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49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就在此時,嚴言之感到月依雅開始微微顫抖起來,知道她就快要高潮了,連忙將注意力放回她身上,加快活塞運動的速度。

好爽啊!小穴快被老師的大肉棒插壞了!月依雅被這樣一輪攻勢下,很快就達到高潮了!

嚴言之看著躺在地上不住喘息的月依雅,思考著下一步要怎麼辦。

只見她緩緩說道:這一次真的好爽!大雕老師,把我解開吧!

叫我巨鵰老師!嚴言之邊說邊複習著自己的名字。

人家認為,扮演被綑綁的人沒想像中好玩,快些解開!月依雅再一次說道。

見嚴言之沒什麼反應,又道:裝老師,別再裝了,我們不是說好要玩綑綁的角色扮演遊戲嗎?所以你才命令那個吸夢宮同學將我綁來。現在既然順利,那我會按照我們的約定,回去上課的。

原來是這樣啊?嚴言之心想,這月依雅所提的要求還真奇怪。不去上課卻要求老師來抽插她的小穴?那吸夢宮反而是被蒙在鼓裡的?於是嚴言之上前解開繩子。

回復自由的月依雅,動動手腕笑道:人家的意思是說,綑綁沒有比較爽,還是直接再來一次吧!她起身將小穴對準仍在堅挺著的肉棒,以坐姿的方式開始第二回合。

嚴言之見狀,將她輕輕抱起往沙發那邊走去。他心想:這到底是什麼用途的房間,可以讓學生自由使用?

而被抱起來的月依雅,雙手則是圍繞在嚴言之的脖子上,享受著邊走邊被插的快感,她喘道:老師真強壯,走路也能讓人家爽!

即使是在走路,肉棒一樣是不停的在小穴中進出著。月依雅就這樣持續累積著快感。

嚴言之來到沙發坐下,讓自己的背靠在沙發上,而月依雅則是坐在自己的大腿上,兩人的交合並沒有停下來。他不停親吻著這個女大生的小嘴,隨口問道:這個房間是做什麼用的,可以讓妳們自由使用?

月依雅擺動著小蠻腰,正在上下吞吐著嚴言之的大肉棒,回道:老師你真愛裝呢,這不就是社團活動專用的教室嗎?沒什麼特別的,這下午的時段都被我包下來了,可以自由使用。

原來如此!那老師可以好好讓妳爽個夠!他心想:這個女大生能包下這麼大的場地,相必也有一定的權力地位吧?於是嚴言之親吻著她的脖子,乃至於胸前那一對嬌小的乳房,很快的又讓她再次達到高潮!

啊!老師,我又要來了!你的肉棒真是太棒了!我以後都要來上你的課!月依雅連連嬌喘著,一雙長腿不住的夾緊嚴言之的腰,洩出來的蜜汁,噴得沙發上到處都是。

此時的嚴言之本想等他高潮過後,再將她抱離開,他必須要儲存體力,以獲取更多的情報。但他發現月依雅卻是仍然緊緊抱著他,小穴仍不斷的收縮夾吸著他的肉棒。

於是他堅持不到兩分鐘,也就跟著射出濃濃的液體灌滿月依雅的小穴。他心想:沒辦法了,雖然跟計畫不太一樣,但跟女大生交合,果然沒那麼容易結束。

月依雅感受到一股熱流衝擊著自己的小穴深處,這才好像鬆了一口氣說道:還以為人家的小穴不夠爽,老師都不願意射在裡面了!她稍稍的往後退一下,看著肉棒還在不斷的顫抖著輸出精液。

又道:看阿!老師的精液都多到滿出來了!有這麼多啊!月依雅手握著肉棒,仍在前後擠壓著,讓精液噴灑到她的小穴周圍。

嚴言之說道:原來妳是想讓老師爽,那現在妳滿意了,換老師問妳一個問題,妳認識一位名叫年鳳妤的學生嗎?

原本正在低頭搓弄著肉棒的月依雅,聽到問題後,抬起頭來看著嚴言之回道:年鳳妤?沒聽過?怎麼,老師對別的女學生有興趣嗎?那也沒關係的,只要把我餵飽,想怎樣都行!

看著月依雅整理好儀容後離去,嚴言之也去房間內的浴室將自己身上一堆黏糊糊的沖洗乾淨。他看到鏡中的自己,看起來有些壯,十分精實,但還不到肌肉很明顯的地步。應該是有在健身,配上粗獷的臉孔,難怪會受女孩子歡迎。

他喃喃道:濛濛和波波把我置入在這樣的人物之中,是讓我比較好收集情報嗎?也是,原本的長相太路人了,不像這個陽光健身男。

他穿好衣服走出房間,循著路標指示,來到了教師辦公區。一打開辦公區的門,他看到一間一間排列整齊的教師研究室,有幾個人在外面交談著。其中一位向他走來,打招呼問道:裝老師午安啊,今天不是沒課嗎?怎麼出去那麼久?

嚴言之看著開口詢問的男子,有點不知道如何回答,總不能直接說:剛在忙著和女學生交合吧?

另一人看到嚴言之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連忙打圓場說道:裝老師出去備課一下,也沒有影響到正常上課,就不要管那麼多了吧!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兼職地球神其之24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信任是最重要的課題(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信任是最重要的課題(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對於一天吃一餐的思考(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兼職戀愛/初戀的小可愛那天跟朋友聊到,看韓劇裡的男一,男二怎麼有年紀了 想法會不一樣 記得以前在面對有感覺得人時,絕對要選生命中的男一啊!! 沒得商量就是要,哈哈,可能一個他的動作 眼神 一句話就會在心裡百轉千迴,就像最近看的兼職戀愛(韓劇)一樣,講述一個考了三年公務員考試都考不過的女孩,在一次酒醉公園時意外遇見了幫她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3-08-28
兼職員工薪資、兼職薪資的關鍵差異無論是兼職員工薪資,還是兼職薪資,兩者在扣繳憑單上的所得類別,都屬(50)薪資;是故,若從以下幾個觀點來看,似乎並無差異,但有聘僱關係就有兼職薪資,但有兼職薪資未必有聘僱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張淵智
2023-08-19
【兼職創作者的你,是否反而在工作上分心了?使用「每日創作額度」策略,解決我們在創作過程中都會遇到的3個困擾】對於一直在創作的人來說,「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非常有用。 每日創作額度,就是建立一個當日創作的上限。這個上限因人而異,例如你如果正在創作文章,那麼可以規定自己每天至少寫5分鐘,最多寫2小時。這個2小時,就是「每日創作額度」。 「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可以幫助我們在忙碌的日子中,找到時間去創作,而且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7
兼職家教的故事(3)最後一篇,是一個教三姊弟妹的故事。 第一次去他們家,媽媽是一個胖胖的家庭主婦,一直拿水果給我說是家裡種的。沙發上丟了好幾個精品包包,請我坐但是我不知道要坐在哪裡。 我只看過爸爸一次,應該是作工程的,開一台工作用的車;媽媽是全職家庭主婦,開一台斜L的休旅車接送小孩上下學...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2)教過一個腦癌康復的學生,還有他的表弟。 爸爸是某客運公司老闆的弟弟同時也在經營層,用高中生的價碼*1.5請我同時教這兩個國中生,但兩個小孩(表哥表弟)的個性、反應是天差地遠。 表哥因為治療癌症的關係中斷學習一年,所以需要靠家教補救教學,安靜,反應慢;表弟學習進度正常,聰明,但不喜歡學習...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1)想起多年前在一棟別墅裡談一件他人間接介紹的家教案子。 學生住在南投的學校,校規嚴謹每日茹素,覺得生活徬徨痛苦,兩週才回家一次卻只能無奈的上更多課。討論過教學內容後,他向我請教一些面對未來升學的選擇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3
地球是圓的,但時間總是直線的...我的體脂肪約20%上下,體重維持在75公斤左右。內臟脂肪改善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喵爸
2023-02-20
從兼職到全職的學生網球手 李鉅智年僅15歲的李鉅智今年開始從兼職學生運動員身份轉為全職受訓,這個決定對他來說,是需要很莫大勇氣。他從一開始就明白網球這條路並不容易,要突圍而出,靠的就是不停努力與年輕的本錢。
Thumbnail
avatar
徐先生的網球雜誌
2023-01-01
找兼職怎麼這麼難昨晚不知為何的很焦慮 對金錢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4-23
兼職就算斜槓嗎?還是因為薪水太低才要兼職?|雜談距離研究所入學還有半年左右的時間,因為想利用這段空閒時間存點學費、生活費(希望扣掉這些之後還能存點錢嗚嗚嗚嗚)我現在的生活就是平日週一至週五在國小補習班當三四年級的課輔老師,六日的週末就在咖啡廳兼職,等於一個星期七天,我七天都在工作啊哈哈哈。今天是咖啡廳第二天上班,卻覺得和同事們都認識了好久好久的感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