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三章,老師,怎麼不做完-2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天晚上,尹韓之踏進臥室,只見洛苒苒盤坐在床上,被子上擱著一本書,蛾眉蹙緊得都快可以夾死蚊子了。

  「怎麼了?」尹韓之掀開被子,窩了進去。

  一見到尹韓之,洛苒苒兩眼一亮。啊哈,這裡不就有個現成可用的資源?!

  「這裡看不懂,」洛苒苒指著書上的某一處,「可以教我嗎?」

  「我看一下。」尹韓之湊近洛苒苒身旁,看了看她所指的地方。「喔,這裡是這樣的……」

  尹韓之深入淺出地為洛苒苒解釋,他淺顯易懂的說明讓洛苒苒茅塞頓開。

  「啊,原來是這樣啊,我懂了!」洛苒苒開心地向尹韓之道謝:「謝謝你。」

  「就這樣?太沒誠意了!」尹韓之雙手抱胸。

  「呃……」洛苒苒一怔,「不然呢?」

  「喏。」尹韓之點了點自己的臉頰。

  洛苒苒小臉一紅,扭扭捏捏地湊近尹韓之的臉頰,親了上去。詎料,尹韓之抓準時機,待洛苒苒快親上時,一個轉向,讓洛苒苒微嘟的嘴正巧印在自己的唇上。

  洛苒苒一怵,正要退開,卻被尹韓之攬住後腦勺,繼續這個吻。尹韓之邊吻著,邊將洛苒苒膝上礙事的書丟至床頭櫃,再將洛苒苒緩緩放倒在床褥上。洛苒苒雙手環抱在尹韓之的後頸,兩人唇舌相濡以沫。

  經過尹韓之這段時間的調教,洛苒苒已經很適應尹韓之三不五時的深吻,她主動微啟檀口,讓尹韓之的舌溜進來糾纏她的,兩舌一來一往相互追逐著,含吮著。

  尹韓之的大掌從洛苒苒睡衣下襬鑽入,先是輕撫了一會兒絲滑的大腿,接著慢慢地往上滑,直至洛苒苒未經開發的秘密花園。

  第一次被其他人觸碰到那麼私密的地方,洛苒苒緊張地夾緊了雙腿。

  「苒苒,放輕鬆,」尹韓之的唇貼在她的耳畔,輕聲善誘:「把腿張開。」

  洛苒苒遲疑著,最後仍是緩緩依言放鬆了雙腿,尹韓之趁勢以膝蓋分開她的雙腿,將自己的下半身置於她腿間,確保她的雙腿無法闔攏。

  尹韓之的唇來到洛苒苒的頸側吮咬、舔弄,挑逗著她敏感的神經。大掌隔著底褲愛撫她的花穴之外,慢捻輕撚,按壓著她的花核繞圈。直到底褲已然被冉冉流出的愛液浸濕,尹韓之的大掌才從褲緣探入,直接撫上她的溫熱,再次慢捻輕揉。尹韓之試探性地伸入一指,在花穴洞口微微戳探,感覺到潤滑之後,才緩緩地前進。

  花穴裡陌生異物的探入,讓洛苒苒不適應地動了動粉臀,不料,卻因此更清晰地感受到尹韓之長指的存在,從花心深處竄升起一股酥麻感,花穴內壁不自覺地絞緊了尹韓之的長指。

  花穴的反射動作讓洛苒苒覺得有些害羞,她紅著臉吶吶地開口:「我……我不是故意……夾住你的手。」

  洛苒苒不知所措的反應讓尹韓之忍不住揚唇一笑,他的小妻子怎麼會這麼可愛呢?害他好想將她壓在身下狠狠蹂躪一番。但他知道還不是時候。

  「沒關係,這是正常的反應,」尹韓之要她安心,「而且……我很喜歡妳把我夾得緊緊的。」尹韓之變得沙啞的嗓音中意有所指--雖然他覺得洛苒苒可能聽不懂他的言外之意。

  知道這樣是正常的,讓洛苒苒大大鬆了口氣,但她沒安心多久,就赫然察覺花穴裡的長指展開了不同於先前的攻勢。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