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問過有沒有男生追,她支支吾吾說有是有,我再問有喜歡的嗎?她馬上搖頭說沒有,我只想說就像她說的沒有看到喜歡的,我哪知道她喜歡妳,喜歡很久了,我還擔心她會被渣男騙去。」K一口咬斷三支巧克力棒,帶著狠勁地。 我隨口回『女的也是有渣的啦。』(汗) 「說的也是吼...」K說這句時還看了我一眼。

「那個啊,我還是想知道,妳到底對我妹做了什麼?」 『我什麼都沒特別做啊,不就是捧場買了台車,妳應該問妳妹才是,問她為什麼喜歡我。』 女友在一旁微笑地看著我們,笑起來真的好好看。 『怎樣羨慕我有可愛女友妳沒有吼!?』我摸著女友的馬尾。 「妳們很壞都欺負我啦!我今晚要找人去喝到爛醉,也不要看妳們放閃!」K說著又拿出手機開始翻起她那堆備胎名單。

「本來只是愛慕,不知道何時成了愛戀,可是姐姐那時不是單身,我知道我年紀小妳很多,也只能偷偷喜歡妳,那時候覺得那樣就行了。」當女友跟我告白時,她給我的回答。

『所以妳早就知道妳妹是彎的?』 「嘿啊,我也知道妳不會負她。」

看來這次我的雷達失準了。 不,是K和女友隱瞞地太好,好到沒讓我發現。(❤️❤️FIN)

109會員
562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