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甜甜圈店裡與店狗互動!🍩🐾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我造訪甜甜圈店時,竟然遇到了一位特別的「店狗」,這隻狗狗似乎有種「吠客戶」的習性。當我進店的瞬間,他就開始不停地吠叫,似乎對我抱持著某種懷疑的態度。

然而,店長暗示我狗兒是在跟我打招呼,等待我回應他,我決定冒險試試,跟著大聲地打了聲招呼,這隻狗狗竟然停止吠叫,彷彿在說:「歡迎你。」

raw-image


這次特別的「交流經驗」讓我不禁心生一陣好奇,究竟是什麼讓這店狗對有獨特的習慣?也許他只是想確保店裡的每位客人都是真心愛甜甜圈的人,而不是來捣亂的「甜圈冒險家」。

總之,與這位狗狗的奇妙互動,讓我在甜甜圈店的體驗增添了一點點笑料。或許,這家店真的有「獨門狗狗歡迎禮遇」,讓人忍俊不禁!

以上是chatGPT協助標題及文稿。

17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