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88(第四十一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第四十一部 神秘的儀式

好個任務需求,我看妳是想要爽吧?聽好了,裝巨鵰是社團裡重要的棋子,妳最好不要壞了大事,不然那位大人怪罪起來,我們都承受不起!

知道了!誘鳴梨望著佐穿梅不停被肉棒進出的小穴,若有所思。

去叫那兩個男學生進來,這苟主任只是暖身而已。佐穿梅不耐煩的擺擺手。

誘鳴梨點點頭,轉身離開房間。

苟主任,你可要看緊那個裝巨鵰,他現在應該會因為身體透支而休息一陣子。這一點你不要去刁難他,反而要好好支持他,多多給他幫忙,知道嗎?

而正在衝刺的苟主任,聽到這些話時,忍不住說道:佐老師,我不行了!隨即腰部用力衝刺幾下,一股熱流便盡數灌入佐穿梅的小穴之中。

他心中有些不服氣,為何那個裝巨鵰那麼重要,而他辛辛苦苦經營又是為了什麼?但眼前的巨大快感已讓他無法思考太多。他感到肉棒前端被不斷的擠壓著,快感也持續讓他忍不住全身顫抖著。

佐穿梅望著苟主任,不屑的說道:我一看就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能夠與我交合是你的天大榮幸,這麼爽快無比的滋味,不是任何人都能體驗得到的!

佐穿梅又道:去吧!繼續進行你該做的工作!看著苟主任離去,佐穿梅繼續投入與兩位俊美男學生的交合之中,她心想:苟鞭毛,你的肉棒被我控制的死死的,所以只能乖乖聽從我的命令!

她越想越得意,吸允大肉棒的力道也更加用力了。

老師,妳吸得這麼用力的話,我很快就要射了!站在一旁的男學生福摸裏撐不了多久,就開始求饒了。

佐穿梅停下動作,回道:摸裏,老師這是在訓練你的肉棒,你不是想要變得更持久,讓你心儀的對象滿足嗎?才這樣就受不了了,還真是白白浪費你那張帥臉和這根肉棒!

就是說啊!另一位站在一旁的男學生白潔溪也附和道:老師給你訓練的機會,你應該要感激才是,多射幾次不就會變強了嗎?

那你還呆看著做什麼?還不趕快插入?佐穿梅看著白潔溪催促道。雖然小穴剛被抽插過,但還是持續渴求男人的肉棒,就剛剛那樣的程度,還未能夠滿足她。

白潔溪望著那小穴口充血的誘人模樣,散發著陣陣淫靡的氣味,讓他的肉棒更加堅挺了,他吞了口口水,有點遲疑的說道:女同學都說我的尺寸太大,我怕老師也承受不了。

你也太看輕我了,身為特別課和社團的老師,什麼樣的肉棒沒見識過,就你這種菜到不行的肉棒,是哪來的自信說我會受不了?佐穿梅自信的回道。

就在重新含著肉棒的同時,摸裏的肉棒一陣顫抖,白濁的液體全往她的嘴裡灌入。

摸裏忍不住用雙手輕按著佐穿梅的頭說道:老師的嘴巴太舒服了,我再也無法忍耐了!

被精液塞得滿嘴的佐穿梅,順手拿起桌上的一個黑色杯子,將口中的精華都吐在裡面,滿意的說道:小鮮肉的就是又多又濃,無需忍耐,反正你很快就可以再戰。

而此時的白潔溪也鼓起勇氣,將肉棒挺進那早已濕透的小穴裡。隨即他感到一股奇妙的快感傳到全身,他不禁脫口道:怎麼會這麼爽?難怪上過老師課程的同學都想盡辦法要加入社團,這應該就是原因所在了吧!

你不是苦無機會一展長處嗎?來吧,老師給你這個機會,大尺寸肉棒不是你的錯,而是那些女同學無福消受!佐穿梅抬起一雙勻稱粉腿,示意他可以插得更裡面一些。

而原本還有些擔憂的白潔溪,看到老師這樣的鼓勵,便用力的將整根肉棒全部沒入小穴之中!說道:好爽!好爽!整根插入的感覺實在太爽了!他忘我的擺動著腰部,讓自己的肉棒不斷的進出著小穴,讓快感持續增加著。

可憐的孩子,沒真正體會過交合的快感是如何的吧?來,盡情的插入,不用做任何保留的!佐穿梅持續的說著極為挑逗的話語,讓他能更加興奮。

越興奮越好,這樣正合我意!佐穿梅心想。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兼職戀愛/初戀的小可愛那天跟朋友聊到,看韓劇裡的男一,男二怎麼有年紀了 想法會不一樣 記得以前在面對有感覺得人時,絕對要選生命中的男一啊!! 沒得商量就是要,哈哈,可能一個他的動作 眼神 一句話就會在心裡百轉千迴,就像最近看的兼職戀愛(韓劇)一樣,講述一個考了三年公務員考試都考不過的女孩,在一次酒醉公園時意外遇見了幫她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3-08-28
兼職員工薪資、兼職薪資的關鍵差異無論是兼職員工薪資,還是兼職薪資,兩者在扣繳憑單上的所得類別,都屬(50)薪資;是故,若從以下幾個觀點來看,似乎並無差異,但有聘僱關係就有兼職薪資,但有兼職薪資未必有聘僱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張淵智
2023-08-19
【職場讀書人選書】人類仍在危害昆蟲 甚至將因此自取滅亡—《寂靜的地球》或許是因為牠們外型不討喜,在關於環境議題的討論中,昆蟲類的關注與討論並不算是主流,但在在這本作品中,昆蟲學家戴夫.古爾森清楚地向讀者警告,若是少了這群不起眼的存在,我們的文明甚至是地球整個生態,都將會迅速崩毀。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8-05
【兼職創作者的你,是否反而在工作上分心了?使用「每日創作額度」策略,解決我們在創作過程中都會遇到的3個困擾】對於一直在創作的人來說,「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非常有用。 每日創作額度,就是建立一個當日創作的上限。這個上限因人而異,例如你如果正在創作文章,那麼可以規定自己每天至少寫5分鐘,最多寫2小時。這個2小時,就是「每日創作額度」。 「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可以幫助我們在忙碌的日子中,找到時間去創作,而且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7
兼職家教的故事(3)最後一篇,是一個教三姊弟妹的故事。 第一次去他們家,媽媽是一個胖胖的家庭主婦,一直拿水果給我說是家裡種的。沙發上丟了好幾個精品包包,請我坐但是我不知道要坐在哪裡。 我只看過爸爸一次,應該是作工程的,開一台工作用的車;媽媽是全職家庭主婦,開一台斜L的休旅車接送小孩上下學...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2)教過一個腦癌康復的學生,還有他的表弟。 爸爸是某客運公司老闆的弟弟同時也在經營層,用高中生的價碼*1.5請我同時教這兩個國中生,但兩個小孩(表哥表弟)的個性、反應是天差地遠。 表哥因為治療癌症的關係中斷學習一年,所以需要靠家教補救教學,安靜,反應慢;表弟學習進度正常,聰明,但不喜歡學習...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1)想起多年前在一棟別墅裡談一件他人間接介紹的家教案子。 學生住在南投的學校,校規嚴謹每日茹素,覺得生活徬徨痛苦,兩週才回家一次卻只能無奈的上更多課。討論過教學內容後,他向我請教一些面對未來升學的選擇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3
地球是圓的,但時間總是直線的...我的體脂肪約20%上下,體重維持在75公斤左右。內臟脂肪改善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喵爸
2023-02-20
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01) 穿著裙子打球什麼的簡直前所未聞(01) 穿著裙子打球什麼的簡直前所未聞 本州最北邊的青森縣,其西部的弘前市是該縣人口第三多的城市,蘋果產量位居日本第一,是該市最重要的特產。 宿川原葭保是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女生,留有一頭粉色及腰的公主捲長髮,看起來既端莊又可愛。 她在班上已經連任了兩學期的班長,個性既認真又負責。 這天一早的通學路,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2-11-11
兼職就算斜槓嗎?還是因為薪水太低才要兼職?|雜談距離研究所入學還有半年左右的時間,因為想利用這段空閒時間存點學費、生活費(希望扣掉這些之後還能存點錢嗚嗚嗚嗚)我現在的生活就是平日週一至週五在國小補習班當三四年級的課輔老師,六日的週末就在咖啡廳兼職,等於一個星期七天,我七天都在工作啊哈哈哈。今天是咖啡廳第二天上班,卻覺得和同事們都認識了好久好久的感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