臉,似乎也預期到了下一句會很害羞

:齁XXX在這邊我會很害羞欸

:欸你的一下到了啦!

逮到機會的Amber轉頭瞪我

:再一下下嘛 等我聽完故事

:人家又沒說要給你聽

:好啦...沒關係 反正我今天也看到你們哈哈 算扯平吧

:Alice妳真的沒有生氣嗎...

Amber還是很擔心

:沒事啦 我真的就只是...怕尷尬

:Amber剛剛一直阻止我 是我硬要...

:我知道呀 聽得出來 哈哈哈

:齁呦...XXX你很討厭!

一邊承受Amber的捶打,棉被底下的手卻又再度摸到了一片濕漉,也不知道Amber是再度被我挑起了反應,還是從剛才到現在一直都如此


:哈哈 好啦 齁 剛剛說到哪裡

:妳說 妳說妳被看到的時候還...

:就...那時候我們是背後 我整個屁股都露在外面 超糗...

:啊!那 妳的朋友是男生還女生啊

在Amber回話的時候,手指頭也重新陷進了她滑嫩的兩瓣陰唇

:我那個朋友是女生 但是出來裝水的是她男友

:天啊 超級尷尬!

:對啊!我一秒躲進棉被裝死耶

房間安靜了一下,似乎三個人都在想像那個畫面


:那 後來有怎樣嗎

:...有 妳要猜猜看嗎

:妳朋友罵妳?還是笑妳?

:嗯...都不是

:蛤 不知道欸...難道!

Amber不知道想到了什麼,倒抽一口氣

:幹麻Amber 難道什麼啦

:對啊難道什麼

我跟著應聲,手指維持著緩慢地頻率,不疾不徐地滑動,就怕動作太大打草驚蛇

「但其實Amber不可能沒有感覺到」


:啊...我 我不知道 難道你們...3P?

:沒有啦!怎麼可能!

:齁...我又不知道...

聽得出Amber聲音裡滿是羞愧,她一定很恨自己剛才說了那個詞

:那所以是什麼

我問

:哈哈 就後來他回房間之後 隔一陣子換我們聽到裡面的聲音

:哇 好刺激喔...

:是什麼聲音?

我明知故問,隨著話題逐漸升溫,手指默默跟著加大活動的幅度,Amber埋在棉被下的屁股也開始輕輕扭動...


:就...像你們剛剛那樣的聲音

:你不要再亂問...

Amber這次沒有捶我,可能因為下半身不方便

:那妳跟妳男友後來還有繼續嗎?

:XXX你很色! 問人家這個...

不理會Amber的責怪,我盯著Alice,手一邊繼續活動

:嗯...沒辦法嘛 在那種情境下 很容易就會想有的沒的...

(哼嗯)

Amber小小聲的悶哼洩出,我們彼此都裝作沒聽到

:我剛剛也是那樣...

我坦誠,但把Amber排除在外,雖然我知道她跟我一樣

這時,我也發覺自己棉被下的肉棒已經硬得發燙

:...所以我說沒關係

(哼嗯)

意識到自己又發出了聲音,Amber索性再把頭埋進棉被裡


:所以...你們等於是同時一起囉

我想像著房門的兩邊,兩對情侶同時在進行的畫面,下半身下意識地往前頂,陰莖就這樣插入Amber的雙腿之間

(哼嗯)

:…對啊 算是吧

:那時候妳有想過...一起嗎?

我輕聲問,手揉上Amber的胸,同時淺淺地擺動起腰部

:那時候沒有 太害羞了...不敢想

(哼嗯...)

:那時候沒有 那現在呢

:現在…不知道 都過去了...

直到此刻我才注意到,Alice的聲音也起了些變化,變得比較緩慢,跟遲疑...

:那如果 現在...有機會呢

龜頭感覺被一根手指拖住,一股往上提的力道,再加上我順勢往前推,陰莖的前端瞬間便滑入Amber的陰道裡

(哈嗯...)


:我不知道...看狀況吧...

:什麼狀況 會想?

(哼嗯 哼嗯 哼嗯...)

下身前後活動的同時,雙眼直勾勾地注視著Alice,她的全身也幾乎覆蓋在棉被底下,包含手臂

:不知道...

:如果是...剛才呢?

(哈啊...)

突然地頂到最深處並且壓住,Amber被迫在棉被裡大聲呻吟一聲

:剛才...怎麼樣?

那聲明顯的呻吟,Alice一定有聽到了,事實上,Amber從剛才在棉被裡發出的每一下呻吟,我們兩張床應該都聽得清清楚楚

只是一直沒有人點破


:剛才...我在妳的床上那樣

:插著Amber...

:會讓妳想嗎?

我露骨地看著Alice敘述,身體不由自主地加快擺動的速度,整張棉被不停摩挲著發出聲響,伴隨Amber憋不住地陣陣淫叫

(哈啊 哈啊 哈啊 哈啊...)

:我不知道...

:會有感覺嗎?

:不知道 一點點...

:那剛才妳是不是...在自慰?

詢問的同時,我也掀開了自己這端的棉被,為的就是能更用力地抽插Amber的小穴,聲音也跟著變得更明顯

:…

因為Alice沒有回應,於是我將視線對回去,卻發現對面床的Alice也掀起了棉被,一條單薄的內褲褪到了大腿上,一隻手伸向自己的下方,手掌不偏不倚地放在私處的位置


-待續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