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六章.老師,你想吃我嗎-1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聞言,洛苒苒一臉又羞又驚,直擺手:「不行、不行!」

  尹韓之貼近洛苒苒的耳窩邊吹氣邊低聲誘惑:「尹太太不好奇嗎?」

  語畢,兩人目光同時望向洛苒苒手中的禮物。那是個半透明塑膠盒,盒上印著五個桃紅色大字--「可食用睡衣」。

  洛苒苒一怵,再次猛搖頭。紀妍苓,這次我會被妳害慘啦!

  尹韓之搶走洛苒苒手中的禮盒:「看來尹太太是想由我為妳服務?」

  語音未落,尹韓之已經拉洛苒苒起身,動手拉下她為了舞會而穿的小禮服背後的拉鍊,無肩帶的低胸小禮服順勢滑落地面。

  洛苒苒驚呼一聲,雙手遮胸:「我我我……我自己來。」

  「沒關係,」尹韓之眸中閃著晦深的光芒,像頭大野狼盯著眼前可口的小紅帽:「我來,我喜歡親自打包禮物……再慢慢拆、禮、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情慾流動的小說花園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