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14 –走私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更完衣撐躺在黃夜燈下的床鋪上,一抓一撫的感覺身上的那片布,暗壓太陽穴的疼痛迫使自己面對現在,發麻的感受隨頭稍慢布全身,深吸口氣終於平靜,照相記憶【螢幕照片】

5l4qu04

cjo4m065l4

u/3qu04

532u/4n bp6j4

  還有那些符號、USB,以那簡單腦袋不可能太複雜,每晚花一小時處理,如果是出貨跟整備更不可能花多少時間,直觀就是鍵盤的障眼法。

我想著鍵盤的模樣以手敲按:

5l4qu04-照片

cjo4m065l4-會員照

u/3qu04-影片

532u/4n bp6j4-指定私人物

  上面基本都是團隊選手,英文字母應該是取得順序,中間的符號就是對應前面的標記吧,我思考自己備劃分的名字前的↑還有部分其他同學-↓,私人物?難道後面是指我被拿走的東西?悚然想起常被調動的浴巾跟牙刷,其他人更多的符號已不敢細想,那上升是什麼,閃過需求最高或價位好便不願再探_

小奈?」娜娜米問。

我移開摀住的手臂,身體有點發涼,虛弱回應,「怎麼?」

她擔憂的臉映入眼前,「發燒嗎?要不要我拿藥給妳?」

我沉默片刻,輕輕笑著,「不用,睡一覺就好。」我伸手把桌燈拉滅,「晚安,快睡吧。」

 

  我抓著被子窩進軟布中取得些安慰感,沒事的、我沒事......

 

  聽著呼吸不知多久毫無倦意的爬起身,另外兩位室友睡得很沉,指腹摸過唇上的傷痕,我從抽屜拿著藥膏到浴室鏡前擦拭,至從土石流事件後夜晚很安靜,層樓也男女分開,私人衣物也能正大光明的曬太陽了,頂樓還有共用的大晒衣場,很適合曬被子,真懷念太陽的味道_

  蓋上藥膏,拂過夕陽餘溫的暖風,頸稍的汗水涼卻我的煩躁。俯瞰村子 裡星落的燈光,校慶這大日子市長將來,如何在不驚動他們情況下宰了胖體育老師,指間掐擰著下唇,還能讓運動會照常進行,等不了運動會結束,他們可能因此更猖狂!

  如果能違造文書或身分呢?最好能先解決他,其他人緩點處理......

我快速翻閱已死亡得三年級女性,那些曾被選為啦啦隊選手......有了。不知道牠睡了沒?好想趕快跟牠討論。

  我隨意披了外衫走樓梯到一樓,大門居然鎖了,我不甘心的繞到後門,看起來是只能出不能進的設計,我在旁邊找了一塊石頭擋在門縫,對著漆黑的森林,

阿薩克,你在嗎?』

沒有回應_

我又向裡面走了些,『阿薩克,睡了嗎?』

沒有回應_

不知道巫師能不能幫我,切換成公眾頻範圍內非人種靈均可聽,

┝『打擾了,巫師大人,我是山川 奈緒,能請教-』┥

『主人。』牠瞬間打斷的私訊。我切回私訊應,

『唉呀,打擾你睡了嗎?你繼續睡吧,我問別人。』轉回公眾頻,

┝『巫師-』┥

┝『找我!』┥阿薩克獅吼在公眾頻,嚇我一愣。

┝『嘻嘻嘻......』┥隨樹葉聲似乎聽到嘻笑聲,倏地,一隻巨犬站在我面前,牠神情不滿,

『找我什麼事?』我左瞧又瞧犬臉看不出倦色和黑眼圈,我問,

『不累嗎?你運動一整天了,明天還有很多比賽要打誒?我可以找巫師-』

『不累,找我!』牠呲牙裂嘴,到底多不想我見巫師?

┝『嘻嘻嘻......』┥嘻笑聲又出現。牠不滿的瞪回森林,

┝『吵死了,咬爛你!』┥

我踏前輕撫牠氣到顫抖的臉頰,『那我問快點,打擾你睡眠了。』

牠即止顫抖,轉面的獸性大眼半闔溫柔紅光,『......』,牠臥坐,『問什麼?』

我嘻笑,『吶,阿薩克,你能化身成沒出現過的人嗎?』

牠訝異的看我,『沒試過。』垂首思考了會兒,『有必要嘛?』

我撫裙蹲下,『用我腦中的記憶可以嗎?』手指自己。

牠拐頭,『我要再問問。』

我點頭,『那聲音,之前你說過可以創出屍人,只擬出聲音有辦法嗎?』

牠眨著眼,『您想聽誰的?』

我思考了會兒,『前校長。』

牠闔眼清下喉嚨,『什麼事,妳可以靠近點說。』連習慣的語調都學7分像,

我噗嗤出聲,『好厲害啊你,』牠驕傲的揚頭,我接問,『最少的肉塊可以發出聲音?』

牠詫異,神色驚恐,『您......您是想做什麼......

我嘟嘴,『看來不行啊,那-』我手指畫個圈,『你的圓形護罩,裡面可以儲存你的聲音嗎?』

牠回復精神豎耳,『這倒可以試試!』我拍拍牠耳朵,思考了會兒,

『明天我能知道你能不能化身別人嗎?』我站起身。

『我等等就去問。』

『其實還有個問題,』我搔著臉頰有點為難,『你的護罩我進的去嗎?』

牠甩了下耳朵,接著在一側喚出跟我等身大的圓,我撫上透明的外界,理所當然的隔開,牠張大眼仔細看著,『我再問問。』

『麻煩你了,』我苦笑指它,『如果它還能讓外面看不到就更好了。』

牠似乎腦袋當機,顧著回,『我再問問!』

被自己的厚臉皮給不好意思,『明天你比賽我再去看你,再麻煩你囉?』

『好!』牠猛然起身,安靜奔逝而去。我拉了肩上的衣衫緩緩回到床上。

 

  隔天破曉約早上5:30我已整好制服,將剛入村時買的雨衣和雨鞋放到側背包中,唇傷快好了,我只把最艷紅的口紅放在書包夾層,與剛開啟門大門管理員打招呼,龍寶的牠已經在附近等待,我靠近捏起牠的下巴左右看看,牠全身黑還真看不出有沒有黑眼圈,牠狐疑的任我動作沒有反抗,待我鬆手拿出一顆蘋果啃,牠說,

『我來報告近況。』

『嗯,你說。』

  這時間獵人剛從山上回告村莊,獵人鋪前充滿早起買肉的村民,其中有幾個我認得的大叔,先前有麻煩他們寄信,到是那像軍人的郵差沒再見過了?

『結界可以讓人進去,出不來,』他說,『您可以等結界時效過再出來。』

我看向牠,『如果我有能力自己出來呢?』

牠睨眼嗤牙,『啊?怎麼可能?』

我挑畔一笑,又激起勝負欲,『這等等我們來試試吧?』

『哼,這次肯定是我贏。』我笑著摸牠的小腦袋,把牠擁攬到獵人看不到的視角,『你自己小心點。』

牠意識到後點頭,迅速走進旁邊的林間,化為植稻走出,他撥撥頭髮到我身邊,『然後不被看到這事沒問題。』

我點頭,八成是請教巫師吧?真厲害。

『至於聲音我還得試試。』

『沒關係,不急。我知道你現在可以擬聲就夠了。』

他實在看不出我葫蘆里賣的什麼藥,忍著性子繼續說,『您說至少多少肉......』他神情變的噁心複雜,我忍不住笑了,他腦羞道,『怎麼您跟他一樣都在笑啊?』

我忍著笑聲,『誰?巫師?』

『對啊,我不懂哪裡好笑?』他看起來是真害怕又無奈,巫師跟我喜好很像誒?

『我就不能親自跟巫師聊嗎?』我嘟嘴可憐的看他,他一愣泛紅皺眉,

「不行!」宏亮到周邊人都看向他,我輕拍他的肩膀,

『醜一。』

『什麼醜?我哪裡醜?』他驚慌又不解。

「哈哈哈......」『指失誤的意思啦,不是說你醜!』

他撇嘴故意走快些不理我,我悠然看村莊的早晨的模樣,聆聽細語,

『還有那......您問可不可以化成記憶中未死的人。』

我張亮眸子看他,他轉頭問,『誰?』

原來笑著的我剎那僵住,差點脫口出,『......』,咬下蘋果思考這裡遇到卻鮮少出面......啊,就那位軍人郵差嘛!

我帶他到沒人經過的小破屋附近,讓他把額頭抵住我,將郵差的形象傳給他,他閉眼蹙眉接受訊息,『這人臉都不清楚。』

『臉隨意!』

他不滿的張眼,『主人您是細心還是粗心啊?』

『分情況!』我大口咬著蘋果,『辦的道嗎?』

他搔後頸,『我看看。』

『嗯!你真棒,有你真好啊!』我笑嘻嘻,『那老刑警的動態如何?』我指著派出所方向。

『他幾乎都待在派出所,只有早6到下午4點人不在裡面,跟另一位重疊的時間大約有三小時,幾乎待在小房間,其他時間除了睡覺就是村裡走動。』

『乍聽之下很有奉獻精神阿。』我擰下巴思索,也就是除了那三小時跟他自己在的時間,都是我能鑽空子的機會,先看他藏了什麼。

他警戒的看我,『您又要做什麼?』

我手一揚隨笑,『挖寶囉。』我拍他的手臂,『今天禮拜五,要晨練吧?』

『嗯。』

 

  我繞去派出所,剛好與老刑警撞面,我莞爾打招呼,

「早上好。」

他打量我一番,才壓一下帽沿,「早上好。」錯過肩邊。

派出所裡菜鳥刑警提早餐正準備享用,他抬頭看見我即燦笑招呼,「早安啊!」

「早安。」

我走進去,環視周圍,「警察先生,這房間裡是什麼啊?」

「不知道誒?前輩進去出來都會鎖上。」

「不是私人辦公室?」

「辦公室......也有可能。」

「對了,警察先生,您知道這裡哪可以洗照片嗎?」

「喔!校慶快到了,你們想留紀念齁?我想想,村子裡好像沒有專門處理的,都是送外地處理。」

「這樣你們蒐證都怎麼處理啊?」

「前輩有相機喔!我也不清楚他怎麼跟上面報告的。」

  好像知道那間小房是什麼了_

「這樣蒐證只有一台相機很不方便吧?」

「我是也有一台啦,但不太會使用就放著生灰了。」他咬著蛋餅指著桌上一台傻瓜相機,喔,這我會用。

「我可以看看嗎?很少有機會可以看到相機。」

他一口塞入蛋餅,手擦褲子跨步過來,「可以啊!」他擦拭灰塵,我摀鼻咳了幾了。他拿著介紹,「妳看,就像這樣。」他準備對準我拍照,我立刻把臉遮住,

「抱歉,我不擅長面對鏡頭,可以照別的嗎?」

他慌張說聲不好意思,便拍向門口,「啊,這沒有螢幕可以顯示。」他納悶地打開膠捲,才發現裡面是空的,「這該不會壞了吧?」刑警納悶。

「我看看。」我接過相機,「沒有膠捲嗎?」

「好像有,但要找一找,應該都在那。」他指相機附近的箱子。

「那您如果拍完照就會給另位刑警處理嗎?」

他思考了會兒,「前輩是說我有拍照一定要交給他。」

哈,真是作賊心虛。我拿著袋裡的水果給刑警後道別。

 

奈奈......徐珉一早在走廊上叫住我,我正拿著要廣播的講稿。

「早安,我還有事要處理,有事晚點說好嗎?」

離開她拉住的手,來到廣播室,我不喜歡逮到生機就放棄自我思考的生物。

【各位同學早安,今日將進行對賽,請參考班導頒發的賽制流程表,請活動組於下午2點操場司令台前集合......

  老師說的交易勢必在比賽之外的時間,9-10 am,12-13 pm,14.5-15 pm,16.5 pm之後,能偷相機的時間〈9 am-15 pm〉,等一下就去派出所看看。

  有點麻煩,如果膠捲沒有拍完還是進按房沖洗我可沒經驗,但還是去看看那箱有什麼其它的,如果連暗房跟沖洗都可以自己搞出來,我想那人也有一定程度上的其他蒐藏品,作為工具控的雷達。

  

「加油!加油啊!」一同前去賽場的同學們激動為選手們聲援,團結氛圍選染我的情緒激昂,我揚聲燦笑大喊,

植稻加油!」

  聲音不大的我自然被捲在浪般的音浪下,只抱湊熱鬧不抱期望他能聽見,瞬對的紅眸抽去我的呼吸,這小子聽力真好,我不禁眉開眼笑。

  他們一下場休息我隨歡呼的人群靠近,拿冰涼的運動飲貼上他猝不及防的臉頰,我調皮嘻笑,

『我出校一下。』他接下後點頭。

 

  來到派出所菜鳥刑警正在打瞌睡,進去前輕敲右手邊的木門,他睡眼惺忪的啥一聲,我忍笑說,

「打擾了,警察先生,我在來的路上聽到民眾說附近有股古怪味,但又不太確定也不敢找你們,不知道能請您去調查看看?」

菜鳥刑警一聽有事可辦立即來勁,他振奮的拍胸脯,「行啊!在哪發現的?」

我顧作思考樣,「好像在稻田附近?花田街那的樣子。」

他倏然起身配好完善裝備,「收到!」炯炯有神的出門了。

「呼......」好啦,這裡剩我了,獵人今早帶回山羌,那股騷味感覺他們是第一次聞道。

  我環看角落沒有攝影機,進入派出所邊戴起白手套,先試轉右手邊的小門,嘎,果然鎖著。轉走到菜鳥刑警之前放相機的地方,傻瓜相機這箱空蕩的不用翻,把箱移開翻找下一箱,如果有民眾突然來就說我受託找東西,灰層染髒了手套,這箱挺沉,裡頭擺放仔細許多黑色塑膠或金屬殼的工具,僅然有序的作風與菜鳥刑警不符,是老刑警或是之前之意外死掉那位大哥的,獲得希望的翻找果然找出一台拍立得還有底片,放進書包後箱子再依原樣歸位。

  盯著小房門的鎖把,真想牽條機關線或是踩抓陷阱,但這又不是什麼奇幻超能電影,線牽那麼遠還沒抓到人就被發現,無奈嘆氣。

  出門口我用力嗅還是判別不出附近有沒有其它活人,希望之後能有辦法靠嗅覺判別靈種,抽起白色手套返校,我不是攻擊念力類型或特異功能者,靈力耗光也沒能像遊戲有MP藥水可以喝,以後一定要煉修復精氣跟靈力的藥丹。

  從學校東南的側門回去,這裡沒有攝影機,之前在這裡送別石萍嫣,不知道她過得好不好?好希望有人能談談,若沒有她是不是還能多個朋友......

  

「唉。」我拿出相機,找一個可以拍到的點,就算拍到交易現場也只能暫時封口,若要給他們定罪公諸於世就至少得要有一個受害者紀錄留在世上,我是無所謂,但近期學校跟我關係和案件太密切,反被發現私下調查之後行動就糟了,勢必得找其他人,最佳選擇是影片中的女生,但我實在不想,腦袋刷著老師桌面的記事本......突然靈機一動,如果找的到交易對象、收支名單,這樣學校跟警方礙於受害者不知情就不會刁難的問她們吧?但影片中的那位......

  眼底深沉,這破地方好像怎樣都不把性侵者處死啊?明明都是些不知悔改的渾蛋,媽的......我要讓他們死兩次。

 

『主人!』倉促的呼喚聲喊醒我,我觀看周圍都沒瞧見他,『這裡!』聽到一小距離的草叢發出聲響,他黑色蓬鬆的腦袋縮在那,噗,我緩了點煩躁走向他。

  他擺出要我靠近蹲下的手勢,我照作,咻!白風瞬逝他化作記憶中郵差的模樣小聲說,

「這樣可以嗎?」聲音還是他原來的樣子,我仔細端詳,擰下巴撇嘴道,

「破綻太多,不像人。」就像2D立體化,「不如你照以前變過的人東西拼湊些。」

「東西?」

「就是......舉例我的眼睛,你的鼻子,娜娜米的嘴巴......各從裡面的人找幾個的形象特徵來用。」他聽完點頭,過了好一會兒他化身另一個比較有人類氣息的模樣。

「這樣行嗎?」聲音十分低沉粗啞,一時被他嚇住,我點頭,他猶豫說,「但個性......還有這個人身份和資料?」

我眨眼,這毛頭成長挺快,「這模樣唬人用的,就說你是總部派來臨時查訪就好,不用名字,個性依你原來這樣。」

他淺笑還是熟悉的樣子,「嚇誰啊?」跟我一樣喜歡嚇人?

「討厭鬼。」

「咦?」

「我們要嚇死討厭鬼。」

「......鬼嗎?那應該要更可怕點,」他指自己,「鬼不好嚇死。」

「噗哈哈哈!」我捧腹大笑,他立刻用手摀住我的嘴,連忙噓聲。

『你怎麼這麼逗啊?』唉呦威!

『豆?』他蹙眉,『我哪裡像豆子?』

『「噗哈哈哈!」』他另一手急著也附上。

「噓,『主人!』」

笑了好一會兒_

『對了,這麼遠聞的到體育老師的氣味嗎?他出學校沒?』

他見我冷靜些放下雙手,專注嗅聞,『有點遠,沒出學校。』

我點頭,漸漸拾回平靜,『好啦,我們先回教室吧。』

  高了我半顆頭的植稻走在右側,我擰左手指間+念控【?】+,心口微疼。都還沒開始就不舒服了,唉,抬頭看他有沒有察覺,他沒異樣繼續望前走。看來嗅不到我的靈力,那他是怎麼知道靈核的狀況?撇嘴嗅自己左手腕,難道是氣味?

 

接近午休,『他出校門沒?』

『還沒。』

『......』我撐著臉,同學陸陸續續離開教室或開吃自帶便當。

『您要吃飯吧?』

沉默片刻,我應,『沒胃口。』感到背後他不滿的視線。

「誒!植稻,我們一起去吃飯吧?」男同學朝氣的問。

......我-」

「走啦!」聽到身後他的椅子推拉後的腳步聲漸離,我仍盯著黑板上的時鐘。

_12:05 pm

  我拿起包裡的水果,到窗口附近正吃便當的同學面前,淺笑問,「可以跟妳一起吃嗎?」

「啊,好啊!」她應。我坐下她前面位子,一邊和她聊天,撐臉望窗看警局和校門的動態。

_13:00 pm

  除了菜鳥刑警出來買飯,沒有特別。

_14:30 pm

  體育老師在視線範圍中,啦啦隊們換上隊服團練。途中有個女生和他單獨進到個空間約15分鐘。

_14:50 pm

  我在廣播室觀察攝影機他返回自己辦公室。5分鐘後前往操場。

_16:40 pm

  大部分同學興奮等待激戰後的判決,我背著包來到一處可以看到警局的牆圍旁樹上,拿著拍立得相機擺弄。

_17:15 pm

『主人,「妳在那幹嘛?」』植稻的聲音從樹下傳來。

我挑高眉輕笑,『顯眼嗎?』

他遲疑了會兒,『對我來說,主人妳躲哪我都找的到......對其他人應該是不會發現。』

我滿意點頭,『嗯,那就好。』看回觀察的視角,『你先離開吧,還有事情要確認吧?不用管我。』

『我不能......』過會兒,『知道了。』他應。

_17:35 pm

  捧著包裝好的紙箱與不透明袋的體育老師,正緩慢前往已交班剩老刑警的派出所,舉起相機對焦他們,刑警簽收並遞給體育老師一個厚信封與A4大的橘黃紙袋,咖喳!

_17:48 pm

  揮甩出來的黑相片漸漸顯色,成了。

 

+念控【尋】+,數條長細鞭般的念線已自身為中心海葵般伸出探尋,接到阿薩克身上瞬間聚合,

『成果如何?』

......主人。』聽起來有些虛弱,他遲遲沒有回應。

『怎麼不說話?』我走在暗黑的泥路上,查看拍好的照片。

『沒有活體,不好試......』

  也是,他能變的都是已死之人,全身都被食用,要假裝不會來測驗也難。

『那就開始吧,我不耐煩了。』

『......主人。』聽起來受到驚嚇,我輕笑。

『不是你,你還有力氣嗎?召出個護罩,然後變成她。』我把已死名單的上的一位女子勾起,確認他說出她的名字。

『好,現在呢?』他說。我正慢慢前往體育老師的住所,暗色的眼底浮盪虐意

『過來。』

33會員
119內容數
成為一位靈活穿梭的時空者前寫下的日記,吟唱著關於靈修者在與各物種間。(*小說通常都會有筆者的親身經歷編寫,有些美化或虛幻,請勿上升到真人真世界。) 還有跟自己的喃喃細語,喜歡或吸引你的話,偶爾來喝茶坐坐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雪鳶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Part.3.8 –唇色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Part.3.9 –儀隊制服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Part.3.10 –初賽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Part.3.11 –公關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Part.3.12 –白老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Part.3.13 –潛行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PART 1面對孩子的人際議題,父母怎麼解?】前幾天妞的幼兒園是最後一天上課 學校辦了期末成果發表會,並且有個「抽獎」的環節 但是…您們知道的…因為獎項有大有小 孩子有時抽到獎了…反而不開心XDD 喜的是孩子的好友J送了妞另一個禮物 憂的是沒多久…J又反悔了想要回去GG 面對孩子間的人際議題,該怎麼解呢?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4-01-29
(Part 2)她怎麼不回我?訊息總被已讀不回嗎?八個網路聊天的不敗法則|UC Training情感教育課程上一篇文章我們聊到了網路聊天不敗的前4個法則,如果你還沒有看過或還沒實際練習的話,建議點選以下連結回顧一下: (Part 1)她怎麼不回我?訊息總被已讀不回嗎?八個網路聊天的不敗法則 接著我們來繼續聊聊剩下的4個法則。 1.不過度擔憂 當你真的很焦慮的再想為什麼對方不回你時,你可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28
(Part 1)她怎麼不回我?訊息總被已讀不回嗎?八個網路聊天的不敗法則|UC Training情感教育課程在網路聊天時Daniel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為什麼我傳了訊息她還不回我?」或是明明已讀了但是卻沒有回覆,然後就又傳了下一則訊息,接著在下一則對方還是不回,接著你就心態炸裂,覺得自己不夠吸引人沒有魅力,當然你有沒有魅力Daniel是不知道,但Daniel的女生朋友倒是蠻常分享這類一直自說自話,已經不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27
(Part 2)交友軟體配對率激增!吸引女生的自我介紹這樣寫!|UC Training情感教育(Part 2)交友軟體配對率激增!吸引女生的自我介紹這樣寫!|UC Training情感教育 前一篇文章中Daniel分享了自我介紹的NG地雷,這篇文章就要來分享如何寫出吸引女生的內容。如果你還沒看過Part 1的文章,Daniel建議你點選下方連結先從Part 1的部分閱讀,這樣你在撰寫自我介紹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22
(Part 1)交友軟體配對率激增!吸引女生的自我介紹這樣寫!|UC Training情感教育(Part 1)交友軟體配對率激增!吸引女生的自我介紹這樣寫!|UC Training情感教育 在前一篇文章中我們聊到了在交友軟體上照片的擺放順序與邏輯,在本篇文章中Daniel將分享在交友軟體個人頁面中另一個很重要的部分「自我介紹」。 如果你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點選下面的連結前往閱讀,或是你也可以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21
(Part 2)掌握情感控制權,成為感情中的魅力領袖!提升情商(EQ)的12大特質|UC Training情感教育(Part 2)掌握情感控制權,成為感情中的魅力領袖!提升情商(EQ)的12大特質|UC Training情感教育 在上一篇文章中Daniel分享了,在EQ之父心理學家-丹尼爾·高曼(Daniel Goleman)所著的《EQ:決定一生幸福與成就的永恆力量》一書中情商(EQ)12大特質的前6大特質,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03
(Part 1)掌握情感控制權,成為感情中的魅力領袖!提升情商(EQ)的12大特質|UC Training情感教育(Part 1)掌握情感控制權,成為感情中的魅力領袖!提升情商(EQ)的12大特質|UC Training情感教育 在上一篇文章中Daniel分享了,在EQ之父心理學家-丹尼爾·高曼(Daniel Goleman)所著的《EQ:決定一生幸福與成就的永恆力量》一書中情商(EQ)的12大特質,並將這些特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02
PART 3 我從《抄寫勵志英語換來百日奇蹟》學到的事--第三單元 Happiness1. 幸福與快樂是自己可以給自己的,無需外求。 2. 有意識地調整自己內在的對話方式,成為自己最親密的朋友,而不是暴君。 3. 生命故事可以改寫,就看你聚焦在那裡。 4. 我們可以從傷痛中復原,而不必一直複習那個傷痛。 7. 正面思考也是種刻意練習,讓我不致過度放任無明虛度時間。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9-06
Part 3. Web 3 行銷時代,Marketing 在虛擬通路的預算編列情境會是什麼模樣?Web 3 行銷時代的新工具:NFTs — 從 Web 2 到 Web 3 的橋樑 商業目的 1. — 提高品牌知名度,擴大影響力 商業目的 2. — 創造新的體驗和專屬通行證 商業目的 3. — 投注社會公益以提高品牌忠誠度 鼓勵更多女性創作者加入的 NFTs 項目 — boohooverse
Thumbnail
avatar
Crypto Infant
2022-05-03
PART 4:EXPECTATION 我的未來期盼艾米走在VEGAN路上,坦白說,這階段的我,心情是很愉快、很放鬆的。我少了內疚感、不安與不適。我現在過得很舒服自在,整個人是開心放鬆的!對於走在這條路上即將會面對的未知,我是抱著樂觀積極的心態!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0-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