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52(第三十五部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正當睡得香甜時,他聞到一股味道,這味道似乎很熟悉啊?閉上眼睛的嚴言之還想再多休息一下,但又想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味道。

他睜眼一看,一件柔軟而濕潤的東西正蓋在他臉上。於是伸手一抓,這是?吸夢宮的內褲?

老師,喜歡人家的原味內褲嗎?躺在一旁的吸夢宮已經睡醒,正看著嚴言之,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不會又有什麼情侶的日常活動吧?他連忙想要起身。

而吸夢宮比他更快,她一個翻身壓在自己身上,笑道:裝老師,之前都是要把內褲放在你臉上喚你起床的,你連這個都忘了嗎?

是這樣嗎?那我現在起床了,可以準備吃早餐。嚴言之沒想到還有這樣的叫起床方式,而睡飽的他,就想要吃飯。

不急啊!起床之後第一件事不是吃早餐,而是吃我的小穴啊!吸夢宮握著已然堅挺的肉棒,輕輕的說道:早起的小穴有肉棒吃,看啊,肉棒要被小穴吃掉了!她慢慢的將肉棒一點一點的放入小穴中。

一早就被又濕又緊的小穴包圍,讓嚴言之想要保留體力的如意算盤又泡湯了。他回道:原來是這樣,肉棒一起來就要這樣被吃掉啊!他發現這個身體又開始動起來了,這真是本能反應啊!

好棒啊!最喜歡老師剛起床的硬肉棒了!早上的第一發是屬於我的!吸夢宮輕哼著,享受著肉棒的不停抽插。剛睡醒的她,享受著小穴被撐滿的快感,這可說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好爽,好爽!還要更多!

這裝巨鵰是不是有點變態?早上要人用內褲叫醒他,然後來要打一炮才要下床。嚴言之環抱著吸夢宮的小蠻腰,肉棒不停的來回進出她的小穴。

如何,老師喜歡一早就元氣滿滿的小穴嗎?插得爽不爽呢?吸夢宮在上位享受著嚴言之不停的肉棒抽插,她覺得一整天的精神都被補滿了,還有什麼是比一早就被大肉棒插更爽的事呢?

她將口水聚成細流,往嚴言之的口中注入,喘道:嚐嚐人家早上的口水滋味,不准漏出來喔!全都要吞下才行!

面對一早就想要交合的學生妹,嚴言之只能盡量扮演好裝巨鵰這個角色,回道:好啊!再給我更多口水!他吸允著吸夢宮的小香舌,讓她分泌更多的口水流下來,然後盡數吞下。

好啊!我最喜歡一早就狠狠插我的老師了!又勇猛又帥氣!吸夢宮用舌頭舔舐著嚴言之的臉,表現出十分痴迷的樣子。來吧!早上也要射在活力四射妹妹的小穴裡!她感受到小穴裡的肉棒一跳一跳的,就快要爆發出來了。

嚴言之心中暗叫不妙,早上睡飽後的情況並沒有好些,他可以理解為何裝巨鵰要這樣勤於鍛鍊身體,不然可是承受不住吸夢宮的索求。雖說他具有地球神的力量,但現在這具肉體,並無法完全發揮出來。

於是他起身反客為主,不想再被壓制,反壓制在吸夢宮的身上,以男上女下的姿勢繼續交合著。


第三十五部完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兼職戀愛/初戀的小可愛那天跟朋友聊到,看韓劇裡的男一,男二怎麼有年紀了 想法會不一樣 記得以前在面對有感覺得人時,絕對要選生命中的男一啊!! 沒得商量就是要,哈哈,可能一個他的動作 眼神 一句話就會在心裡百轉千迴,就像最近看的兼職戀愛(韓劇)一樣,講述一個考了三年公務員考試都考不過的女孩,在一次酒醉公園時意外遇見了幫她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3-08-28
兼職員工薪資、兼職薪資的關鍵差異無論是兼職員工薪資,還是兼職薪資,兩者在扣繳憑單上的所得類別,都屬(50)薪資;是故,若從以下幾個觀點來看,似乎並無差異,但有聘僱關係就有兼職薪資,但有兼職薪資未必有聘僱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張淵智
2023-08-19
【兼職創作者的你,是否反而在工作上分心了?使用「每日創作額度」策略,解決我們在創作過程中都會遇到的3個困擾】對於一直在創作的人來說,「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非常有用。 每日創作額度,就是建立一個當日創作的上限。這個上限因人而異,例如你如果正在創作文章,那麼可以規定自己每天至少寫5分鐘,最多寫2小時。這個2小時,就是「每日創作額度」。 「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可以幫助我們在忙碌的日子中,找到時間去創作,而且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7
兼職家教的故事(3)最後一篇,是一個教三姊弟妹的故事。 第一次去他們家,媽媽是一個胖胖的家庭主婦,一直拿水果給我說是家裡種的。沙發上丟了好幾個精品包包,請我坐但是我不知道要坐在哪裡。 我只看過爸爸一次,應該是作工程的,開一台工作用的車;媽媽是全職家庭主婦,開一台斜L的休旅車接送小孩上下學...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2)教過一個腦癌康復的學生,還有他的表弟。 爸爸是某客運公司老闆的弟弟同時也在經營層,用高中生的價碼*1.5請我同時教這兩個國中生,但兩個小孩(表哥表弟)的個性、反應是天差地遠。 表哥因為治療癌症的關係中斷學習一年,所以需要靠家教補救教學,安靜,反應慢;表弟學習進度正常,聰明,但不喜歡學習...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1)想起多年前在一棟別墅裡談一件他人間接介紹的家教案子。 學生住在南投的學校,校規嚴謹每日茹素,覺得生活徬徨痛苦,兩週才回家一次卻只能無奈的上更多課。討論過教學內容後,他向我請教一些面對未來升學的選擇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3
地球是圓的,但時間總是直線的...我的體脂肪約20%上下,體重維持在75公斤左右。內臟脂肪改善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喵爸
2023-02-20
從兼職到全職的學生網球手 李鉅智年僅15歲的李鉅智今年開始從兼職學生運動員身份轉為全職受訓,這個決定對他來說,是需要很莫大勇氣。他從一開始就明白網球這條路並不容易,要突圍而出,靠的就是不停努力與年輕的本錢。
Thumbnail
avatar
徐先生的網球雜誌
2023-01-01
找兼職怎麼這麼難昨晚不知為何的很焦慮 對金錢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4-23
兼職就算斜槓嗎?還是因為薪水太低才要兼職?|雜談距離研究所入學還有半年左右的時間,因為想利用這段空閒時間存點學費、生活費(希望扣掉這些之後還能存點錢嗚嗚嗚嗚)我現在的生活就是平日週一至週五在國小補習班當三四年級的課輔老師,六日的週末就在咖啡廳兼職,等於一個星期七天,我七天都在工作啊哈哈哈。今天是咖啡廳第二天上班,卻覺得和同事們都認識了好久好久的感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