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到家後先洗澡,一邊洗著自己的身體,不知道為什麼又想起K的妹妹,摸摸已經及肩的頭髮想說該去剪了,卻想像是在撫著她的長髮。

“如果她喜歡的人是我就好了。”

我被自己這種想法嚇到,趕緊沖淨身體想讓自己冷靜下來,擦乾全身後做點運動看看能不能快點睡著別再亂想,躺在床上的我身體是累了無力,但腦袋很混亂、躁動,想到她和那位男同事的互動,不知過了多久終於睡去,隔天醒來依稀記得我好像有哭了。

該直接問嗎?還是問K?不對啊,我是要問什麼?我是喜歡K的妹妹了嗎?K的妹妹喜歡的人會是我嗎?還是不要問K好了,免得是我會錯意就丟臉了,她一定會每見到我一次就笑我一次。

我哪來的妄想認為K的妹妹喜歡的人是我,還是隨口聊聊問問試探看看?嗯這個辦法應該可行,我可是姐姐咩,有時候有些秘密,跟不是親手足的人還比較說得出口吧。

可是見到她,我什麼又都說不出口了,只好隨便聊有的沒有的,她問我有沒有IG或X,我回IG那些沒在用,因為沒興趣,我們還是用電話或LINE聯絡就好。我看到她聽到我這番話的瞬間,臉上好像露出失望表情。

我問她為什麼想要我的IG,她說就只是想要,以為我也有在用,我說好回去我就申請帳號再加妳,她才露出笑容,聊著聊著終於把話題帶到感情方面,我問她和那個男生如何了?她說和他講明已經有喜歡的人,請他死心。

『妳喜歡的人知道妳喜歡他嗎?』 「我也不確定...對方大我很多,可能只把我當妹妹。」 『是我們也認識的人嗎還是...?』 「姐姐,妳不知道那個人就是妳嗎?」 聽到這句話,我開始心神不寧了,但我還是專注開著車,我們都靜默不說話了,只有風咻過的聲音。

到了她說想要看海的地方,我停好車,先解開自己的安全帶,再幫她解開她的安全帶,太過靠近的距離讓我不想忍耐了。

『我好喜歡妳,心裡也都是妳...』不等K的妹妹回答,我就吻了過去,沒想到她哭了,我趕緊離開她的唇。 『對不起沒有顧忌妳的意願和感受,是我太粗暴,我以為妳說喜歡我所以可以...』我真的很後悔,還沒確認彼此關係就衝動了。 「我是真的嚇到,可是、我是高興地哭了,等好久了,原來姐姐也有喜歡我。」K的妹妹緊緊抱著我說著。

108會員
55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