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超平價連鎖食堂.김家네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家名叫金家紫菜飯捲(金家內),在韓國算是相當平價的連鎖飯捲專賣店,廚房是半開放式的,餐點選項除了平價又美味的紫菜飯捲以外,一般韓食還有石鍋拌飯、部隊鍋、辛辣麵、炒烏冬等等,選擇相當多元豐富。

raw-image
圖片來源:김가네@FB

圖片來源:김가네@FB

由於剛到韓國,又花了滿多時間找旅館,到下午三四點都還沒吃午餐,剛好旅館附近就有一家金家內,所以我們就近用餐比較方便,這間分店的空間不算大,不過這個時間點用餐的人也不是很多,點完餐後旁邊有可以免費供應的小菜,我們就拿了一些。

raw-image

我們幾個人都相當一致的點了韓式泡麵,有海鮮口味跟年糕口味,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不過泡麵的基本湯頭是偏辣的,不常吃辣的吃到後面會覺得滿辣的喔!

raw-image
raw-image

還有一個朋友是點部隊鍋,附了一碗白飯,送上桌的時候湯頭還在滾呢(笑),這家餐廳真的很平價,味道也不錯,如果到韓國不知道該吃什麼的話,還滿推薦這家金家內。

raw-image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