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65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兩人在浴缸似的池子休息一陣子之後,木奶香拉著嚴言之的手,緩緩起身來到窗戶邊。大片落地窗的設計能夠將校園的夜色一覽無遺,嚴言之瞧了一下玻璃,心想:這應該只能從裡面看出去,木奶香應該不是暴露狂吧?

木奶香似乎是發覺嚴言之的顧忌,老師不用擔心,不會被看光光的。還是你怕被發現晚上還在這邊和女學生鬼混呢?木奶香帶著揶揄的語氣說道。

又道:想要我幫你忙的話,那就繼續在窗戶邊滿足我吧!

嚴言之內心有些驚訝,經過剛剛的高潮,這女人居然還不滿足!他雖然知道外面的人看不進來,但就這樣摟著木奶香的腰從後面插入,還是感覺怪怪的。

泡過澡的木奶香,看起來身上微微的發光,而她身上的奶香味也變得更加濃郁。他一邊跟轉過頭來的木奶香熱吻著,一邊扒開她的翹臀,從後面不斷的抽插她的小穴。

每一次插入而碰觸到臀部時,他都有種想要更加深入的衝動。而大腿根部碰觸到的臀部觸感也讓他感到越來越興奮。

啪啪啪!啪啪啪!隨著肉棒不斷的進到小穴,嚴言之可以感到木奶香小穴流出的蜜汁流到他的腿上。他的快感又慢慢的累積起來,心想:這下必須要想辦法脫身才行,這副身體應該禁不起這樣的折騰。

而在此時,他感到頭越來越暈,接下來他忽然發現自己來到一個陌生的房間。這裡是哪裡?他開口詢問,卻沒有得到任何的回應。此時房間門被打開來,他仔細一看,這個人的長相他很熟悉,因為那就是他正在尋找的年鳳妤。

年鳳妤戴著一頂黑色的棒球帽,身上的打扮就是一件黃色的小可愛搭配藍色的滑板褲。她看到嚴言之醒來,微笑道:老師你可終於醒了!

這是怎麼回事?小妤妳怎麼出現在這裡?這裡又是哪裡?嚴言之一連問了好幾個問題,想要趕快了解目前的狀況。

這裡?這裡是我的房間啊,我後來搬出宿舍自己住。年鳳妤在一旁的椅子坐下來,並拿起一瓶汽水喝了起來。

是嗎?那妳之前去哪裡了?我在學校到處都找不到妳?嚴言之又問道。

這陣子我們有一個舞蹈集訓,去了別的地方練習,所以不在學校,所以老師當然找不到我。年鳳妤一口氣把剩餘的汽水喝完,來到嚴言之所在的床邊坐下。

原來如此,那我怎麼又會躺在這邊呢?嚴言之努力想要回想起之前的事,他只記得去過木奶香的房間想要收集情報。

老師你都忘記了?今天中午我回來,看到你在教師研究室,就把你找來我房間了,然後你就說想要休息一下。年鳳妤望著嚴言之,一臉認真的說道。

哈哈!那我看我是睡糊塗了,一下反應不過來。看到妳出現,我就安心多了。嚴言之回道。

老師,我們這麼久沒見,你有沒有想我啊?年鳳妤湊了過來,親了嚴言之臉頰一口。

當然有啊,我這不是到處在找妳,當然是想念妳,才會這樣做的。嚴言之連忙回道,怕是惹年鳳妤不開心。

是這樣啊,那你這褲子搭起的小帳篷又是怎麼回事呢?年鳳妤伸手撫摸著嚴言之兩腿之間,看到褲子已經撐起來。又道:看來裡面的寶貝想要出來透透氣吧?

於是她脫下嚴言之的褲子,讓早已堅挺的肉棒彈跳出來。她又伸手握住肉棒上下搓弄著,喃喃道:這根大肉棒也好久不見了,讓我來問候一下吧!

於是她俯身張開小嘴,就這樣含住了肉棒敏感的前端。隨著小嘴的吸允,發出滋嚕滋嚕的聲音。她的手也沒有閒著,一隻手持續著上下搓弄著肉棒,另一隻手則是輕輕撫摸著大腿根部的敏感處。

唔!甫一醒來就遭到年鳳妤的口舌攻勢,嚴言之感到有些承受不了,他連忙開口道:小妤,妳這樣弄的話,太刺激了,我快要受不了了!快,快讓我插入妳的小穴吧!

年鳳妤聞言慢慢的停下動作,抬頭回道:老師這樣就受不了了,想要我的小穴對吧?她起身緩緩脫下長褲,露出紫色的內褲,又道:那老師也要幫我服務一下才公平啊!

嚴言之連脫掉都感到麻煩,一把就撥開紫色內褲,張嘴就朝著小穴那一顆最敏感的小豆豆輕輕舔著,很快的嘴巴就嚐到小穴流出的蜜汁滋味。

好棒的味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插入了!嚴言之起身,粗魯的將年鳳妤推倒在床上,肉棒對準那早已濕透的小穴,就這樣長驅直入。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