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草稿12)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王子把他的琴鍵插進了為他量身定制的孔槽,然後便盈靈地撥弄起來,當全身心投入的時候,鋼琴家其實是會興奮到毛孔張開,恣意的前後擺動身板,就是為了演奏出靈魂深處的樂章,高亢或者沉吟,放浪形骸或者小橋流水,細緻的以指腹輕撫,抑或是最大程度的撞擊鍵面,發出史無前例的巨大響聲,這些都是藝術,所謂情欲的細節。


這台名為山道猴子的琴,或許都還沒意識到自己已經化為一架樂器,任人擺佈,他只純粹投入在自己野性奔放的體內,就如同琴槌敲打著弦,他只感到自己被撞擊的核心不斷因共振而擴大,性慾充滿著他的全身心靈,幾乎每一條末梢神經都能清晰地覺受到,這座中樞有多麼的愉悅,愉悅到幾乎與劇烈綻放的白熾光無異,即使不成言語,聲帶爆量衝出的氣體所譜寫出的靡靡之音,便已經盡在不言中。


當快感充滿到不能再充滿身體,那麼高潮就是必須。兩人的汗水以液體交融,費洛蒙在空氣混沌,扎實的肉體便由性器纏繞、攪和,這是他們倆最親暱的距離,也是最緊密的關係,高潮讓兩個男人不分彼此的靈魂共鳴,是因為你,所以我,還是因為你不再是你,我也不再是我?





鋼琴王子


奶油的味道好濃,好香⋯⋯


我幾乎是鼻子先醒,然後才是意識,緊接著我就發現我的全身痠痛到不行⋯⋯


太久沒有這樣用盡全力的做愛嗎?有多久沒有如此用盡全力愛一個人了⋯⋯我都不敢想了。


我明明是想醒的,可是身體卻陷在疲倦裡動彈不得,腦中還盤旋著昨晚的愉悅,我想我是這一刻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吧⋯⋯


就讓我睏死在這幸福裡好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40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