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暗慾(4)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Amber睜大著眼睛,似乎不敢相信我就這樣擅自闖進了浴室

其實我也是賭了一把,雖然玄關跟Alice的床鋪之間是有一道牆壁斷開視線,但難度其實是在於之後的事,而我最不擅長去想這麼遠的事了

:你幹麻...

Amber用唇語對著我說,跟著邊往浴室裡邊退去,大概也很怕我被Alice瞧見


沈悶的氣密聲在後面響起,是我關上浴室門的聲音,這間飯店的門不是一般的喇叭鎖,而是用卡榫的方式,門本身是由一大片的玻璃構成,但是有做霧化處理,玻璃邊上貼了膠條,同時達到乾濕分離跟隔絕聲音的作用

這點對我的現況來說可是個大利多,雖然我得承認我事前就已經有注意到這點


:我捨不得回去...

我貼在Amber的耳邊說,浴室內正開著抽風,加上環境隔絕的關係,不知怎的膽子就跟著大了一些

:不行啦...你要幹麻...

Amber雖然被我摟著,但是手還是嘗試推著我,但又不敢使太多力氣

:我想親妳

:我不要

Amber死死地把衣物抱在胸前抵禦,頭大力地轉向一側,就是不肯給我機會

:Amber...我想親妳

我摟著她,輕輕地把她壓在牆上,吻著她的頸子

:不要...你去親別人

:我要親誰

:隨便 你不是喜歡Irene 去親她

:…但我更喜歡親妳

:…少騙了

Amber始終看著旁邊,就是不正眼看我,但代價就是脖子被我不停地吻著

:我沒有騙啊 我是認真的

這次我一手托住Amber的下巴,強迫將她的臉蛋轉向自己


:可是她比我還漂亮 你一定比較喜歡她...

沒辦法閃躲的Amber只好嘟起了嘴巴

:我比較喜歡...妳

:騙人...

我們的雙唇漸漸靠近彼此,我感覺到Amber的唇正微微地顫抖,或是她的整個身體都在顫抖

:我要親囉...

嘴上這樣說,但舌頭卻先伸了出去,意料之外的觸感讓Amber縮了一下,但很快我們的嘴巴便密合在一起,舌頭在裡頭糾纏、挑逗

:嗚嗯...

:哈...

雖然都是在浴室裡,但是今晚明顯地感覺到比較有餘裕,不管是時間或空間上都是,而且對我來說,就算Alice有發現,我也沒那麼擔心了


:這邊好熱

:嗯...

:我幫妳脫

:不要

:為什麼

見上半身被Amber死守著,我只得握住她的屁股,轉移陣地

:你又沒有喜歡...哼嗯

:怎麼可能

雙手肆無忌憚地隔著短短的百摺裙,用力地揉捏

:不要...哼嗯 不要給你

:可是我要妳

:啊...

雙手無預警地伸進裙子裡,勾住Amber內褲的兩側,一瞬間Amber的白色內褲就被扯出了裙子外頭,被自己的雙腳撐在膝蓋上方

(喀)

一小聲清脆的聲響,從不屬於這個空間的地方傳到我耳朵裡,我猜測是外面的Alice關燈的聲音,但這也同時讓我意識到一件事


:妳該開始洗澡了

我拉開旁邊淋浴間的簾子,將蓮蓬頭打開到最大,喬好角度後再重新掛回到牆上

在我轉回身後,發現Amber竟然重新穿回了內褲,此時的她正在洗手台上弄著盥洗用品

:誰說妳可以穿回去的

我走到她的身後,想從鏡子看著她,卻發現上面是一片霧氣

:要你管...啊...

靠著蓮蓬頭的沖水聲壯膽,我突然蹲下,雙手要重新扯下Amber的內褲時,卻發現她的裙子裡竟然是空無一物

驚喜的感覺之後,雙手反射的掀起她的裙子,舌頭對準著小穴的位置,直接整口壓上

:不要 不要 哈啊 不要

:哈啊 很髒 哼嗯嗯...

:哼嗯嗯嗯 XXX 我還沒洗 很髒 哼嗯嗯

我貪婪地邊舔、邊聞著Amber私處的騷味,甚至故意不隱藏舔拭的聲響,淡淡地尿騷混合著淫液的氣味,再加上Amber羞恥的反應,完全就是情慾的催化劑


:不行 哼啊 還沒洗...不要...

Amber撐在洗手台上,雙腿配合著打開,但頭卻像逃避一樣的埋在自己的手肘裡,大概是為了悶住聲音

其實如果外頭的人有認真在聽的話,那股固定不變的蓮蓬頭沖水聲應該是有點可疑的,但此刻我也分身乏術,沒辦法管這麼多

:哼啊 哼啊...不要...很壞...

我強迫將Amber的雙腿架開,同時拉向自己,確保舌頭每一下都能完整的舔滿Amber的私處

:哼啊 哼啊 不要呀...哼嗯嗯嗯

:不喜歡嗎

:沒有 沒有 很壞...

:手指可以一起嗎...?

:不行 很壞 哼嗯...


選了最長的那根中指,用指尖在Amber的外面沾濕了以後,悄悄地,或者說自以為悄悄地滑進去,會這樣說是因為Amber的呻吟說明了一切

:舌頭也會一起喔

:不要...

:這樣

示範性質的演練了一次,中指滑入的同時,舌尖跟著舔上Amber小小的陰蒂

:哈啊...

:嗯 好好吃 再一口

:哈啊不要......

Amber整個身子在陰蒂被觸碰到的瞬間,往前大動作的閃躲,於是在第三口的時候,我的左手施了更多的力道,提前扣住她的大腿

:哼嗯嗯嗯嗯

舌頭舔上後卻沒有離開,而是貼著她的陰蒂,用舌尖不停前後挑逗,中指也帶點重量的在小穴裡用指腹挖著

:哼嗯 哈啊 哈啊 不要 不要了 不要了

:小聲一點

:哼嗯 哼嗯 哼嗯嗯 哼嗯嗯...

小穴裡開始發出陣陣攪動的聲響,雖然對比整間浴室目前的吵雜聲,基本上不太明顯,但耳朵就貼在旁邊的我可是聽得一清二楚

於是我讓舌頭離開,轉而把精力集中在使壞的中指上


:哈啊 不要 不要 哈啊啊啊 哈啊啊啊啊...

中指大力的在小穴裡搖晃,但指腹卻是不規則的在裡頭隨機按壓,Amber的屁股蛋也跟隨著波動

:這樣不行 哈啊啊 求你 XXX 不要...

:好濕喔...

:不要 不要...哼嗯嗯嗯嗯嗯 哼嗯嗯嗯

:Alice會不會聽到啊

:...哼嗯嗯 ......

:她知道妳會這樣嗎

Amber大力地搖頭,小穴裡的水聲卻越來越清楚了

:再快一點是不是會高潮

說的時候手已經加快搖晃的速度,用接近像是按摩棒震動那樣的方式,Amber的腳尖也同時墊到最高

:………

Amber的屁股大力一晃後,淫水從手指下方噴了出來,我抽出中指,改用手掌快速地輕拍她的私處,然後貼上,三指併攏,快速揉著陰唇

:...呀啊......

又一陣淫水灑出,然後Amber的膝蓋軟下


:我們去外面做愛好不好

挾著自私的念頭,我抱起Amber癱軟的身子,不等她回答,已經拖著無力的她來到了浴室的門口,但就在我準備撥開門鎖時,腦袋卻在這時瞬間斷了一下


門沒有鎖上

「而且,門不是密合的」

自己很確定剛才進來時,有將門推上關好,只是好像真的忘記扣上卡榫

但浴室門沒有密合這件事,似乎只有一個可能的答案了


我拉開玻璃門,一邊想像著Alice剛才在門口偷窺的畫面,一邊抱著Amber的身體踏出去

但Amber也在此時恢復了意識,開始在我懷中掙扎

:噓...不可以發出聲音


-待續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