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56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這臭男人毫不懂得憐香惜玉啊!是有吃藥吧?按照情報,之前就有這麼強嗎?琴油菜忍不住抱怨道,她一共高潮了三次。折騰了一晚,她感到十分疲累,不過她也收穫頗豐,這兩發精華可以讓她精進不少。

就別抱怨了,雙腿也微微在發抖的疼森孋,高潮了兩次,也感受到自己的力量正在增長中。鬼族女人的力量不可被小覷,之後再讓他嚐嚐苦頭!兩人分別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



地球

N小鎮的大學校園

嚴言之來到學校後,在校園內閒逛。他被告知今天下午有課要上,因此早上還有些空檔。問了吸夢宮也不認識年鳳妤,想想也是,這學校那麼多人,不認識也是很正常的。

他來到學校操場,望著正在做運動的學生發呆。他心想:年輕真好啊!等到自己的事情告一段落,這個地球也應該發展更大一些才是,到時就可以到處逛逛了!

吃完中飯回到教師研究室,懶主任已在等待,說道:現在就帶你去教室吧!

兩人來到教室外面,看到門口兩邊各站著一位像是保全人員的人。嚴言之心想:戒備這麼森嚴,難不成是給什麼重要權貴或是知名人物上課嗎?

兩人通過保全人員的搜身檢查後進到一個房間,懶主任轉身說道:這堂課程不容許其他人旁聽,也不能錄音錄影,所以才會有這道檢查關卡。


兩人進到教室裡面,說是教室,其實更像是播放影片的地方,佔地不大,僅容納得下十名學生左右。嚴言之看看上課人數,只有五名學生。他開口問道:我這堂課的學生這麼少?

懶主任回道:裝老師不要看人少,好好上課,校方不會虧待你的,報酬十分優渥。

而此時嚴言之才發現這五人中有一人是他認識的面孔,吸夢宮正坐在最左邊向他輕輕揮手,但臉色卻很不自然。

懶主任卻是一臉嚴肅的說道:請裝老師盡量滿足學生的需求,我就先不打擾了。話一說完,他就離開並把門關上。

嚴言之看著這五位學生,清一色都是女性。此時,坐在中間的一位戴眼鏡的金髮女大生說話了:老師趕快開始吧,我們的時間都很寶貴的!

果然!這些女學生的來歷都不簡單,還沒上課就這樣催促著。嚴言之心想著。

快點!還要我等多久呢?金髮女學生脫去長裙,露出內褲來。

木奶香,妳這樣把老師嚇跑了怎麼辦?坐在她左邊的一位女學生說道。

我才管不了那麼多,如果影響到我唸書的集中力的話,老師你負得起責任嗎?木奶香毫不在乎的回道。

而此時吸夢宮開口打圓場說道:裝老師是第一次上課,難免有些緊張。老師,趕快把肉棒插入奶香的小穴裡吧,可別怠慢人家了!


嚴言之被這一連串過程嚇呆了,所謂的上課怎麼變成交合大會了?他連忙回道:好的,老師這就滿足妳的需求!他趕緊脫下褲子,露出肉棒來。

而木奶香只是伸出手來隨意搓弄兩下,肉棒就挺立起來,她說道:來!裝老師,讓我看看你的本事有多大?她脫下內褲,坐在桌子上,雙腿大開,等著嚴言之插入。

還搞不清楚情況的嚴言之,就這樣開始上起課來。他邊來回插著木奶香的小穴,眼角餘光卻是在觀察著吸夢宮的表情變化。他心想:這懶主任也就算了,吸夢宮也沒跟我講上課的內容是什麼,就這樣提槍上陣,會不會太草率了?

在這間學校,成績最優秀的學生擁有很大的要求權利,所以我們有權利要求開這樣的特別課程。木奶香直直的盯著嚴言之瞧,似乎在考核他的交合功夫如何,是否符合她的標準?

嚴言之被這樣瞧得很不自在,這位自稱成績很好的木奶香長得其實挺漂亮的,沒有給人那種書呆子的感覺,但卻給他一種很瞧不起人的模樣。

老師,你這樣表現是無法消除我的性慾的,這樣我要如何專心呢?應該再激烈一點才行,我感受不到你的教學熱情啊!面對這樣的抽插,木奶香顯然還不滿意。

看來這個老師還是不合格啊!剛剛出聲的女學生,看這個情況不太妙。

那這次豈不是又白期待一場,就說學校要找好的男老師人選進來,另一個女學生也回道。

被這樣品頭論足著,嚴言之感到深深的無奈。他也慢慢體會到,為何吸夢宮想到他要上課的事會這麼緊張,因為如果他表現不好的話,就會被換掉,那這樣他就沒工作了!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